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瀨正敏和小泉今日子在2月22日結婚紀念日離婚

-----------------------------------------------------------------------

永瀨正敏 父愛洋溢盼再婚生子

中國時報【林志勳╱專訪】

永瀨正敏在《KANO》中飾演鐵血教練,也是個大男人,妻子唯丈夫是從。他拍攝前勤做功課,但近藤的妻子已過世,無法訪談,「1931年,日本還處於男尊女卑,家裡事情都是男人說了算,女人只能默默跟從。」但他自己的夫妻之道,還是平等、互相尊重。

九州男兒 平等待妻

永瀨是九州宮崎縣人,外界對「九州男兒」的刻板印象是「大男人」,他說「沒這回事」,「我觀察我的父母親,在外時,媽媽很給爸爸面子,什麼都說好,回到家,任何事都是媽媽做主。」

永瀨2004年和日本女星小泉今日子離婚,至今單身,沒有子女。像片中的近藤教練那樣為棒球犧牲與家人相處時間嗎?「我沒有跟家人住,也沒有生小孩,沒辦法確切回答,我年輕時確實為演戲什麼都不管,常常入戲很深,現在不會,戲殺青就做回我自己。」

離婚10年 欲言又止

他來台宣傳和飾演他女兒的喬喬互動佳,他常摸她頭,父愛之情滿溢,想再婚生小孩嗎?他點頭,「我很想要有小孩,弟弟很早過世,我是家中獨子,希望遇到對的另一半,然後生很多小孩。」

他和小泉今日子在2月22日結婚紀念日離婚,結婚離婚同一天,當時轟動日本,2月22日又是他訪台宣傳《KANO》首日,他百感交集,笑笑欲言又止,最後選擇不談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