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寶英提及大學時期相親經歷「最頻繁時一周一次」

李寶英提及大學時期相親經歷「最頻繁時一周一次」

李寶英自爆大學時期曾經參加過很多次相親。

 

3日播出的SBS綜藝節目「Healing Camp」中,李寶英透露:「大學時期真的參加過好多次相親」。

 

當天的節目中,李寶英透露道:「參加過9人對9人的相親活動,最頻繁時期一周有一次」,「集體相親,1對1相親不挑剔,但是成功率卻很低」。

 

接著表示:「那個時候很想交男友,因為要怎麼才能交上男友這樣的困惱參加了很多次相親」,「1-2年內數以無計的進行了,但是卻只成功了一次。比起量來,質更重要」一番話語令眾人大笑。

 

對此,網民們紛紛表示「就算這樣也遇見了好丈夫」,「學生時期的人氣就很高啊」,「李寶英,正在收看'神的禮物'」等。

 

另外,李寶英在3日首播的SBS週一二連續劇「神的禮物-14天」內扮演30歲出頭的電視台作家金秀炫一角。

 

李寶英後悔嫁老公池城?! 更滿意其他男人外貌

李寶英主演的電視劇《神的禮物-14天》今晚(3日)首播,她日前上談話節目《Healing Camp》談與池城的結婚生活。

主持人問:"誰主導家中的大權?"她回答:"一開始應該是我,老公後來像狐狸一樣拿走了。"談到老公的外貌,表示:"他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回答令人意想不到。



照片來源:SBS

李寶英曝誘人鎖骨拍廣告 枕頭遮胸晾性感胴體

李寶英不怕老公池城吃醋,婚後大解放,露香肩、枕頭遮胸拍廣告!

她所屬的Will娛樂昨(10日)把3張人妻性感照上傳到官方推特,令網友不由得發出"鎖骨好美!"的讚嘆聲。

她去年8月拍完夯劇《聽見你的聲音》後嫁池城,短暫休息過後,新戲《神的禮物-14天》預計3月在SBS頻道播出。





照片來源:will官方推特

韓國女星怕和戀情沾上邊 李寶英曾因緋聞斷片約

韓國實力派演員李寶英透露曾因緋聞成′片約絕緣體′。



於昨晚(5日)播出的SBS《深夜的TV演藝》,公開了李寶英的採訪片段。

在提到成為實力派演員之時,李寶英表示:"因為和男友傳出戀情,片約馬上就斷了,當時我也對於自己並沒有擺脫′形象演員′而感到自責。"

個性堅強的李寶英也透露自己如何度過低潮期:"在拍攝電影《我很幸福》當時,我壓力很大,還發生了睡眠癱瘓症(俗稱 鬼壓床)。不過我得到了很多東西,透過這部電影也激起我對演技的熱情。"

李寶英也期許自己:"想成為年齡增長也能很帥氣的那種演員。"

2013韓演藝界“誠寶夫婦”最閃耀

在“2013年最閃耀的藝人”排名中,李寶英(圖)和池誠夫婦分別居第1和第2位。
  
最近,韓國蓋洛普針對1702名13歲以上男女進行了“今年最閃耀的藝人”問卷調查,結果李寶英和池誠分別以11.0%和8.1%的支持率居前兩位。今年李寶英和池誠分別在《我的女兒瑞英》(KBS二台)、《聽見你的聲音》(SBS)和《大風水》(SBS)、《秘密》(KBS二台)中展現了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演技。
  
排在第3位的是出演《主君的太陽》(SBS)的蘇志燮,第4位是出演《好醫生》(KBS二台)的朱元,第5位是出演《聽見你的聲音》(KBS二台)的李鍾碩。排在第6位的是在電視劇、綜藝、電影等領域積極展開活動的李順載,第7位是通過《張玉貞》(SBS)首次挑戰古裝劇的金泰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