close

105.05.11(三)

接檔:[]

韓國首播日期:2016年8月日(週週播出的劇集)晚10點分首播。(韓國時間)

簡介:

編劇:

集數:

主要演員:

周元飾演

飾演

 

~其他~

-------------------------------------------------------------------------------------------------

《我的野蠻女友》將被翻拍成電視劇版本

 

2001年上映的韓國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不僅在韓國,連在日本、台灣、中國等亞洲地區都非常受到歡迎,當時是根據一部網路上的人氣小說改編而成的,拍成電影後,不只成為2001年韓國十大賣座片亞軍,飾演女主角的全智賢也因這部戲得到最佳女主角獎。

 

 

 

(圖片取自網路)

 

全智賢和車太鉉的搭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不過不久前發行商Little Big Pictures發布了《我的野蠻女友2》,也就是《我的野蠻女友》的續集,男主角依然由車太鉉擔任,不過女主角換成了女團f(x)的隊長宋茜(Victoria)。有趣的是牽牛(車太鉉 飾)新舊海報中依然被野蠻女友的手肘壓制住,一臉哭喪,兩人之中誰處於弱勢一看就知道了。

 

《我的野蠻女友2》講述的是牽牛送別原版野蠻女友(全智賢 飾)之後,遇到新的野蠻女友的故事。車太鉉和宋茜擔任男女主角,飾演配角的有演員裴晟佑、藤井美菜、崔鎮鎬、宋鈺宿等人。

電視劇版本已經確定要改編為青春戀愛史劇,周元將飾演自尊心強烈,而且還是熟讀四書五經的高知識份子;而女主角則是外表清秀的王室搗蛋鬼,經常做出與外表不符的荒唐舉動。

 

這部戲和《太陽的後裔》一樣,將採取100%事前製作再播出的形式,預計七月開始拍攝,而這也是周元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