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仲基獨家專訪! 編劇拜託我們好好談一場戀愛

 

ELLE.com.hk

退伍後以《太陽的後裔》 回歸螢光幕前的宋仲基 ,再度重新投入他那最熟悉的演員工作。在新劇發佈記者會上,他說:「這部劇本讓我有所感觸,也因為是事先製作,所以事實上我很有野心。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佳的劇本。」

拿到一手好牌的他,果然也不負眾望,再復出之役上打了漂亮的一戰。最近積極健身的他,在訪談過程中習慣性地搓揉著結滿繭的雙手,同時用一種憨厚的語氣,款款道出過去二年半來的心路歷程。

ELLE.com.hk

當兵的時候,你會擔心被人們遺忘嗎?

宋仲基:大概是我很早就意識到這一行本來就會起起伏伏,一直一來都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和釋懷,所以並不會特別擔心。我也很清楚想太多都是多餘的。我倒是比較擔心復出之後,會失去演戲的感覺。

ELLE.com.hk

有什麼特殊回憶,會如走馬燈般閃過你的腦海呢?

宋仲基:若是作品的話,大概就是演《善良的男人》的時候。不過最常想起的,還是要算錄製《Running Man》的過程吧。成員們都非常親切。不知道是不是我看起來很可憐(微笑),只要休假一回來,成員裡的大哥們都會請我吃飯,若是碰不到,還會特別打電話來慰問我。

ELLE.com.hk

宋續說:「說也奇怪,大概是常在部隊裡看《Running Man》的緣故,我格外想念那些大哥,所以才會說一退伍就要立刻跑去錄製現場探班。」

ELLE.com.hk

《太陽的後裔》最吸引你的地方是?

宋仲基:看完劇本後感到驚訝的是,金銀淑編劇在以往招牌的甜蜜愛情故事裡,添加了緊密的同袍情誼和悲傷的故事元素。我真的覺得這樣很不錯,而且金銀淑編劇的角色也充滿魅力。

ELLE.com.hk

和宋慧喬兩人在劇中的互動如何呢?

宋仲基:說到和慧喬姊的互動,我覺得配合得很不錯。現場劇組人員就常開玩笑說,「我們要拍的是生澀的愛情戲,不過你們倆未免也太熟了吧?」。我和慧喬姊真的很要好。最近金銀淑編劇也常對我說,「拜託你好好談場戀愛吧!」

ELLE.com.hk

你覺得大家為什麼都對宋仲基有好感呢?

宋仲基:該怎麼說呢⋯⋯我想每個人都有優點,我是屬於比較直的人,平常做什麼也覺得要坦白一點比較好,大概有粉絲對這樣的我感到好感吧。不過話說回來,在演戲時如果每次都拘限於形象好的角色,感覺也不太妥當。


請到以下網址看更詳細版本:
elle.com.hk/action/d/yahoo/134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