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結婚

[電影]

「觀相」、「光海」、「我妻子的一切」、「馬拉松」、「看見惡魔」、「新世界」、「雪國列車」、「薄荷糖」

[電視劇]

「悄悄愛上你」、「羅曼史」、「情敵」、「紅豆女之戀」、「北京,我的愛」、「嫂嫂19歲」、「美妙人生」、「偉大的遺產」、「黃真伊」、「你能聽到我的心嗎」、2012年「May Queen」、2013年「醜聞」、「Get it beauty」

2015年4月8日「華麗的政治」

---------------------------------------------------------------------------------------------------------------------

金載沅日本粉絲見面會成功舉行「浪漫賞花季節的浪漫約會」

金載沅日本粉絲見面會成功舉行「浪漫賞花季節的浪漫約會」

金載沅與日本粉絲們度過了難忘時光。

 

28日在日本大阪舉行的演員金載沅的粉絲見面會「櫻花盛開」,金載沅與粉絲們一起度過了幸福的春天。

 

以甜美嗓音演繹歌曲拉開粉絲見面會序幕的金載沅,以事先準備的簡短日文和粉絲們問好,贏得了大家的熱烈回報。之後在「近況脫口秀」和「Q&A脫口秀」中,金載沅和粉絲們分享了回歸作品MBC新周一二連續劇「華政」的相關幕後花絮等,正式開始了粉絲見面會。

 

面對粉絲們的疑問,細心一一進行解答的金載沅,根據粉絲見面會主題「櫻花盛開」展開了多樣環節。提到「櫻花」最令人想到的單詞「賞花」,以及「野餐」,金載沅特意為粉絲們精心準備了三明治。並還親切的向粉絲們進行解說,提到健康的重要性,在櫻花樹下和粉絲們舉行了迷你約會等,並餵粉絲們親自準備的食物,令眾人臉上笑容不斷。

 

之後金載沅為了給粉絲們留下多樣的不同回憶,更是利用舞台上事先準備的道具,與粉絲們進行了浪漫的自行車約會等。

 

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中結束的「賞花」環節之後,日本各地粉絲們利用櫻花和花束等做成的金載沅的模樣,紛紛登上大屏幕,也令眾人對之後的環節期待不已。在粉絲們熱烈掌聲中再次登上舞台的金載沅,再次親自展示了之前大屏幕上所呈現的紮花手藝,令大家感動。

 

 

據悉,金載沅為了在舞台上能夠大展身手,特意親自還接受了專業訓練等。

 

在經過了3個小時令粉絲們難以忘懷的時光之後,金載沅表示:「雖然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是這首歌曲能夠傳遞我的心意」做了結束語,並帶來了「笑著再次見面」歌曲。

 

在粉絲見面會結束之後,金載沅親切的和每位粉絲握手,一直到最後都顯示了自己的紳士一面,並特意走下觀眾席,與坐著輪椅來到現場的粉絲問候等,令大家再次被他的細心和用心感動。

 

另外,金載沅主演的連續劇「華政」將於4月13日首播。

 

金載沅,將通過「華政」回歸電視銀屏..飾演充滿權力慾望的皇帝仁祖

金載沅,將通過「華政」回歸電視銀屏..飾演充滿權力慾望的皇帝仁祖

金載沅將通過「華政」時隔1年半回歸電視銀幕。

 

30日,所屬公司Khan娛樂表示,演員金載沅將出演MBC新月火劇「華政」,在劇中飾演充滿氣勢的「仁祖」一角,這是他在出道之後首次嘗試如此破格變身,將會吸引觀眾關注。

 

「華政」講述了混沌的朝鮮時代,政治大局上的幾個群體,因為對於權利的慾望而展開的爭鬥。電視劇由「夢幻情侶」,「能聽見我的心嗎?」,「阿娘使道傳」的金尚昊導演執導,由曾寫下「李算」,「同伊」,「馬醫」等的金伊英編劇撰寫劇本,兩人一同合作製作電視劇,吸引了大眾的關注。

 

劇中,金載沅飾演朝鮮第16代皇帝「仁祖」一角。「仁祖」是通過宣祖的兒子光海君(車勝元 飾)的 反政而登上了王位,在成為皇帝之後,他依然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而想要殺害貞明公主(李沇熹 飾),是一位非常貪心的任務。

 

特別是,金載沅有一張溫柔的臉,所以從出道到現在他一直都飾演一些溫柔的角色,金載沅將會如何出演充滿慾望的仁祖一角,已經吸引了大眾的好奇。

 

他在「緋聞」之後,時隔1年半通過「華政」回歸電視銀幕,他表示「能與我尊敬與喜愛的金尚昊導演合作,讓我非常期待今後的旅程。還有,當我還是新人演員時,幫助我成長的金伊英,以及讓現場變得溫暖幸福的工作人員們,將會讓我成為最棒的演員的演員們前後輩們,能夠與他們一起合作,真的非常感謝」,說出了回歸的感想。

 

之後說道,「雖然環境與時間在變化,但是我覺得當時生活的人們對於人際關係還有對人的感情以及交流方式應該於現在十分相似。希望此次通過「華政」能夠在將朝鮮第16代王「仁祖」內心表現出來的同時,讓我的內心變現有更好的提高」。

 

另外,金載沅將會通過飾演充滿氣勢的「仁祖」,展現破格演技變身。「華政」將由車勝元,李沇熹,徐康俊,金載沅出演,將於4月播出。

金載沅河錫辰拍寫真 示範時尚秋裝

 

 
bnt新聞訊 “殺人微笑”金載沅和“紳士男”河錫辰,兩位帥氣男演員在時尚寫真中的秋裝造型引起關注。
 
充滿秋天氣息的襯衫和寬鬆褲,還有秋季不可或缺的風衣外套等,他們以多樣單品,穿出時尚品味。
 
今秋想俘獲女人心的男性們請矚目。只需一件襯衫和風衣便能變身不亞於明星的感性秋男。
 
◎ 金載沅的Shirt & Slacks
 

 
誰都有那麼一件襯衫和寬鬆長褲。襯衫可以搭配出多種風格,是款活用度很高的單品。寬鬆長褲同樣也不難搭配,誰都可以輕鬆搭配。
 
特別是黑色襯衫即散發酷感魅力,又帶有奢華感,備受人們的青睞。金載沅身穿基本款黑色襯衫,搭配波紋寬鬆褲,完成了都市男的個性裝扮。
 
如果搭配基本款寬鬆褲,會顯得有些單調,但波紋長褲的搭配,可以減少沉悶,時尚感倍增。
 
How to 金載沅 Styling?
 

 
他在寫真中所穿的服飾是韓國知名SPA品牌elvandress的服飾,上衣是絲光襯衫,下衣是波紋長褲。
 
除了寬鬆褲,襯衫還可以和牛仔褲一起搭配,又或者作為打底衫搭配。款式簡約高檔,絲光面料穿起來也十分舒服。
 
◎ 河錫辰的Trench Coat
 

 
說道秋裝,最先想起來的單品就是風衣。風衣只要隨意披在身上也能顯得時尚,因此一直受到人們的青睞。
 
多種顏色的風衣中,米色人氣當屬最高。米色可以散發出柔和的秋季感性。
 
寫真中,河錫辰內穿白色襯衫,搭配灰色下衣,將風衣和正式裝扮一起搭配,引人視線。除此之外,還可以和T卹、牛仔褲、運動鞋一起搭配。
 
How to 河錫辰 Styling?
 

 
在寫真中,他所展示的風衣是elvandress modern premium trench coat,還有打底的襯衫和灰色褲子同樣是該品牌的產品。
 
米色風衣從肩部自然垂落的線條感,以及適中的長度,使腿顯得更加纖長。任何風格都可以搭配,而且還是高級水洗棉面料。
 
另外,SPA品牌Elvandress於上個月9月在天貓商城(Tmall)正式開業,引起廣大關注。具體事項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elvandress.tmall.com/index.htm?spm=a220o.1000855.w5002-8417372974.2.uxcMMt)。金旼緒金鑫/文elvandress/www.elvandress.com

【明星們的嘮叨】對話演員金載沅:和鳥叔一起合唱會全身痙攣

 

 
bnt新聞訊 13年的演員人生不算短。為了尋找只屬於自己的角色而不斷的自我反省,為了能在夜空中回顧自己的足跡,有的人從開始就暢遊在演戲的世界中。
 
“我最近才覺得演戲是比較有意思的事”
 
金載沅,有著白淨的皮膚和“殺人的微笑”。不僅如此,他還有著堅定不移的信念。他渾身散發出的沉鬱的香氣讓人感覺到他豐富的內在,讓我們一起和金載沅開始今天的明星嘮叨。
 
#下一部作品是選擇電視劇還是電影?
 
可能更想做電視劇,想把電影中的角色本身飽滿地展現出來是不容易的。經常帶有主觀的想法,隨時對角色性格做出分析。電視劇則會給你很多時間,關於角色也會和搭檔演員一起溝通分析。
 
#在那麼多的作品中,有沒有覺得有遺憾的作品?
 
雖然對過去沒有後悔,但也不能說很滿意。從去年開始才感覺對演戲產生興趣,覺得自己有天賦。如果中途沒有跟上節奏,就像運動一樣會接不上氣。演戲不是簡單的事,需要一直做。
 
#在時尚和美容中,更關心哪一個?
 
對時尚更感興趣。
 
#你所飾演的角色造型
 
一般來說,我會告訴造型師劇本的主題,讓他們看完劇本後再研究出合適的造型,如果我有覺得合適的服裝,會看雜誌提出自己的意見。
 
#最近有沒有想要​​挑戰的領域?
 
最近又有了想登山的想法,還想學武術。 (笑)平時沒有機會做伸展運動。實際上,保持年輕容顏的秘訣就是柔韌性,但現在身體一天天變硬,武術或瑜伽都可以。對男演員來說,沒有動作的表演是比較難的。多學沒有壞處,說不定以後會需要。 (笑)
 

 
#金載沅音樂?老實說感到很意外,最近有沒有新創作的歌曲?
 
現在正在做,還真是很難。不是我一個人在做,和關係很好的哥哥一起創作,整體上是我提出想要做的主題,想要向大眾展現的作品輪廓。然後再去找適合表達這種主題的樂器,如果對這種感覺本身就比較模糊,就找出和它類似的音樂,邊聽變議論然後做出我們的音樂。(笑)
 
沒有想通過專輯增加收入或創造額外的收益,就​​是我們憑興趣而作,做自己喜歡的事並享受其中。(笑)
 
#喜歡聽的音樂?
 
都喜歡,我不挑音樂的題材,金屬搖滾樂也很喜歡。(笑)音樂網站上排名前列的音樂都喜歡聽,最近看排行榜,Girl\'s Day的音樂很靠前,沒有見男歌手的作品。太陽的「眼鼻口」也有段時間了。好像為這首歌付出了很多努力。 (笑)
 
#如果和其他歌手合唱的話,你會選誰?
 
(選項-IU、孝琳、K. will、Psy、亨敦與大俊、Ailee、成詩京)
 
如果是現在列舉出的這幾位,像孝琳這樣音律感很強的我很難做到,如果想跟上Psy哥那種節奏,估計我會全身痙攣,亨敦與大俊的音樂是要等到我可以放下任何思想包袱才能做到。 (笑)IU是不是其中最合適的呢?哈哈IU好像很喜歡有年代感的歌曲,所以和其他歌手相比,和IU好像能更快的產生情感的交集。因為她知道我那個時代喜歡的歌曲。 (笑)
 
#在13年的演員人生中,做筆記是習慣還是即興的?
 
以前有做筆記的習慣,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變沒了。 (笑)之前記憶力還不錯,但現在剛聽到的問題也有可能想不起來。 (笑)看現在的手機記錄功能都很好,所以現在就用那個。 (笑)
 

 
#之前你說看「光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沒有想過要挑戰王的角色?
 
我真的很有信心演好王,無論什麼樣的王。 (笑)
 
#對魔幻歷史劇也有興趣嗎?
 
很有意思,但和電影題材不同。最近的「鳴梁」這樣以歷史為背景改編的作品給人們帶來的感動和「指環王」、「哈利波特」這樣的有明顯的不同。
 
歷史劇因為本身就帶有時代感,所以只有與現在的時代做到完美的結合才會對票房有幫助。 「鄭道傳」、「鳴梁」也是如此。因為這些作品中包含了民眾對國家政治、政治家應具備的行動的一種期望,換句話說就是滿足了心理需求。
 
以歷史為依據,我們國家曾經是這樣走過來的,所以現在社會也需要這樣的人物。人們有這樣的心理所以更需要這樣的作品,但是魔幻卻不是這麼容易,就是看了很好玩而已。
 
#「鄭道傳」不管是內容還是演員,都很了不起。
 
以迷你係列為主的電視劇,所有的場面都要依靠演員。所以不管是從體力上還是拍攝上都會有壓力。長篇電視劇的特點是主人公無法自己帶動整個故事的發展。就像再好吃的食物每天吃的話會膩一樣,電視劇中的所有角色配合在一起,所以會有別樣的魅力。
 
「鄭道傳」中有無數的角色。每個角色都沒有脫離那個故事的發展,同時在突出自己角色的時候展現,然後又轉入另一個角色,這樣的配合很重要。
 
但是現在的演戲潮流和原來有所不同,大家都對主題產生了豐富的想像,演員也比之前的發展空間大。之前無論是電視劇還是電影,能表現的角色本身是很多限制性的,本身可以做多種的嘗試但沒有機會,但現在完全可以。
 
舉個王的例子,「觀相」中的李政宰和「光海」中的李秉憲前輩。實際上,之前電視上播的電視劇中的王都是非常威嚴的,而且都只有這樣形象,但現在對王的理解和演繹就有許多版本。
 
之前看某個角色,“這個應該怎麼表現呢?”,但現在卻是“先試試看吧”,可以說產生了自信嗎?好好抓住得到的機會,盡最大努力取得成長,如果我在這部作品中只能做到這些,那在下次作品中就要把這次領悟到的東西展現出來,這樣才會有成長。作為演員的人生還有40-50年,我會做到更完美。
 

 
金載沅是個多產演員,最近也出演了綜藝節目與時事節目,嘗試了多樣的挑戰。他的理由是什麼?我向他詢問了有關往後想出演的節目,以及最近播出的「4男一女」裡的趣事。
 

 
#對現在偶像們活躍於戲劇圈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併不是件壞事。機會是給任何人的,那位朋友除了演技以外,有人氣本身也是他的才能與能力。這位朋友為了有人氣一定不是在一瞬間成為那樣的他。能表現出演戲的情感,以自己的風格分析、演繹角色,我覺得就算不受大眾歡迎,那也是有成長的演技。我自己‘自戀? \'安慰自己說,\'我是演戲之神\',這樣想,得不到別人肯定的演技我覺得是沒有意義的。
 
當然在演戲過程中有得到掌聲的演技,也有的到評價的演技,兩者之間沒有哪個是正確的。像是大部分電視劇的話,可以被說是收到掌聲的演技,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得到評價的演技在電視劇裡不是容易的事。但是在電影裡,你可以以那部作品整體上的流暢度對演員做出評價。我覺得基本上演戲、電視劇、電影等都是媒體為了讓觀眾們愉快而創造出來的。算是基本的服務吧,但那些人們覺得無趣,不想看的話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偶像們就算演戲也有喜歡他們的影迷,有可能有些人喜歡他們清純還有不純熟的演技。其實人生不也是如此嗎,就像有些人個性很帥氣很有魅力,但相反的,也有些人的個性比較清新可愛。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所以我在這部分上有不同的想法。
 
#聽說你對人的好壞很分明,與「4男1女」成員的默契如何呢?
 
是的,我對人們的好壞非常的分明,但是往遠一點想,有喜歡我的取向的人,也有不喜歡的人。就像那樣一定會有不喜歡九拉哥個性的人,因為很明確的表示出自己的想法。但是這樣的人也是有優點的,因為我對那些優點有經歷,所以我沒辦法否定金九拉前輩的取向。
 
不是有那種表裡不一的人嘛,但是只將表面話說出來的那些人,那些話就是他們全部的情感。反倒是比較世故的人,跟他們的情感相比,表達更為優先。
 

 
#還跟成員們有聯絡嗎?
 
我跟成員們還有在保持聯絡,那個節目的取向與其他節目不同,不是拍一次之後就分道揚鑣,我們拍攝一次就是5天,一起吃飯、睡覺、相處在一起。特性本身就是在其他節目裡沒有的,是一個真的會產生家族愛、兄弟愛的節目。 (笑)國,高中時,朋友們也是在見習旅行後變得更親密,我們也有像是一個月去一次見習旅行一樣的感覺。所以之後在外也會互相支持對方。 (笑)
 
#女中豪傑李荷妮?
 
至今與很多女演員合作過,李荷妮應該是這之中個性最棒,最會製造現場氣氛的人了。毫不修飾,在現場把潤滑劑角色扮演的非常好。她雖然年紀最小,但是一個有能掌控哥哥們內功的朋友。他也有很純真的一面,李荷妮身上所帶有的清純可以淨化滿身污垢的哥哥們,是個能淨化金九拉與徐章勳的人。 (笑)
 
#我聽說你與黃靜恩合作的很愉快,她是個什麼樣的演員呢?
 
靜恩的優點是她是個能源強大的演員,非常的有熱情。努力用汗水換來的結果不是謊話,雖然有再怎麼努力就是不行的情況,但我投資的10個小時,100個小時,1000個小時會在某瞬間有回報。大多數人都不會表現出明顯的變化,如果中途放棄或是遭遇挫折的話,就會看上去不比之前。但靜恩持續努力不放棄,所以看她演戲時真的很開心。
 
其實我的演技也不是說比誰還要會表達或演得不好,但我所擁有的優點中之一是在演技上能給對方好的方向。無論如何因為我是前輩,後輩向我詢問演技上的問題時,我能給他正確的建議。以旁觀者的立場而言,看到這位演員繼續成長的面貌我很開心,心裡也很充實。
 
#跟李棟旭或是李瑞鎮等感覺上不相符的朋友們一起出演旅行節目的話?
 
像棟旭的話,雖然像是不適合,但我們很有默契。棟旭是屬於直言快語,搭話的時候非常的直接,所以在軍隊裡我常訓他。 (笑)
 
我對後輩或是弟妹沒有權威意識,我覺得應該以柔制剛。對弟妹們擺出強勢姿態的話,雖然當下對他們會有違和感,以哥哥身份會感到滿足。但相反的,我更尊敬過去那些柔和對待我的那些哥兄長們。作為哥哥要繼續維持自己的特色繼續走下去的話很辛苦,但站在哥哥的立場上,柔和的個性我更自在。 (笑)
 
#有海外活動的計劃嗎?
 
年底的時候在日本有行程,必須長期的與影迷們有交流。我很想念他們,與他們的關係是像家人、朋友一樣,所以想見見他們。
 

對我來說比誰都還要有義氣,比我的朋友還要有義氣,為我付出很多,在我最辛苦的時候幫助我,持續的關注我,所以對我來說他們真的是很珍貴的一群人。我們一起經歷了10年,對我來說真的很長久,像是親兄弟姐妹?一樣,好像比那還要更多? (笑)趙娜榮、洪亭苡、王筱筱/文 bnt新聞DB、「觀相」、「光海」、「我妻子的一切」、「馬拉松」、「看見惡魔」、「新世界」、「雪國列車」、「薄荷糖」海報截圖、「悄悄愛上你」、「羅曼史」、「情敵」、「紅豆女之戀」、「北京,我的愛」、「嫂嫂19歲」、「美妙人生」、「偉大的遺產」、「黃真伊」、「你能聽到我的心嗎」、「May Queen」、「醜聞」、「Get it beauty」 HOMME海報、現場劇照/圖
 
 
 

【bnt★明星寫真】演員金載沅拍寫真 殺人微笑展熟男魅力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演員金載沅攜手本媒體拍攝了一組寫真,招牌似的殺人微笑虜獲一眾粉絲,熟男魅力勢不可擋。王筱筱/文 崔昇光/圖

「四男一女」金載沅,俘獲媽媽芳心的「撒嬌」必殺技公開

「四男一女」金載沅,俘獲媽媽芳心的「撒嬌」必殺技公開

「四男一女」金載沅公開了自己的撒嬌必殺技。

 

2日播出的MBC藝能節目「四男一女」第16集中,四男一女和住在忠清南道舒川郡鐘川面長久裏的多女兒家的父母見面。

 

當天的節目中,金載沅公開了俘獲媽媽芳心的自己特有的撒嬌必殺技,發揮出「撒嬌王」金載沅的真價。

 

這期間,金載沅為了拉近第一次見面後和生疏的父母間的距離感,總是會大方地主動靠近,每次和新的父母見面後,都會充當起疏通兄妹們和父母之間的隔閡的角色。

 

特別是,他的殺人微笑不僅能夠讓媽媽們忘記初次見面的生疏感,還能發揮出讓媽媽們忍不住嘴角上揚的驚人威力。金載沅通過讓廚師也汗顏的做飯手藝和貼心照顧媽媽的舉止等,表現出了溫情兒子的一面。

 

為此,當天的節目中,金載沅在其他兄妹和父親一起去土豆地種土豆的時候,和媽媽一起留在家中準備加餐。「媽媽,這前面的鬱金香是誰種的啊?」,「媽媽,有做泡菜餅的材料嗎?」,「鵝蛋味道怎麼樣啊?」等,一邊提問一邊拉攏和媽媽的距離。

 

 

終於,他在打破了尷尬的氛圍後,立即想起了爸爸說的媽媽喜歡打花牌的話,說道「在等紅薯熟的空檔,我們兩個人來盤花牌嗎?」,「讓您見識下老千的實力」等,在媽媽面前撒嬌滿分的樣子,鎖定眾人視線。

 

像這樣,金載沅要說長相有長相,要說做飯會做飯,加上能夠讀懂媽媽內心的洞察力,在和媽媽奠定下深厚的情誼的同時,也展現出了深受媽媽們喜愛的不變的兒子威力。

 

另外,金載沅出演的「四男一女」於每週五晚10點播出。

金載沅 日本粉絲見面會負傷 仍然堅持完成所有行程

金載沅 日本粉絲見面會負傷 仍然堅持完成所有行程

金載沅在日本粉絲見面會受傷仍堅持到最後。

 

25日,金載沅的經紀公司方面表示:「金載沅在日本粉絲見面會彩排中骨折,依然堅持完成所有行程」。

 

根據經紀公司方面表示,23日在進行日本大阪粉絲見面會彩排中,由於物品碰撞到鼻子,發生事故。受傷的金載沅依然堅持完成所有行程,最後前往醫院,醫生診斷為「鼻骨骨折」。

 

經紀公司還透露道:「在彩排中意料之外的情況發生,但是現場並沒有造成恐慌。金載沅不顧周圍的勸解,本人為了前來的粉絲們,表示能夠堅持到粉絲會結束」,「金載沅本人向現場的所有國內外粉絲表示感謝。由本人令眾人擔憂,而表示抱歉」。

 

並在最後表示:「今後的情況要再等待後才能決定,由於本人的意志強烈,將不給MBC'REALLY STORY EYE'和'3男1女'節目組帶來麻煩,盡全力調整行程」。

 

另外,金載沅現在正在「3男1女」和「REALLY STORY EYE」的拍攝。

金載沅,出任時事節目主持人..多面手「認證」

金載沅,出任時事節目主持人..多面手「認證」

27日,據所屬經紀公司稱,演員金載沅確定出任即將於3月3日首播的MBC時事節目「真實故事 眼睛」的主持人。

 

「真實故事 眼睛」是一檔從週一到週五,通過多角度,重新構成各種事件事故,從而追擊出事件的真相的時事教養節目,金載沅和朴妍京(音譯)主播擔任主持人。

 

為此,作為一名演員,出任平日時事教養節目的主持工作的金載沅,展示出了橫穿電視劇、藝能、時事3大領域的多面手風采。

 

對此,金載沅的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挑戰時事節目,所以壓力很大,但通過和製作組的多次交談,正做著徹底的準備工作」,「通過演員的多樣視角和觀眾的眼睛,將會努力帶來真摯的主持」。

 

在多個領域大活躍的金載沅,這次在時事節目中,又會展現出怎樣的一面,讓人拭目以待。

 

另外,目前正在MBC藝能節目「四男一女」中大活躍的金載沅,還在物色著電影和電視劇,有望成為2014年表現最活躍的演員。

金載沅「僅通過一次鏡頭測試就出道..金旻鐘真的很單純」

金載沅「僅通過一次鏡頭測試就出道..金旻鐘真的很單純」

金載沅不亞於殺人微笑的殺人口才。

 

演員金載沅出演了24日播出的MBC電臺「FM約會,我是姜多順(音譯)」的「TV指南」環節,俘獲不少女性聽眾的芳心。

 

從作為演員的故事,到這期間出演過的MBC電視劇「能聽見我的心嗎」、「May Queen」、「醜聞:極具衝擊性與不道德的事件」、以及現在正在拍攝中的藝能節目「四男一女」的幕後花絮故事,有關一同出演的成員金九拉、金旻鐘的幕後故事等,口無遮攔地一一道來,牢牢抓住了聽眾朋友的耳朵。

 

當天,他說「僅通過一次鏡頭測試,就確定了情景劇的出演」,公開了出道時期的幕後故事。他還透露說「在拍‘能聽見我的心嗎’時,只看著對方說話的嘴演戲」等,公開了連續3年獲得最佳演員獎的秘訣。而就至今為止合作過的女演員中,和自己最合得來的女演員,他選出了朴元淑。

 

另外,姜多順主播問通過「四男一女」,正展開著活躍表現的金載沅「節目雖然剛開始不久,但已經找到了自己的角色。如果要自己評價自己的角色,覺得如何呢?」,金載沅開玩笑道「我對動物也一樣,很會調教」,笑翻全場。

 

 

此外,就金旻鐘,他說「真的很單純。即使是同樣的話,只要說得誠懇,都會信。通過幾個階段說服,馬上就會聽信」。

 

他還透露說「以前的隱藏攝影機真不是存心設計的。他說沒有誘餌了,於是我給了他香腸,他竟然說應該會很好釣。就那樣用香腸釣到了鯽魚」,公開了有關讓人哭笑不得的「金旻鐘隱藏攝影機」的幕後花絮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