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集都有看哦!

朴世榮(26歲/1988年7月30日獅子座)

2011年愛情雨

2012年信義/學校2013

張佑榮(25歲/1989年4月30日金牛座)2PM成員

2011年夢想高飛

1/13-9/13(8個月下車)

新夫婦將由演員金素恩以及宋再臨搭檔加入節目(9/20)

-----------------------------------

節目介紹:

1月13日第一次見面/1月18日手做巧克力.吃飯/1月25日甜蜜春川之旅

2月1日工坊製作情侶手鏈(共喝一杯)/2月8日看裝飾新房用品及用餐/2月15日工坊製作木製沙發/2月22日裝飾家裡(親密合照)

3月1日兩人一同下廚及唱歌

3月8日練習開車(2AM珍雲)

3月15日市場採買/新房室外烤肉(共用一叉子)碰手

3月22日卧室看電影/錄音室(蠻粉紅的)隱約牽手

3月29日停播一次

4月5日健身房

4/12~遊樂場(第一次正式牽手)及釜山海邊/下雨

5/3~高中朋友.老師及朴世榮與祐榮的母親見面(另在向日葵夫妻有玩親密接觸遊戲)

5/10~新加坡度蜜月及物物交換CD50張(遊戲)

5/16~新加坡婚禮

5/22~聖淘沙水族館

5/30~世榮下廚

6/7~錄音「十指緊扣的雙手」/好朋友聚會(全秀珍和吉恩惠,祐榮則叫了2PM的燦盛和俊昊。)

6/

6/21.6/28前往濟州島度假

7/5一起合唱的「十指緊扣的雙手」做起了宣傳/日山湖水公園(說起「心情好的日子」中,和對手戲演員李尚禹拍了吻戲的事情/17集6.21)

「心情好的日子」22集播出時.就先想到佑榮看到會是什麼表情

7/2一起吃麵.溜冰

7/19洗被子.看恐怖片(手受傷)有愛哦!

7/26去登山

8/2婚房到期 辛酸露宿汗蒸房

8/16朴世榮被祐榮準備的驚喜生日祝福影像感動到。

兩人騎腳踏車

兩人玩滑翔翼

9/6 兩人外宿,偷親

9/11天啊!兩人要"終止婚姻關係"了難怪預告親那麼多下,太快了啦!知道到下車才3天而已

9/13下車(bobo)真的好可惜/為什麼不繼續下去呢!感情正要親密點而已,討厭啦!

---------------------------------------------------------------------------

 

《我們結婚了4》2PM佑榮朴世英難掩離別悲傷

佑榮(2PM成員)和朴世英

將於明日(9月13日)播出的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講述歷時9個月結婚生活的佑榮(2PM成員)和朴世英的最後故事。事前錄製中接收到假想結婚結束的任務卡之後,兩人難掩堂皇失措的表情,並深感遺憾。

佑榮和朴世英約定在剩下的一天裡創造美好的回憶。所以生平第一次在人潮湧動的弘大街頭緊緊牽著手的兩人享受著愉悅的約會。

朴世英在節目最後的願望是「兩人能夠靜靜的凝望對方」。看著因為就要到來的離別而忍不住流淚的朴世榮,佑榮則以意想不到的最後發言讓她停止流淚。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佑榮(2PM成員)和朴世英佑榮(2PM成員)和朴世英佑榮(2PM成員)和朴世英

「我們結婚了4」兔絨夫婦下車 金素恩宋再臨加入

 

 

bnt新聞訊 11日, 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製作方表示,2PM成員佑榮以及演員朴世榮夫婦將從節目中下車。

製作方表示,兩人已在8月底完成最後的拍攝從節目中下車。

於今年初加入「我結」的兩人,經過9個月的相處後,帶著惋惜的心情完成了最後的拍攝。

此外,兔絨夫婦下車後,新夫婦將由演員金素恩以及宋再臨搭檔加入節目。

洪亭苡/文 bnt新聞 DB/圖

 

 佑榮-朴世榮終止婚姻關係 各自重新回到本行

     

2014.09.11 15:55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2PM成員佑榮和朴世榮宣布′離婚′,結束9個月的假想婚姻生活!

根據電視台工作人員的說法,佑榮和朴世榮確定退出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4》,8月末已完成拍攝工作,並透露:"兩人雖然感到遺憾,但是想忠於本行。"

′兔絨夫婦′感情甜蜜,′離婚′主因歸於工作,佑榮所屬的團體2PM預計15日發行新歌《GO CRAZY!》,朴世榮正出演SBS《心情好的日子》,消息曝光後不少觀眾感到惋惜。

佑榮-朴世榮終止婚姻關係 各自重新回到本行

照片來源:MBC

「我們結婚了」朴世榮,被祐榮準備的生日祝福影像 「感動到」

「我們結婚了」朴世榮,被祐榮準備的生日祝福影像 「感動到」

「我們結婚了」的朴世榮被祐榮準備的驚喜生日祝福影像感動到。

 

16日下午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祐榮在朴世榮生日之際,準備了驚喜。

 

當天,在祐榮準備的驚喜祝福影像中,2PM俊昊、2AM珍雲、GOT7等好友們出演,為朴世榮的生日送上了祝福。

 

最後,祐榮的影像信公開,他說「為了世上獨一無二的我的妻子世榮,準備了驚喜影像信」,「在我生日的時候,真的很感謝,所以想要好好報答一下」,傳遞了自己的真心,讓人倍感溫馨。看到這一切的朴世榮,難掩幸福之情。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洪宗玄和Yura情侶在看到新家滲雨後,堂皇失措。

 

「我們結婚了」GOT7,對朴世榮瘋狂示好..發急的祐榮

「我們結婚了」GOT7,對朴世榮瘋狂示好..發急的祐榮

「我們結婚了」中,驚喜登場的GOT7向朴世榮表示了好感。

 

2日下午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為尋找臨時住所,來到JYP娛樂公司練習室的祐榮和朴世榮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GOT7成員們為了練習來到練習室,很開心見到了前輩歌手2PM祐榮的假想妻子朴世榮。

 

GOT7成員們對朴世榮說「我們是你的粉絲」,以示好感,並說起了這期間在「我們結婚了」中印象深刻的各個場面,開始暴風發問。

 

特別是,GOT7成員們問祐榮「為什麼不敢牽(朴世榮的)手?」,並挑釁道「我能馬上牽」。祐榮發急道「那樣的話,我會抓你們的衣領的」,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祐榮和朴世榮為了投入練習的GOT7,轉而去了汗蒸房。

「我們結婚了」兔絨夫婦婚房到期 辛酸露宿汗蒸房

 


bnt新聞訊 韓國MBC電視台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兔絨夫婦”張佑榮、朴世榮因我結村婚房到期而被掃地出門,二人辛酸露宿汗蒸房,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兔絨夫婦在被掃地出門之後,迅速前往佑榮經紀公司JYP娛樂的地下練習室並將其作為臨時落腳點,大致收拾了行李之後二人坐在沙發上開始為房租煩惱。此時,後輩組合GOT7成員突然因為練舞而來到練習室,發現二人的GOT7成員紛紛稱自己是「我們結婚了」熱心觀眾,對自己平時好奇的問題不停提問,令兔絨夫婦驚慌不已。

之後GOT7開始練習舞蹈,兔絨夫婦因太過尷尬而逃出練習室前往汗蒸房。在汗蒸房,二人為了打發時間開始玩桌遊,並規定輸的人要喝柿子醋作為懲罰。結果佑榮連輸,費力喝下柿子醋的他反而被激起了好勝心,以剩下的所有柿子醋為條件提議另玩遊戲。

選擇自己所擅長的遊戲展開對決的張佑榮能否取勝,以及兔絨夫婦辛酸的露宿故事,將在2日晚的「我們結婚了」中播出。舒心/文 MBC/圖

「我們結婚了」朴世榮,把頭靠在祐榮的肩上「越來越親密了」

「我們結婚了」朴世榮,把頭靠在祐榮的肩上「越來越親密了」

「我們結婚了」朴世榮和祐榮展示了自然的肢體接觸。

 

26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中,朴世榮和祐榮一起去登山的樣子公開。之後,兩人被全稅房趕了出來,乘坐卡車離開。

 

朴世榮和祐榮乘坐一位大叔駕駛的卡車,向首爾移動。這時,朴世榮緊坐在祐榮的身旁,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等,鎖定眾人視線。而祐榮也自然地把手搭在了朴世榮的肩上。

 

與此同時,祐榮在朴世榮睡著後,腦袋一往下掉,就立即貼心地調整坐姿,吸引眾人關注。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朴世榮在祐榮和李尚禹中,選擇祐榮是自己的理想型。

2PM佑榮和朴世榮學韓劇耍浪漫 一起用腳洗被子

實境節目《我結》的“兔絨夫婦”進行一次特別的夏季約會,度過美好的時間。



19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4》中,2PM成員佑榮和朴世榮約會回家後,決定一起洗洗床上的被子。於是二人把被子放到院子裏的大盆裏,學電視劇中的男女主角,一起用腳洗起被子來。佑榮一邊洗被子一邊跳舞,對舞蹈沒有自信的朴世榮不知道怎麽迎合,佑榮看後鼓勵她說:“以前看妳在頒獎禮上跳的挺好呀!”

‘夫妻‘二人一邊洗被子一邊嬉笑打鬧,甜蜜的樣子好像在拍MV。


照片來源:MBC

「我們結婚了4」朴世英著喇叭裙 秀甜美浪漫

 


bnt新聞訊 韓國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2PM張佑榮的假想妻子朴世英以新穎時尚感備受矚目。

7月5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4」中,張佑榮與朴世英兩人在日山湖水公園親自挑戰了專輯製作。
當日,朴世英身穿neoprene材質的薄荷色喇叭裙,充滿甜美氣息,盡顯可愛浪漫魅力。

neoprene材質單品作為2014年最流行的時尚元素,也非常適合打造kitsch look時尚風。

據悉,該喇叭裙是女裝品牌STYLENANDA的服飾,裙子的長短適中,很好演繹High Waist時尚範兒。

另外,當日播出的節目中,朴世英提起了拍電視劇時與演員李尚禹的接吻戲,令張佑​​榮爆發嫉妒,引發了爆笑。

通過「我們結婚了4」節目每次為大家展現新潮時尚感的朴世英,下期節目中又將展現怎樣的時尚面貌,引人期待。梁完先張靈靈/文MBC「我們結婚了4」載圖/圖

 

「我們結婚了」祐榮,對朴世榮-李尚禹的吻戲「狂吃醋」

「我們結婚了」祐榮,對朴世榮-李尚禹的吻戲「狂吃醋」

「我們結婚了」祐榮狂吃朴世榮-李尚禹的吻戲的醋。

 

5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中,祐榮和朴世榮出面為不久前一起合唱的「十指緊扣的雙手」做起了宣傳。

 

當天的節目中,祐榮對朴世榮瞞著自己,在SBS週末電視劇「心情好的日子」中,和對手戲演員李尚禹拍了吻戲的事情,流露出不滿。

 

之後,祐榮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激動地說道「電視劇開始才多久」,「聽說了,但瞞著我的那種感覺不喜歡,要稍微掂量下真的有那個必要嗎後,再讓這件事過去」,流露出內心的不舒服。

 

對此,朴世榮堂皇表示「說我偷偷親嘴,那個男人很奇怪。看來以後要好好溝通一下了。不過可能還不止這一次..」。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Girl's Day成員Yura對惠利稱洪宗玄和自己很般配的話,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我們結婚了4》2PM佑榮躺朴世英大腿

2PM成員佑榮和朴世英

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明日(6月21日)繼續播出,2PM成員佑榮和「妻子」朴世英前往濟州島度假。

佑榮因瞞著朴世英偷偷購物而付出了代價。佑榮自豪地表示從南宮民、洪真英處買到的東西非常便宜,但朴世英卻堅決表示換了。

朴世英讓沒和自己商議就自作主張買回東西的佑榮看到了「大老婆」強勢一面。佑榮還親自試戴了買來的一堆奇特物品。

此外,和另一對「夫妻」同時接到「料理對決」任務的佑榮和朴世英為了得到新鮮食材來到沙灘。兩人向當地居民學習了挖蛤仔的方法,經過多番努力才終於找對章魚洞,他們是否能成功抓住章魚,精彩內容盡在新一期《我們結婚了4》中。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2PM成員佑榮和朴世英2PM成員佑榮和朴世英2PM成員佑榮和朴世英 

「我們結婚了-第四季」祐榮-朴世榮「十指緊扣的雙手」甜美情歌公開

「我們結婚了-第四季」祐榮-朴世榮「十指緊扣的雙手」甜美情歌公開

「我們結婚了-第四季」祐榮-朴世榮情侶演繹的OST日前揭開神秘面紗。

 

7日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第四季」中,祐榮-朴世榮情侶演唱的「十指緊扣的雙手」公開。

 

2PM祐榮親自作詞作曲,朴世榮共同參與作詞的「十指緊扣的雙手」,第一節是祐榮對朴世榮的心願,第二節是朴世榮對祐榮的心願,對話形式的歌曲,可以說是二人的「愛之歌曲」。

 

自首次相遇就異常合拍的二人,以「十指緊扣的雙手」誕生了一首甜美的愛情歌曲,他們的甜蜜心聲令粉絲們從歌曲中感受。

 

另外,祐榮-朴世榮情侶共同演繹的「十指緊扣的雙手」可以通過國內幾大音源網站收聽。

 

「我結」吉恩惠,「從沒看到過朴世榮喝醉的樣子」爆料

「我結」吉恩惠,「從沒看到過朴世榮喝醉的樣子」爆料

「我們結婚了4」的朴世榮,面對吉恩惠(音譯)的爆料,堂皇失措。

 

7日下午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祐榮-朴世榮情侶舉行婚禮後盡餘興的喜宴的樣子公開。

 

當天,朴世榮為了邀請朋友來喜宴,聯繫了全秀珍和吉恩惠,祐榮則叫了2PM的燦盛和俊昊。

 

在大家齊聚一堂的場合,祐榮對吉恩惠、全秀珍說道「世榮還真的不能喝酒呢」,提及朴世榮的酒量。

 

聽聞此言的吉恩惠和全秀珍露出了迷糊的表情,吉恩惠爆料道「我從來沒有看到過世榮喝醉的樣子」,引人發笑。

 

之後,在和製作組的採訪中,朴世榮澄清道「朋友們是開玩笑的」,「但就算我說不是,祐榮也不聽」。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洪真英和南宮民去超市購物的樣子公開。

朴世榮《我結》上演現場做菜秀 ′老公′祐榮誇口味劃時代

2014.05.30 11:15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朴世榮《我結》上演現場做菜秀 ′老公′祐榮誇口味劃時代

朴世榮想用食物收服祐榮的胃,不擅長料理的她特地去學做菜,雖因實戰經驗不足,一開始顯得有些慌亂,摸熟後表現漸入佳境。祐榮試吃後都說讚,感動地說:"吃過的料理中,最劃時代性的味道。"

她送祐榮的禮物除美食外,另展現歌唱和鋼琴演奏實力,演唱團體′展覽會′的歌曲《醉中真談》,讓祐榮從腳底暖到心頭,祐榮受訪時表示:"很期待世榮唱的是在反映她的真心。"


照片來源:MBC

2PM祐榮難把情緒抽離《我結》 自我催眠朴世榮是深愛的人

2014.05.21 13:13 Newsen 陳玉恬

2PM祐榮難把情緒抽離《我結》 自我催眠朴世榮是深愛的人

《我結》製作團隊找三男三女扮演′假想夫妻′,對外號稱沒腳本,只給′假想夫妻′舉辦婚禮、佈置新家、煮飯、招待朋友到家裡玩、見父母等任務,讓他們自由發揮。祐榮說:"錄影時,我一半會想′如果她是我的老婆′、一半會想′觀眾在看′。回到現實生活,一天會過得很迷茫。"接著說:"拍攝期間,我會把她(朴世榮)當作最愛的人。"

′前輩′Nichkhun笑說:"我以為他跟女生在一起會尷尬,沒想到表現得這麼自然!"


照片來源:《High Cut》

【照片】祐榮-朴世榮新加坡叫賣簽名專輯 用韓式英文溝通好尷尬

     

2014.05.09 14:07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2PM成員祐榮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帶′假想太太′朴世榮到新加坡度蜜月,為完成賣出50張簽名專輯的任務而賣力。

兔絨夫婦在沒有製作單位的許可下,擅自改變遊戲規則,把銷售改成以物換物,用生澀的英文向當地人說明,朴世榮坦承跟外國人交涉的過程很尷尬。

南宮民和洪真英這對熟齡夫妻則到塞班岛,南宮民揹著45公斤的洪真英從機場到飯店,高溫已經讓他汗如雨下,洪真英又一直搭話,他後悔說:"不該小看揹人的任務的。"

照片來源:MBC

「我結」朴世榮,到訪祐榮的高中..「沒能專注於學業上呢」

「我結」朴世榮,到訪祐榮的高中..「沒能專注於學業上呢」

朴世榮來到祐榮的高中。

 

3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中,祐榮和朴世榮來到祐榮的高中,看了學生記錄簿等,度過了溫情的時光。

 

當天,看過祐榮的學生記錄簿的朴世榮說「為了實現夢想,沒能專注於學業上呢」,對著記錄露出了驚奇的神色。

 

另外,他們還見到了當時祐榮在高中時期一起去學hip-hop的老師,回想了過去的往事,鎖定眾人視線。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朴世榮與祐榮的母親見面。

《我們結婚了4》‘劇透’ 張佑榮變身朴世英私人教練

 

 

張佑榮、朴世英

《我們結婚了4》張佑榮變身朴世英的體能教練大膽嘗試‘肌膚接觸’。朴世英稱平時會與男教練一對一地進行姿勢矯正練習,吃醋的張佑榮提議成為朴世英的每日教練。

看到身穿背心的朴世英,張佑榮透過鏡頭表示「穿得太漏了,這種衣服只在家裡穿就好了」,讓人忍俊不禁。

運動白癡朴世英在運動中因為身體僵硬沒有穩住中心跌倒在地。運動狂熱愛好者張佑榮則展示了嫺熟的技術動作,專注的表情不亞於專業教練。

為了矯正朴世英的姿勢,張佑榮自然碰觸了她的腰背部。反應過來的朴世英害羞地對張佑榮說「你這skinship也太嫺熟了吧」。

隨後兩人平躺做出類似倚靠依偎的動作讓兩人尷尬不已,勤奮也標的微妙起來。這期節目將在3月29日下午5點10分播出。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朴世英、張佑榮

鄭俊英、南宮民爆《我結》秘密 出演前看照片指出理想型

MBC《我們結婚了》的熒幕情侶南宮民-洪真英、2PM成員佑榮-樸世榮和鄭俊英做客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爆出許多幕後故事。

鄭柔美因電視劇拍攝日程缺席該節目,鄭俊英爆料:“今天我會說出《我結》所有的真實和謊言。”

新加盟的南宮民則爆料稱出演《我結》前浏覽過四十多張明星的照片,從中指出了自己的理想型,表示:“洪真英的外貌,說實話不是我的理想型。”

而在節目中一直秀甜蜜的佑榮和朴世榮情侶令現場的主持人羨慕不已,MC們開玩笑問:“聽說佑榮在開始《我結》前說過,如果不是朴世榮就不會接下節目?”佑榮慌忙表示:“因爲這樣我才不願意出演綜藝。”引來了現場陣陣笑聲。


圖片來源:MBC

2PM祐榮怕對朴世榮動真情 親密接觸不急慢慢來

出演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4》的′夫妻檔′2PM成員祐榮-朴世榮、南宮民-洪真英和鄭俊英日前同錄《黃金漁場:廣播明星》。

祐榮被問及:"在《我結》裡的親密接觸是演技?還是真的呢?"他回答:"希望跟朴世榮的親密接觸慢慢來,要是有親密接觸,就很難把自己拉出來。"

′結婚′2個月,在眾人前互相撒嬌放閃,坦承對方是自己的理想型,羨煞旁人。



照片來源:MBC

《我結》鄭俊英-朴世榮配對指數勝佑榮 金九拉建議拍狗血版《我結》

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的出演陣容南宮民、洪真英、鄭俊英、朴世榮和佑榮做26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在節目中,MC們給假想夫婦進行情侶配對測試,讓情侶們在兩個選項中同時選擇其中的一個,看默契指數。但“兔絨夫婦”的答案幾乎完全不一致,震驚了在場的嘉賓。





佑榮因日本的公演晚到《Radio Star》,而佑榮到場之前,年齡差不多的俊英和朴世榮決定做朋友。尹鐘信也讓鄭俊英和朴世榮進行測試,配對指數超乎意料的達到80%,弄得“老公”佑榮即嫉妒又羨慕。

對此,MC金九拉建議《我結》夫婦去旅行的時候加入背叛元素,讓夫婦劈腿換情侶,給觀眾展現狗血版的《我結》,令周圍的嘉賓捧腹大笑。


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截圖

 

朴世榮驚訝《我結》來真的 不排斥和祐榮有發展

朴世榮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4》′嫁′2P成員祐榮,她替韓國版《VOGUE girl》4月號雜誌拍照,穿上天藍色大衣,手拿紫藍色的花束呈現春夏時尚。

接受雜誌訪問時談到′假想婚姻′,她說:"因為是實境節目,我嚇到不少次,也很緊張。我沒有想太多,跟著自己的內心走,我也很好奇以後會發生甚麼事。"

 

朴世榮′初夜′獻2PM祐榮 躺平看愛情片達高潮

2PM成員祐榮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4》配對朴世榮,朴世榮′ㄍ一ㄥ′了兩個月終於把′初夜′獻給′老公′!



22日播出的節目中,朴世榮幻想能和祐榮躺在床上看電影,兩人換上在傳統市場買的睡衣,躺平在新婚床上欣賞愛情片,片中男女主角做親密動作時,他們害羞到用被子遮臉。

祐榮先打開話題說:"你有拍過吻戲嗎?"朴世榮回答:"拍過啊!"向′老公′坦承導演在新片中安排了吻戲,祐榮吃醋,建議:"把那場戲刪了吧!"

朴世榮參與Standing Egg新專輯的籌備工作,祐榮到錄音室探班,讓她又驚又喜。聽′老婆′唱歌的祐榮說:"我想幫她創作一首歌,當作禮物送給她!"


照片來源:MBC

 

《我們結婚了4》夫婦做客《Radio Star》

    出演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演員南宮民、洪真英、2PM成員佑榮、樸世榮和鄭俊英將以特邀嘉賓的身份參與《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錄影。

知情人士18日透露,除了《我結4》中的鄭俊英的“老婆”鄭柔美外,其他人都將參與節目的錄製。鄭柔美因日日劇《媽媽的庭院》的日程,無法參與節目。

由《我結4》出演陣容做客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將於26日(下周三)播出。



图片来源:eNEWS

《我們結婚了4》2PM張佑榮、朴世英臥室甜蜜看電影

2PM成員張佑榮與演員朴世英在近期拍攝的MBC TV娛樂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一起在臥室看電影,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再現了張佑榮憧憬的新婚生活。

为了看电影而躺在一张床上的两人面露难色。作为爱情电影的必备桥段,当看到令人眩晕的激情戏码时两人害羞的把脸埋进了被子里。

张佑荣接着询问朴世英是否拍过吻戏,朴世英直言有拍过,而且正在拍摄的电影中也会上演吻戏。醋意大发的张佑荣回复道“把那段给我截了”,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张佑荣惊喜出现在录音室,这让正在为Standing Egg专辑录制和声的朴世英欢喜不已。听过歌曲的张佑荣表示想作为礼物一起演唱这首歌,于是两人立即开始练习男女对唱。该集将于3月22日下午5点播出。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2PM祐榮屁股′親′朴世榮屁股 為牽伊人纖細小手耍心機

2PM成員祐榮在實境綜藝《我們結婚了》(簡稱:《我結》)跟朴世榮′結婚′生活邁入第二個月,向′前輩′2AM成員珍雲請教夫妻間如何增進情趣,能夠自然地親親、摸摸。

珍雲和高濬熙去年9月′離婚′,由於他很懂得如何征服女人心,製作單位在上1集請他當特助,請他幫忙拉近祐榮和朴世榮的距離。



珍雲跟′兔絨夫婦′說再見後,夫妻倆人為紀念住進新家開趴,到市場購買烤肉食材,逛到一半看到有店家在賣睡衣,立馬挑了亮色系的情侶睡衣。

他們在庭園裡開烤肉趴,把吊床當椅子,兩人緊貼在一起,祐榮害羞地問:"我們會不會靠太近啦?"

祐榮試圖要牽朴世榮的手,小心翼翼地問:"你不冷嗎?"邊說邊搓手,朝手心吹熱氣,逗得′老婆′科科笑。


照片來源:MBC

【影片】祐榮嫌朴世榮穿太露 拿氣泡袋遮肉感大腿

2PM成員祐榮和朴世榮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4》扮夫妻,日前搬進位於京畿道龍仁市的′我結新房′,各自拿出帶來的家當。

祐榮帶黑膠唱片播放機,很有情趣的他說:"我喜歡模擬音效的氣氛,世榮你要是有想聽的音樂,我可以把你想要聽的黑膠唱片帶來。"



朴世榮開心到演奏烏克麗麗給′老公′聽,祐榮也把印尼傳統樂器拿出來,夫妻倆在家裡開起小型音樂會。

自戀的朴世榮拿出大型寫真,笑說:"這是出道3個月拍的照片,跟現在有點不一樣。"

祐榮反問:"跟現在有點不一樣嗎?"好奇地緊盯著寫真看,眼睛緊盯著朴世榮美腿看。他嫌′老婆′褲子穿太短,不滿地說:"穿太露了!應該遮一下,用氣泡袋遮一下吧!太露了。"

他不想讓其他男人看′老婆′的大腿,自己則是看到捨不得眨眼。

「我結」朴世榮-祐榮,狂吃魷魚五花肉烤肉..「大滿足」

「我結」朴世榮-祐榮,狂吃魷魚五花肉烤肉..「大滿足」

1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祐榮和朴世榮在新家親自做飯吃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祐榮為了遵守和朴世榮的約定,表示要親自做魷魚五花肉烤肉,朴世榮也果然開心地和祐榮一起做起了這道料理來。

 

特別是,拿著食材,露出一副甜蜜樣子的兩人,洋溢出新婚般的青澀感覺。

 

另外,兩人面對首次嘗試的料理,無論是在外觀,還是味道上,全都流露出了滿意的樣子,鎖定眾人視線。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兩人看上去很好」,「我結朴世榮和祐榮的出演,回放」,「我結朴世榮的畫報大發」等。

 

「我們結婚了4」朴世榮清新外套惹眼球

 


bnt新聞訊 MBC台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當中,張祐榮和朴世榮作為新一對假想夫妻登場,清新的魅力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2月15日播出的MBC台節目「我們結婚了4」第209集中,張祐榮和朴世榮為製作DIY沙發而在空房約會。當天,朴世榮著亮眼的薄荷色大款大衣,搭配寬鬆T恤和蝴蝶結髮飾,展現了舒服又可愛的一面。

朴世榮穿的羊毛混紡大衣是某女士SPA品牌的產品,除了薄荷色還有粉紅色和黃色,色彩十分亮麗。

張祐榮釜山漢子出身的陽剛魅力加上朴世榮的可愛感,兩人的夫妻生活將備受矚目。李世認 金慧善/文 MBC「我們結婚了4」、leshop/www.leshopkorea.co.kr

「我結」張祐榮,因朴世榮對動物玩偶的喜愛 暴風吃醋「我呢?」

「我結」張祐榮,因朴世榮對動物玩偶的喜愛 暴風吃醋「我呢?」

22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張祐榮和朴世榮情侶,來到了玩偶店。

 

當天,朴世榮說道「我喜歡這樣的東西,放在家裏的話,可能會一直盯著看」,流露出對動物玩偶的喜愛。

 

對此,張祐榮問道「一直就看它?我呢?」,並吃醋地說道「算了,不要養,阿姨,請給我5個蜘蛛」,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鄭柔美的媽媽突然登場。

朴世榮超閉俗der 敢上祐榮床不敢對眼

2PM的祐榮在明(22日)播出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4》,帶朴世榮搬進新房,平均年齡24.5歲的兩人童心未泯,到玩偶店挑選裝飾品,把家裡布置得很有生氣!



他們最滿意的是合力完成的沙發床,直呼:"真的好漂亮!"喜歡到捨不得眨眼,更把充滿兩人回憶的東西放在家中的各個角落。

祐榮對朴世榮說:"你會嚇一大跳!"、"我把房間布置成公主房。"朴世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屁股坐在床上,被假老公準備的驚喜禮物嚇了一大跳。

′兔絨夫婦′體驗結婚生活1個多月,進展到同躺一張床,但朴世榮害羞到連祐榮的眼睛都不敢看,相當閉俗。

照片來源:MBC

《我們結婚了4》2PM佑榮發飆嚇壞朴世英 新婚生活艱難

《我們結婚了4》

前日(2月15日)播出的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2PM成員佑榮和朴世英開始裝點新家。

佑榮和朴世英吃完飯後前往工廠做沙發。朴世英不小心打開了放在沙發上的鑽子,佑榮看到後對朴世英發飆喊道「你到底有沒有腦子」。

朴世英像是被佑榮的大嗓門嚇倒一樣瞪大眼睛,傻傻地站在一旁看著對方。佑榮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但卻未開口安慰。朴世英再次開口:「不問問我有沒有受傷?」,遲鈍的佑榮這才問道:「你受傷了嗎?”

此外,佑榮終於發現朴世英患了感冒,於是開始照顧她。佑榮叮囑對方不要在鑽東西時張嘴說話,怕木頭屑飛進嘴裡。

朴世英在採訪中透露:「我喜歡佑榮有話直說的性格」,展現了包容遲鈍的佑榮的寬廣胸懷。

佑榮從第一次亮相開始就不斷表現出「失誤男」、「沒眼色的男人」、「執著男」等「傻乎乎」面貌,今天又讓觀眾看到了「發飆男」一面。

下周節目中,佑榮和朴世英將正式展開新婚生活,兩人如若想關係更近一步,佑榮的關心必不可少。

上周節目中,朴世英雖然事先知道佑榮計畫,但仍裝不知情,一直配合著他。佑榮也稱知道對方的關心和顧慮。今後他應該事事認真思考後再付諸行動,不再讓愛人傷心。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結」祐榮,照顧-撒嬌-真男人面 多樣魅力 勢不可擋

「我結」祐榮,照顧-撒嬌-真男人面 多樣魅力 勢不可擋

15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祐榮和世榮親手打造將搬入新家的沙發。

 

當天的節目中,祐榮帶來了自己的筆記本,在構想完該如何裝修後,開始正式做起沙發來。

 

在做沙發前,祐榮親自為世榮戴上口罩和圍裙,表現出溫柔的一面。在職員的幫助下,兩人打造出了帥氣的沙發,並在沙發上貼上了兩人的名字大寫。

 

隨後,祐榮在世榮坐上沙發前,脫下自己的外套,為表示有點冷的世榮披上。在聊起有關新家的裝修時,世榮對祐榮說「就做一個」。

 

對此,祐榮露出了電影「怪物史萊克」中穿靴子的貓的可憐表情,通過可愛的撒嬌進行了反駁,世榮被祐榮的撒嬌模樣打敗,讓他按自己的想法去做。

 

 

當天,在真心採訪中,世榮說「好像木訥,卻又很會照顧人」,並就祐榮撒嬌的模樣表示「祐榮撒嬌時會讓人沒轍。怎麼能無動於衷呢」,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當天,祐榮和世榮在做沙發的途中,看到潤翰、李昭娟情侶和鄭俊英、鄭柔美情侶的擁抱場面後,備受衝擊。

 

2PM祐榮忘戴情侶手鍊 朴世榮餐廳發大小姐脾氣

2PM成員祐榮讓′老婆′朴世榮失望了!

在韓綜《我們結婚了》扮演′兔絨夫婦′的兩人日前到梨泰院挑家具,準備搬進位於′我結村′的新家。



他們事前沒有說好,卻很有默契地穿紅外套,祐榮驚訝地說:"我們有心電感應!"朴世榮接受製作單位訪問時說:"我們已經是第3次穿類似的衣服了!"

兩人到專賣各種古董家具的梨泰院家具一條街踩街,邊約會邊挑選家具,沒想到價格比預算高很多。

祐榮比朴世榮小一歲,不自覺會看′大老婆′的臉色行事,不過百密還是有一疏。兩人逛完家具店後到餐廳用餐,祐榮故意秀出上周在手練工坊做的情侶手鍊,朴世榮卻露出不高興的樣子,原來是祐榮白天約會時沒戴,看到朴世榮有戴才緊急戴上。

朴世榮氣嘟嘟說:"你唱首歌來聽聽!"讓祐榮不知所措。


照片來源:MBC

2PM祐榮′凍蒜′最佳驚喜男 送朴世榮拼圖戒指定情

2PM成員祐榮在1日韓綜《我們結婚了》送′假想老婆′朴世榮情侶戒示愛!



祐榮帶朴世榮到春川挑戰冰上釣魚,最後一站到工坊製作情侶手鏈,順便交換了手機號碼。祐榮說:"謝謝你今天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我想送你的東西不是情侶手鏈,另外準備了禮物要送給你。"

原來祐榮默默記住了朴世榮的手指尺寸,準備了拼圖模樣的戒指當禮物。朴世榮接受製作單位訪問時透露:"很感動!我忍不住一直看,很漂亮!"

祐榮很有成就感地說:"我忘不了她收下戒指的表情,不知道她會這麼喜歡。"


照片來源:《我們結婚了》畫面截圖

朴世榮,被祐榮的驚喜戒指禮物感動「會忍不住一直看」

朴世榮,被祐榮的驚喜戒指禮物感動「會忍不住一直看」

1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繼在冰中釣魚後,朴世榮和祐榮又去做起了手制飾品。

 

當天,祐榮想要做戒指,但在聽聞朴世榮「手不太漂亮,比起戒指,更喜歡手鏈」的話後,決定挑戰手鏈製作。

 

然而,完成了手鏈的祐榮,將朴世榮大呼漂亮的一枚戒指放在心上,另外送上戒指作為禮物,通過浪漫的舉動,令朴世榮感動不已。

 

之後,在與節目組的事後專訪中,戴著戒指的朴世榮表示「很感動」,「會忍不住一直看(戒指)」。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鄭俊英-鄭柔美夫婦和潤翰-李昭娟夫婦互換房子生活的樣子公開。

祐榮帶朴世榮體驗冰上釣魚 奮力挖洞贏′真男人′封號

2PM成員祐榮帶′老婆′朴世榮享受冰上釣魚!

祐榮和朴世榮在韓綜《我們結婚了》假結婚、真培養感情,夫妻倆日前到春川體驗冰上釣魚的樂趣。

兩人一大清早約在清涼里站見,朴世榮看祐榮穿著羽絨衣,手裡提著大包小包,好奇地問:"我們要去哪裡啊?"

祐榮要給朴世榮驚喜,故意不告訴她要去哪,搭火車時問:"你看了第1集嗎?"朴世榮回答:"我在健身房跟教練邊運動邊看了!"祐榮問:"教練是男的嗎?一定要一對一上課嗎?上課上到什麼時候?"很忌妒′老婆′的貼身教練。

到達目的地春川後,祐榮才知道要親自在冰上打小洞才能釣魚,面臨到第1個難關。

祐榮拿著鐵條死命挖洞,不停地飆汗,朴世榮接受訪問時說:"祐榮是′真男人′!"

朴世榮的魚鉤鉤到褲子時,祐榮展現出貼心的一面,幫忙解危,讓朴世榮好感動。

《我們結婚了4》2PM佑榮、朴世英春川冰釣

2PM成員佑榮和朴世英

日前錄製的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夫妻」2PM成員佑榮和演員朴世英坐上前往春川的火車一起去冰釣。

佑榮問朴世英是否看了播出,朴世英回答和教練一起收看。兩人到達春川後,佑榮需要親自在冰面上開洞,不停勞動的佑榮顯得疲憊不堪,朴世英在旁鼓勵「砸冰的男人才是男子漢」。

佑榮和朴世英的甜蜜春川之旅將於明日(1月25日)下午5時10分播出。郭顯秀/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們結婚了4》2PM佑榮大談「過去女友」讓朴世英失望

前日(1月18日)播出的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繼續上周播出的內容,公開了朴世英與2PM成員佑榮初次見面的場景。

佑榮與朴世英首次見面有些緊張,總是說錯話。對比自己大的朴世英,佑榮總想製造氣氛,漸漸不說敬語。對此朴世英問道:「不說敬語,才會比較自在吧?」結果佑榮反倒問起朴世英,說:「是否你覺得我不太像弟弟了?而像朋友吧?」朴世英露出難以預測的微笑,佑榮則消極地回答說:「啊,不好意思。」獲得了「沒眼色男」的外號。

為了打破這尷尬的局面,佑榮開始彈鋼琴。他還說這首歌曲是自己創作的,透露「給以前喜歡的女朋友。」朴世英追問:「啊,想起了以前的女朋友啊?」語氣十分失望。佑榮在之後的採訪中,回想起崩潰的時刻,他無奈地表示:「當時精神失常了!那時的我不是我。”

在製作巧克力的地方,佑榮繼續失誤連連。一邊製作巧克力,變得有些親近的朴世英問佑榮以前是否送過花,結果佑榮馬上回答說:「小學二年級曾送給我喜歡的女生一百朵滿天星。」從「沒眼色男」升級到「失誤男。”

連續兩次聽到佑榮談起之前的女友,朴世英在採訪中表示十分失望,稱「這樣的故事,聽一次就足夠了。”

然而在任務卡片環節,兩人都是老么,也都拍攝過校園戲,看對方首先看眼睛等等,確定了很多共同點。最後佑榮向朴世英提議「很多互通的方面,讓我安心了。以後我們也不要掩飾,儘量誠實地瞭解彼此吧。”

佑榮在初次見面時的表現讓朴世英失望,雖然他強調「誠實」和「沒有掩飾」,但考慮假想妻子的立場,連續兩次談到過去的愛情,顯得不夠照顧對方。未來佑榮是否能克服初次見面的緊張感,將怎樣迎來朴世英,他的態度變化令人十分好奇。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2PM祐榮喊朴世榮′公主′ 相處僅1天改說半語

2PM成員祐榮叫朴世榮′公主′!

祐榮在韓綜《我們結婚了》(簡稱:《我結》)與大1歲的朴世榮結為′夫妻′,兩人相處了一段時間後,終於不再對對方說敬語。

祐榮約朴世榮在一家裝潢高雅的巧克力專門店見面,他們看現場擺有一台鋼琴,開始聊起彼此會的樂器。朴世榮要求祐榮彈琴給她聽,祐榮說要演奏第一首自創曲,接著又多說了一句話,說完就後悔地說:"我是不是瘋了!"

祐榮問朴世榮喜歡哪一種音樂,朴世榮表示喜歡抒情歌曲跟地下樂團的音樂,自曝曾和團體′Standing Egg′一起發過專輯。祐榮聽到′夫人′這麼說,馬上拿手機找朴世榮唱的歌曲,聽完眼睛立刻變愛心。

小倆口在巧克力專門店喝完飲料後,接著去享用餐點,邊吃美食邊討論要怎麼稱呼對方。祐榮決定叫《我結》製作單位給他的提示卡上寫的"公主"!

製作團隊給兩人任務包,裡面有多片拼圖,拼圖後寫有單字。接獲任務的′兔絨夫婦′開始拼起拼圖,驚訝地發現單字竟是兩人的共通點。

到底是什麼單字呢?請準時收看明(18日)下午5點5分(韓國時間)在MBC頻道播出的《我們結婚了》。

 

朴世榮′嫁′祐榮怕招忌 期盼獲得粉絲祝福

2PM成員祐榮11日在實境綜藝《我們結婚了》,′娶′大1歲的女星朴世榮。

朴世榮當天下午在推特留言:"謝謝大家觀賞節目,並幫我們加油!這是我第1次在綜藝節目當固定嘉賓,很緊張,應該出現很多失誤...希望大家用愛取代忌妒祝福我們,幫我們加油。"並上傳一張照片。

有愛情滋潤的她臉色紅潤,眼睛炯炯有神,看起來很享受愉快的新婚生活。




照片來源:朴世榮

「我結」朴世榮,「坦率-灑脫」反轉魅力釋放 「引人矚目」

「我結」朴世榮,「坦率-灑脫」反轉魅力釋放 「引人矚目」

11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中,和2PM祐榮組成新情侶,首次出演的朴世榮,表現出了不同於女人味十足的外貌的坦率灑脫的一面,吸引眾人關注。

 

當天的節目中,朴世榮的假想丈夫祐榮在與製作組的專訪中,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短髮的女生。在和接近自己的理想型的朴世榮的第一次見面中,一會兒敬語一會兒非敬語的樣子,盡顯可愛魅力。

 

特別是,朴世榮一邊微笑著注視著緊張得直冒汗的祐榮,一邊用暖寶寶幫他融化冰沙等,體貼的樣子,以及因第一次出演藝能節目而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令「我結」的主持人們直呼「好可愛」。

 

這期間,通過「信義」、「學校2013」等,主要都是以冰冷美女的形象示人的朴世榮,明朗的笑容和可愛的灑脫性格,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

 

另外,朴世榮除了「我結」外,還將攜1月開拍的電影「時尚王」首次挑戰大螢幕。

朴世榮,和祐榮因愛稱 磕磕碰碰「不喜歡被叫姐姐」

朴世榮,和祐榮因愛稱 磕磕碰碰「不喜歡被叫姐姐」

11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4」中,新登場的情侶祐榮和朴世榮第一次見面。

 

當天,兩人通過交流,知道了朴世榮比祐榮大1歲的事實。

 

祐榮為了拉近彼此的距離,問道「叫姐姐也可以嗎?」,但朴世榮卻露出了僵硬的表情。

 

對此,祐榮雖然立即改口道「我再重新想想」,但嘴上卻一直叫著朴世榮「姐姐」,令朴世榮有些不快。

 

事後,朴世榮在與製作組的採訪中,吐露了自己的內心「不喜歡被叫姐姐。被叫姐姐感覺也很奇怪。不像弟弟」。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李昭娟在明洞約會途中,對潤翰稱呼道「親愛的」,表露愛意。

 

《我們結婚了》爭議不斷 PD親自否認節目無劇本

2014.01.10 12:21 CJ E&M enewsWorld 權花蘭

《我們結婚了》爭議不斷 PD親自否認節目無劇本

   沈惠允(音譯)PD表示:“我想那些是不太清楚拍攝環境的人提出的意見。我們絕對沒有寫上台詞的的劇本。”、“哪怕是一張小紙條我們也不會遞給出演人員。我們會發出一個日程表,但那也只是交給經紀人而已。”

接著表示:“像《無限挑戰》、《我們的日晚》等所有的綜藝節目一樣,我們也有我們的方針劇本,就是計劃當天的拍攝日程的綜藝劇本。不過不是因為我們是《我結》而有劇本,而是所有的真人秀節目都有的那種劇本。但是我們不把台本發給出演人員,只是拍攝之前PD給演員們說明一下情況。”否認節目有劇本的爭議。

另外,於11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將由樸世榮和張佑榮“夫婦”接下“初戀夫婦”泰民和孫娜恩加盟出演。


圖片來源:MBC

 2PM佑榮 朴世榮成為「我結」新夫婦首次拍攝

 bnt新聞訊 組合2PM成員張佑榮與演員朴世榮成為節目「我們結婚了4」全新假想夫婦,正式投入拍攝。

今日(2日),相關媒體爆出“2PM佑榮與演員朴世榮成為「我結」新假想夫婦,將在泰民與孫娜恩下車後投入節目。”

佑榮和朴世榮於2日上午在狎鷗亭羅德奧街進行了首次拍攝,並且節目錄影在二人不是對方是誰的情況下展開。

演員朴世榮比佑榮大一歲,預計將通過節目展現出甜蜜的姐弟戀情侶面貌。同時此次佑榮是繼2PM成員Nichkhun和澤演之後再次出演「我結」,也引起了粉絲們的期待和關注。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2PM祐榮-朴世榮將′結婚′ 取代泰民-娜恩登《我結》

2PM成員張祐榮和女演員朴世榮將出演MBC《我們結婚了》,展開假想夫妻生活!


1月2日根據MBC《我們結婚了》製作單位相關人士透露,2PM成員張祐榮和女演員朴世榮將成為該節目的新夫妻檔,正式展開假想婚姻生活!

張祐榮和朴世榮將取代′初戀夫妻′泰民和娜恩,而相關人士也表示:"目前正在協調兩人節目的播出時間。"

消息一傳出,引發各界熱烈討論,野獸偶像男團成員和女演員的組合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