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成員:先藝、譽恩、婑斌同意續約

2013年12月21日Wonder Girls前成員昭熙離開老東家JYP娛樂公司

2007年泫雅退隊、2010年宣美及2013年先藝暫退後,該團體恐將4度生變

2008年電影《熱情似火》

2015年1月9日tvN金土電視劇(週五週六劇)「Heart to Heart」,飾演高世璐

2015年電影《釜山行》-孔侑

--------------------------------------------------------------------------------------

安昭熙有望加盟《釜山行》再戰大銀幕

前Wonder Girls成員安昭熙或將加盟電影《釜山行》,經紀公司透露「尚未正式確定,但正在積極商討中」。

安昭熙曾亮相2008年上映的影片《熱情似火》,並憑藉在電視劇《Heart To Heart》中的出色表現獲得好評。正式進軍影視圈的她若出演《釜山行》,將是暌違7年重返大銀幕。

《釜山行》講述了一個男人帶著兒子到釜山看望妻子,在從首爾開往釜山的KTX高速列車上遭遇僵屍病毒肆虐且不斷擴展的災難性事故。該片由孔侑主演,馬東錫和鄭有美飾演夫婦。申尚旻/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安昭熙有望加盟孔侑新片 時隔七年重返銀幕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Wonder Girls前成員安昭熙有望加盟由孔侑主演的電影「釜山行」,時隔七年重返銀幕。
 
24日,安昭熙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安昭熙目前正在就出演「釜山行」進行積極的考慮”。如果安昭熙確定出演,這將是她繼2008年出演「熱情似火」之後時隔七年重返銀幕。
 
電影「釜山行」講述了在從首爾前往釜山的列車上,因僵屍病毒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由演員孔侑、馬東錫、鄭有美主演,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開拍。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安昭熙,美妝畫報的無修正幕後照公開 「女演員氣場炸裂」

安昭熙,美妝畫報的無修正幕後照公開 「女演員氣場炸裂」

以演員身份回歸的安昭熙,冷酷挑逗的畫報拍攝幕後照公開。

 

近日,成為了某全球化妝品牌的2015年全新代言人的安昭熙,在畫報拍攝現場,親自上陣化妝的樣子的無修正照公開,引發熱議。

 

公開的畫報中,安昭熙通過全黑的酷裝和毫無瑕疵的白皙皮膚、挑逗的紅色唇膏,散發出了從未有過的高傲且性感的魅力。特別是,從歌手轉型演員的她,通過越來越成熟的美貌和酷酷的姿勢,牢牢抓住了大家的視線。

 

在之前進行的畫報拍攝現場,安昭熙展示了不愧是演員的多變表情演技,或是主動提議拍照動作,或是向現場工作人員親切問好等,毫無保留地發揮出了敬業的一面,鎖定眾人視線。

 

安昭熙的美妝畫報,將於2月2日,配合該品牌的新品發佈,通過報刊、網路、官方SNS頻道公開。

 

另外,安昭熙通過tvN金土電視劇(週五週六劇)「Heart to Heart」,飾演了夢想成為演員,但演技卻十分蹩腳的少女高世璐一角,通過活潑可愛的演技,吹響了轉型演員的號角。

安昭熙畫報,「以金喜愛為榜樣..無論是作為演員還是女人,都很帥氣」

安昭熙畫報,「以金喜愛為榜樣..無論是作為演員還是女人,都很帥氣」

安昭熙將金喜愛選為自己的榜樣。

 

最近,曾是女子組合Wonder Girls成員的安昭熙成為了演員,她拍攝了Allure雜誌的美妝畫報。

 

此次畫報拍攝的主題為電影「The Duoble Life Of Verronika」,安昭熙根據主題,用眼神表現出了兩種不同的感覺,這讓工作人員們感歎不已。

 

安昭熙被VDL選為新一屆的美妝模特,她作為美妝模特,在回答自己的魅力是什麼,是否覺得自己的眼睛很性感的問題時,說道「根據妝容的不同,臉也會變得差異很大,我覺得這應該就是我最為美妝模特的優勢。我也很喜歡我的眼睛。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眼睛是否漂亮,但是我覺得它很適合在我臉上,我覺得它能夠將我表現出來」。

 

之後,她回答了作為歌手與演員的不同點,「雖然在需要將感情表達出來的方面是相通的,但是不同點在於準備的過程。在演唱的時候,準備時要熟記各種內容,讓身體牢牢記住整個過程,但是演技時,卻要在定型之前表演」,非常認真地回答了問題。

 

還有,安昭熙還公開了自己平時化妝的方法,由於在工作時需要認真化妝,但是在平時幾乎不化妝,但是不會忘記塗上防曬霜與唇彩。

 

特別是,她說道,「作為一名美妝模特,想要學習的人是金喜愛,她不矯揉做作,還有著自己獨特的氛圍,不論是作為演員還是作為女人,都非常帥氣」。

 

最後,被問道此次夏天計畫的安昭熙表示,「我既然站在了演員的出發點,我認為為了開始而努力的這一點非常重要。我覺得這是對於喜愛我,以及期待我有新發展的人們的禮貌。今年夏天我想全身心投入與工作中。為了能夠帶著好作品與大家見面,我會努力準備的」,將大眾的期待推向高潮。

 

另外,安昭熙的畫報與採訪,可以通過Allure 7月刊的雜誌看見。



昭熙维持零缺点身材的秘诀是? T.O.P自黑皮肤‘出大事’

Wonder Girls前成員昭熙公開塑身秘訣。

昭熙和Big Bang成員T.O.P近日出演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被記者問及維持完美身材的秘訣時表示:“比起刻意去做運動,我比較努力平時多動一動。”

她說:“我不挑食,但不吃晚餐。”公開令人感到意外的小秘密。



T.O.P則回答說:“我多喝水,工作的時候會流失很多水分,所以我覺得勤喝水比較好。”、“不喝水的話皮膚會變成我現在這樣。”

記者好奇T.O.P的肌膚有什麽不好,他笑說:“現在出大事兒了!”引發爆笑。

對此,網友們留言稱:“昭熙的身材真的很贊..好羨慕啊!”、“怎能不吃晚飯呢?像我這樣的吃貨完全不可能。。”、“身材完美到可以當模特!”、“塔塔好可愛!”


照片來源: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截圖

 

原WG昭熙化妝包內必備品大公開 揭秘韓國女星的美妝貼士

原Wonder Girls成員昭熙近日參加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公開了自己的化妝包並和大家分享她的美容小貼士。



昭熙的化妝包是黑色的亮皮材質,裏面裝了很多她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化妝品。她說VDL化妝品的專屬模特,所以大部分都是VDL家的制品。

她一邊介紹一邊爲大家演示了‘適合春天的華麗的突顯唇妝的妝容”。她還介紹說:“使用有棱角的唇膏的話,唇綫的勾畫也會變得輕松。”

昭熙介紹她平時也喜歡用氣墊粉底,輕輕的在肌膚上拍打的話妝容會看起來很自然。指甲油和香水也是她化妝包裏不可缺少的部分。她說:“畫指甲油的話心情會變得很好。”



網友們看後紛紛評論說:“昭熙美容小貼士不錯哦。”,“想化妝品模特。”,“希望看到昭熙多在鏡頭中出現。”

照片來源:《Get it beauty》截圖

昭熙,「Get it Beauty」出演..離開Wonder Girls後的首個活動 「矚目」

昭熙,「Get it Beauty」出演..離開Wonder Girls後的首個活動 「矚目」

即將於16日播出的OnStyle「Get it Beauty」中,昭熙出演了「會說話的鏡子」環節,預計將公開自己的美麗秘笈。

 

據相關人士透露,離開JYP娛樂公司後,展開首個電視活動的昭熙,在一片平靜的氛圍下,完成了錄影。

 

對此,昭熙通過官方facebook,公開了之前9日播出的「Get it Beauty」預告片照,並通過替換頭像照等,公佈了自己的正式活動,吊足眾粉絲的胃口。

 

另外,昭熙出演的「Get it Beauty」將於16日晚11點播出。

WG前成員昭熙當李秉憲師妹 全力朝演員之路邁進

Wonder Girls前成員昭熙離開老東家JYP娛樂公司後,與BH娛樂公司簽約,積極朝演員工作發展。



昭熙今(10日)在推特以"大家好,我是安昭熙"為開頭跟粉絲公布新消息,她寫道:"我跟BH娛樂公司攜手合作,準備嘗試更多元的演藝工作。謝謝Wonder Girls成員和前公司JYP成全,支持並鼓勵我朝新夢想邁進,讓我有勇氣走出一大步。"、"我不會忘記今天是我邁向演員之路的第1天,也不會忘記粉絲給我的愛,未來將會以演員的身分跟大家見面!"

BH娛樂公司旗下的藝人有李秉憲、韓孝珠、高修和韓佳人等大咖,近期製作的電視劇有《來自星星的你》和
《溫暖的一句話》。

Wonder Girls出身的昭熙正式開始演員活動 與李炳憲同屬同一經紀公司

女子團體組合Wonder Girls出身的昭熙將與李炳憲同屬同一經紀公司。

昭熙2月10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大家好,我是安昭熙。過去我曾有過少量參加的演技活動,今後會在新經紀公司BH娛樂的幫助下積極展開豐富的活動”,告知了她與新東家BH娛樂簽約的消息。BH娛樂旗下有李炳憲、韓佳人、裴秀彬等藝人。

她說“我親愛的Wonder Girls成員、JYP家人們,因為你們一直相信夢想成為演員的我的選擇並支持我,我才有勇氣重新出發。現在,我想勇敢地邁出第一步”。接著,她表示“今天終於站在了我夢寐以求的演員這一起點線上,我不會忘記今天的。雖然現在的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我會記住各位粉絲的厚愛與支持,努力演戲,以演員安昭熙的身份與大家見面”。

昭熙簽約感想,「我不會忘記,今天是我成為演員的開始」

昭熙簽約感想,「我不會忘記,今天是我成為演員的開始」

Wonder Girls昭熙,公開了與BH娛樂簽下合同的感想。

 

10日,曾經是Wonder Girls成員的昭熙,在自己的維持上寫道,「大家好,我是安昭熙。大家新年還過的好嗎?我與家人們一起度過了溫暖的時間。好久沒有通過這樣的方式與大家打招呼了..」。

 

接著說道,「有許多人們對我今後的發展感到好奇,我覺得我應該親口將這些告訴愛我的人們,這樣禮貌些」。

 

還有,昭熙表示,「之前讓大家看到了一小部分的演技,現在簽約了BH娛樂,將會參與更加多樣的演技活動」。

 

接著,「由於珍貴的Wonder girls成員們,以及JYP家人們,對我想要成為演員的夢想,都表示支持,因此我才能夠有勇氣走出這一步」。

 

最後,昭熙說道,「我不會忘記,今天是我成為演員的開始。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是我會記得粉絲對我的愛戴與鼓勵,努力成為一名演員安昭熙,出現在大家面前」,「天氣寒冷,大家要小心感冒哦,祝大家幸福」。

 

另外,昭熙新簽署的BH娛樂,旗下還有藝人李炳憲,韓孝珠,高洙,裴秀彬,韓佳人等。

 

Wonder Girls變變變 昭熙單飛演戲

「Wonder Girls」成員昭熙在21日合約期滿,成為自由身。據韓媒報導,她目前正在物色新東家,粉絲則憂心「Wonder Girls」5位成員還能再合體嗎?

「Wonder Girls」自隊長先藝年初結婚後,其餘4位成員各自發展個人活動。JYP經紀公司在11日宣布先藝、譽恩、婑斌同意續約,昭熙則決定專心當演員,公司表示尊重她本人的意見。

粉絲除祝福昭熙追求她的夢想,也哀嘆繼2007年泫雅退隊、2010年宣美及今年先藝暫退後,該團體恐將4度生變。(文/陳立妍)

昭熙 合約到期,21日訣別JYP「FA市場火了」

昭熙於21日和現經紀公司JYP娛樂的專屬合約到期。

 

本月11日,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方面曾通過報導材料表示「昭熙因個人判斷,現在是尋求變化的時期,所以透露了想在全新的氛圍下,以演員的身份全情投入的意向」,「經過各種商議後,決定尊重其本人的意願」。

 

2007年以女團Wonder Girls出道的昭熙,先後憑藉「So Hot」、「Tell Me」、「Nobody」,連續唱紅三首歌,贏得「國民女團」的稱號。

 

另外,在演技方面也頗受矚目。2008年攜電影「熱情似火」正式投入演技活動,不久前又在KBS 2TV獨幕劇「Happy!Rose Day」中出演女主角,贏得好評。

 

事實上,昭熙在出道前的2004年,就已出演過短篇電影「和絃結構的聯覺」等,對演技方面表現出極大的關心。特別是,因成員先藝的結婚和生孩子,組合活動暫時中斷之際,昭熙流露出了比起歌手,更想專注於演技活動的意欲。

 

目前,昭熙伴隨著合約終了,據悉正與多家以演員經紀工作為主的經紀公司洽談中。為此,在電視、廣告等多方位領域發揮出極大影響力的昭熙,接下來的發展備受大家的矚目。

 

此外,據悉,和昭熙一起合約到期的先藝和譽恩,以及明年9月合約到期的婑斌等Wonder Girls其他成員,基本同意和JYP娛樂公司續約,目前正在協調具體事宜中。

 

昭熙未和JYP續約 今後將作為演員著重個人發展

昭熙將離開JYP。

 

11日,JYP方面表示:「Wonder Girls成員先藝、譽恩、婑斌基本上同意和公司再續約,具體事項正在調整中」。

 

據悉,Wonder Gilrs成員成員先藝、譽恩、昭熙於12月21日和JYP合約到期,婑斌的合約則是2014年9月到期。成員先藝、譽恩、婑斌將繼續以Wonder Girls進行宣存活動。

 

但是對於昭熙,JYP方面表示:「由於正是個人轉變時期,因此決定在全新的氛圍下轉型成為演員」,「在眾多的商討之後,決定尊重本人的意見」表示並未和昭熙續約。

 

JYP方面還補充表示:「Wonder Girls的活動計畫將根據成員們的個人活動計畫而決定具體的時期和方法」。

WG昭熙有意出走JYP ′偶像人母′先藝點頭續約

Wonder Girls成員昭熙有意出走JYP娛樂公司?!

JYP娛樂公司今天(11日)表示:"Wonder Girls成員先藝、婑斌和譽恩已經答應續約,細節還要再討論"

根據經紀公司的說法,先藝、譽恩和昭熙的合約將於21日到期,婑斌則是明年9月到期。

距離合約到期日只剩10天,昭熙卻遲遲沒有要續約的意思,公司表示:"她認為自己需要轉型,想以演員的身分到新環境尋求發展。我們跟她溝通過很多次,會尊重她的想法。"

昭熙若出走,Wonder Girls將難逃解散的命運,JYP娛樂公司說:"目前暫定Wonder Girls的活動將依成員們個別行程來安排。"間接透露無解散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