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9》第二季2014年6月13日晚在Mnet、 KM及 tvN頻道同時首播。

每週六晚上點播出(韓國時間)

------------------------------------------------------

 

《Dancing9》‘舞神’李玟雨愛後輩 大讚朴宰範有才華

李玟雨參加10日在首爾麻浦區CJ E&M中心大廳舉辦的Mnet《Dancing9》新聞發布會時,大力稱贊了本次加入的新教練‘樸宰範’。

之前,朴宰範表示:“我以爲哥哥不會聽我的意見,沒想到他喜歡聽說我的,非常感謝,錄影也很愉快。”

對此,李玟雨說:“我跳了30年的舞,沒有舞蹈也就沒有李玟雨。我眼中的朴宰範是一個非常喜歡舞蹈的B-boy,跳舞的時候也非常享受。是一個非常優秀有才華的舞者。”

接著說:“我有時候看到《Dancing9》參加者跳舞時,汗毛都立起來了,真的是自由自在的用心在跳舞,我覺得我們紅翅隊有很多優秀的舞者。”



另外,《Dancing9》第二季已於13日晚間11點播出。

照片來源:newsen

【影片】《Dancing 9》第二季盛大開 邀200名舞者展開舞蹈對決

將於今(13日)晚首播的Mnet《Dancing 9》第二季將邀請200名舞者表演震人心魄的群舞,寫下韓國綜藝界的新曆史。

李永宇導師率領第一季的舞者及各個領域頂尖舞者200名日夜勤練的美輪美奂舞台終于揭開神秘面紗。節目組也爲了捕捉到舞者們的每一個動作,拿出高速攝像機、伸縮大搖臂攝像機(techno crane)、直升機攝像機、SteadyCam等攝影裝備給觀衆傳達繪聲繪色的現場氣氛。



跳爵士舞、現代舞蹈、街舞、舞蹈、國標舞、K-POP舞蹈的舞者們將聚集到廣場,展開不同舞蹈之間的舞蹈對決。最後所有的舞者們在李永宇導師的率領下表演超大規模的群舞,場面十分宏大、壯觀。

Red wings隊和Blue eye隊爲了引進最好的舞者展開激烈的搶奪戰。Red wings隊邀請第一季的MVP夏輝東加入導師行列,Blue eye隊也邀請樸宰範和金秀路進行反擊,兩隊之間的勝負備受外界關注。

《Dancing 9》第二季今(13日)晚在Mnet、 KM及 tvN頻道同時首播。

照片來源:Mnet

 

《Dancing9》第二季超級導師團隊合體亮相

Mnet近日公開了《Dancing9》第二季的導師名單,上一季的獲勝者河輝東正式加盟6月份播出的《Dancing9》第二季,與李玟雨、禹玄英和朴智宇一起當導師。



10日,《Dancing9》制作組公開了第二季紅翅對導師們的合照,導師們見面並對第二季的節目進行了商談。

照片中,四位導師在鏡頭前擺著不同的造型,氣氛其樂融融。

神話成員李玟雨也是對《Dancing9》第二季充滿期待,他說:“通過這個節目,我自己找回了對舞蹈的熱情。看到那些熱情的參加者們,我也覺得自己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河輝東加入《Dancing9》第二季,會有什麽新看點呢?請期待6月播出的《Dancing9》第二季!


照片來源:M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