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琴談「10年空白婚姻」 愛得轟轟烈烈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蔡琴日前上香港電視節目《星級會客室》,接受主持人汪曼玲的訪問,談及與導演楊德昌的10年婚姻,蔡琴為尊重楊的太太和小孩,起初不願多談,不過當問到她對愛情的看法時,蔡琴說:「雖然有受傷的感覺,不能立即適應,但我愛過了,這比較最重要。」

蔡琴縱橫歌壇32年仍不言倦,明年2月即將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她,接受訪問時,少有地談及感情事,她開腔表示,與導演楊德昌的一段婚姻,是一次轟轟烈烈的愛情,「我的愛情算是轟轟烈烈的,撞進去就全心全意付出,然後他對我的愛情突然沒了,我就不囉嗦說聲『再見』。雖然有受傷的感覺,不能立即適應,但我愛過了,這比較最重要。」

不過,楊德昌導演生前曾經發表過「10年來感情一片空白」言論,蔡琴難道不生氣嗎?她豁達表示:「是氣話,因為他很焦急與另一女生一起,不是真心話,只是他衝口而出,我沒有空白就可以了。」主持人又問她這段婚姻是否算美好回憶?蔡琴再瀟灑表示:「不是美好回憶,但肯定是個精采回憶!」

據悉,蔡琴與楊德昌因電影《青梅竹馬》結識相戀結婚,但由於楊德昌外遇,結果以離婚收場,而楊德昌的第二任妻子,也就是其外遇對象,是鋼琴家彭鎧立,兩人育有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