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3月28日在中國上映/中韓合作的3D愛情電影

講述為了忘記戀人,赴中國旅行的韓國男人,以及結束都市生活,啟程回故鄉的中國女人在火車相見相戀的愛情故事,是一部抒情愛情片。

導演 :金豐起

池珍熙

中國演員黃聖依

-------------------------------------------------------------

池珍熙主演中韓合作電影《我在路上最愛你》即將上映

池珍熙主演正統愛情片,將打動中國觀眾。池珍熙在中韓合作的3D愛情電影《我在路上最愛你》(導演 金豐起)即將上映之際,赴北京參加了製作發佈會。

3月6日在北京舉行了電影《我在路上最愛你》的製作發佈會,主要演員池珍熙、導演金豐起,以及主演電影《功夫》、《白蛇傳說》的中國演員黃聖依等人參加了活動。當天池珍熙發揮特有的溫柔幹練的氣質,備受當地媒體關注。

《我在路上最愛你》講述為了忘記戀人,赴中國旅行的韓國男人,以及結束都市生活,啟程回故鄉的中國女人在火車相見相戀的愛情故事,是一部抒情愛情片。

曾擔任中國代表導演張藝謀導演的助理導演而出名的金豐起導演執導了這部戲,將從本月23日(3月23日)開始在北京、上海、成都、大連等地展開大規模的宣傳活動。

《我在路上最愛你》將於3月28日在中國上映。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