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跟結婚九年的丈夫已經離婚

徐曉晰(46歲/2014年)

韓籍金融小開金汶椿(42歲/2014年)小她4歲

談了一年姐弟戀後,兩人2005結婚

2006年生下兒子

2010年又生下小女兒

--------------------------------------------------

「婚姻生活出現分岔」 徐曉晰證實離婚

相愛容易相處難嗎,藝人徐曉晰年初驚傳婚變,跟結婚九年的丈夫已經離婚,徐曉晰已經親口證實,徐曉晰強調沒有第三者,是因為婚姻生活出現分歧,她說自已不適合婚姻未來也不會再結婚。

亮麗出席公益活動,藝人徐曉晰親口證實已經離婚,徐曉晰表示中間沒有第三者,是因為婚姻生活出現分岔,藝人徐曉晰:「我們前面考慮了很多,溝通了很多,努力了很多,到了最後已經做了這個決定,我覺得決定做了這個決定開始就應該要變好。」今年徐曉晰今年46歲,和相差四歲從事金融業的加拿大華僑金汶樁談了一年姐弟戀後,兩人2005結婚,隔年生下兒子2010年又生下小女兒,結束婚姻生活她說過得比以前還快樂。藝人徐曉晰:「我現在恢復單身,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畢竟我在婚姻裡面已經待了九年,但我很享受為自己開心的那種感覺。」

目前徐曉晰帶著兒女搬離舊家成了單親媽媽,辛苦照顧一對兒女讓她激瘦三公斤,身上還長出了肌肉,如今揮別九年婚姻生活展開新的人生。

徐曉晰9年婚生變 韓籍老公「臉書」缺席

藝人徐曉晰結婚九年,最近卻傳出婚變,當年她嫁給小她4歲,高大帥氣的韓籍金融小開,還生了一雙兒女,好友透露兩人婚姻觸礁,已經離婚了,但徐曉晰對此卻低調不願多談,昔日演藝圈好友,包括李蒨蓉、張兆志都說,徐曉晰淡出演藝圈後就和他們斷了聯絡,也不知她近況如何。

拿起象徵愛情長久的紅色交杯酒,藝人徐曉晰九年前嫁給小她四歲的韓籍老公金汶椿,小倆口在現場大方親吻加擁抱,但現在卻傳出婚姻觸礁。藝人徐曉晰(2005):「我覺得因為他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人,然後他很善良很正直,然後對工作也很負責,也很孝順,然後對我也非常體貼。」兩人結婚後生了一雙兒女,徐曉晰還刻意淡出演藝圈,除了偶而上節目,其他時間在家相夫教子,臉書上還寫到本來不喜歡小孩,生了以後居然大轉性,原來自己和人生一樣難以預料,不過去年7月後,臉書看不到老公照片,去年11月她寫道:「感謝生命中的快樂幸福,也感謝生命中的磨難挫折,沒有這些就不會遇見那個強韌的自己。」好友透露,徐曉晰已經離婚。

徐曉晰前夫金汶椿(2005):「徐曉晰,她就是給我很happy的感覺,我非常滿意。」當年的新郎倌是金融小開,只不過面會婚變傳言,徐曉晰本人相當低調,昔日演藝圈好友也說最近和徐曉晰斷了聯絡,不知她近況究竟怎麼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