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燁得獎感言提及戀人孔賢珠 溫馨感人

李尚燁的得獎感言成為話題。

 

30日的「2013 MBC演技大賞」中,李尚燁憑藉連續劇「愛能給別人嗎」獲得了男子新人獎。

 

當天李尚燁的得獎感言成為話題。李尚燁提及了戀人,同為演員的孔賢珠,顯示了不變的愛意。

 

李尚燁表示:「只是在一起也非常感謝,還給予了我獎,更加感激」,「有很多人為我禱告,借這裏想傳達我的謝意」。

 

之後還表示:「於我而言有三位英雄」,「父親和母親,以及 孔賢珠,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另外,看到李尚燁感想的線民們紛紛表示「李尚燁的得獎感言很感人」,「孔賢珠,在家看著一定很幸福吧」等。

 

李相燁「孔賢珠會更加關注我演的電視劇」..網友「羡慕」

李相燁提及戀人孔賢珠,並且依然充滿愛意,受到了大眾的羡慕。

 

18日,在日山MBC梦想中心,召開了MBC周末电視劇「愛能給别人嗎」的記者招待會,演員李相燁提及了戀人孔賢珠。

 

在片中與洪洙賢,申多恩飾演感情戲的李相燁,被問及戀人孔賢珠的反應,對此,李相燁回答道,「因為是我出演的电視劇,孔賢珠会更加用心觀看」。

 

還有,李相燁表示,「孔賢珠對兩人非常感謝,並且也非常喜歡」,「作為一位演员,演技還有些不足的男朋友,能够遇到非凡演技的兩位搭擋,受益匪淺,因此覺得非常感謝。可能最近她會前來拍摄現場」,显示出了两人的甜蜜。

 

看到此消息的粉絲與網友們,都反應熱烈。

 

特别是,孔賢珠會自己看男友作品,還有對與男友演對手戲的女明星,感到感謝之情等,李相燁的這一發言,讓大眾繼續為兩人的愛情送上應援。

 

網友們,由于兩人的互相扶持的樣子,覺得非常羡慕,並且希望兩人的愛情能够長長久久。

 

另外,李相燁,洪洙賢,申多恩,徐芝釋飾演的「愛能給別人嗎」,講述了生長期的人們,他們之間的爱情,還有關於家庭的故事,電視劇在每個星期六,日,下午8点45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