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智慧發表《May Queen》殺青感言:讓我重拾信心的作品

韓國MBC TV週末劇(周六周日播出的劇集)《May Queen》完美收關,日前女主角韓智慧透過粉絲俱樂部官方網站袒露殺青感言。

韓智慧以“《May Queen》殺青啦”為題寫下感言。她寫道:“今天結束了長征。從9月一直到今天的12月,4個月的時間裡我都在努力工作。‘智國’(智慧王國)的朋友們大家看得還有趣嗎?最近為了看劇本晚上睡不著,因為緊張的工作經常凌晨起床準備,每天從不是家的蔚山宿舍上下班,現在結束了居然有種不捨。我個人獲得了很多東西,電視劇讓度過了9個月空白期後回歸的我重拾了信心,是讓我幸福、值得我驕傲的作品。”

對此有粉絲和網友留言表示:“因為姐姐我每周過的都很快樂,我不會忘記的,你用細膩的演技感動了大家,謝謝你”、“為什麼我老想著要看《May Queen》”、“勇敢、活潑的海珠帶給我安慰,希望很快又能看到你的其他作品”、“我不會忘記,因為智慧讓我每次看電視劇的時候都覺得很幸福”等。

《May Queen》大結局中,失去一切的反派張道賢(李德華 飾)反省自己的過錯、自我了結了生命,全劇以在揚善抑惡中結束。海珠(韓智慧飾)和姜山(金在元 飾)描繪各自的夢想約定一起奔赴未來;昌熙(在熙 飾)和仁花(孫恩書 飾)1年後重逢互相敞開心扉;而劇中最熱心的角色尹靖宇(李勳 飾)和金鳳熙(金志英 飾)也過起了幸福的婚姻生活。權智暎/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May Queen》舉辦殺青酒會全球直播

韓國MBC TV週末劇(周六周日播出的劇集)《May Queen》於昨晚(12月20日)舉行殺青酒會,慶祝電視劇順利完成。電視台高層和所有劇組成員悉數出席的本次酒會也透過Ustream和iMBC官方網站向全球全程直播。

昨晚的酒會分上、下場舉行。上半場中,演員李勳和金志英擔任主持人,眾人慶祝電視劇順利、安全結束。電視劇本部長張根洙(音譯)表示:“大家的汗水和淚水就是電視劇成功的理由,希望明年以更好的作品帶給觀眾幸福。”

下半場活動中,韓智慧、金在元、在熙、孫恩書等主演陣容利用SNS實時與全球的網友互動,回答大家提出的問題。

《May Queen》播出期間一直收視率領跑同檔劇,後日(12月23日)將播出最後一集。權智暎/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金載沅 睡姿大公開,拍攝中甜蜜的休息「睡覺也像畫報」

近日,某網站上傳了一則留言到「金載沅通宵拍攝​​中甜蜜的休息,好心疼」,並公開了金載沅正閉目假寐的照片。照片中,金載沅蜷縮在佈景化妝間的沙發上正在睡覺的樣子,吸引眾人關注。

 

目前,金載沅正在MBC週末電視劇「May Queen」中飾演男主人公。因為只剩下4集就要終演的關係,據悉現在他正投身於緊張忙碌的拍攝日程中。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那是該有多忙啊」,「好心疼」,「金載沅看上去好累的樣子」等。

 

另外,金載沅憑藉溫柔且強勢的形象而牢牢鎖定觀眾視線的MBC週末電視劇「May Queen」目前還剩最後2週就將大結局。

韓智慧、金在元吻戲照曝光

韓國MBC TV電視劇《May Queen》繼續熱播,近日劇組公開了兩張韓智慧和金在元的海邊吻照,兩人是否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吸引了所有觀眾的目光。

該場戲份已於日前在蔚山海邊完成了拍攝,兩人在海邊親吻以安撫觀眾焦急的心理。雖然當天天氣寒冷,但韓智慧和金在元的深情吻戲讓所有工作人員感動萬分。

姜山(金在元 飾)雖一直對海珠(韓智慧 飾)示愛,但對方卻一直以“不想傷害你”為由婉拒他。本次的劇照曝光後讓觀眾們期待吻戲的播出。

另外,海珠和姜山得知道賢(李德華 飾)害死自己的父母後,希望透過與他的天地造船廠的競爭向他報復。

《May Queen》每周六、日晚9時50分播出。裴貞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