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2015年

Jewelry成員.2015年解散

2011年1月出道

2015年3月-6月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Henry

---------------------------------------------------------------------------------

 

藝媛,親筆信致歉「我的不懂事行為..很抱歉給李泰林姐姐添麻煩了」

藝媛,親筆信致歉「我的不懂事行為..很抱歉給李泰林姐姐添麻煩了」

藝媛公開了致歉親筆信,吸引眾人關注。

 

2日下午,歌手藝媛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到「大家好,我是藝媛。到寫這段話為止,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不知該如何表達我內心的歉意」。

 

當天,藝媛表示「當時,面對第一次經歷的如此大的輿論,與其獨斷地發表立場,我的一句話因為牽扯到很多人的立場,所以無法去輕易地說什麼。其實在寫這些話的現在也是,雖然每個字都很小心,但直到現在,哪怕有些晚了,我一個人也沒有什麼頭緒,還是鼓起了勇氣,來寫這些話」。

 

她說「事實上,每次在拍‘我結’時,面對那麼多人其實很累,很害怕,也有過很多次想要放棄。但面對引導著不足的我的‘我結’製作組、工作人員、各位相關人士們,以及Henry,覺得因為我而經歷了這些意料之外的事情,我卻說辛苦不做了,反而是更加沒有責任感的做法。所以我真的竭盡了全力,想說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特別是,藝媛致歉道「面對因為我而受到影響的人,真的感到十分抱歉,面對作為拍檔,為我加油打氣,全力以赴的Henry,我也真的倍感抱歉。另外,也想對看到我覺得不太舒服的觀眾們真心說句抱歉,也很抱歉讓曾經支持過我的人失望了」。

 

此外,她還補充道「最後,在拍攝‘同生肖家教’當時,我的不懂事行為,以及沒能更加賢明地面對社會生活,給比我擁有更久的夢想、更加努力的李泰林前輩添了麻煩,真心感到抱歉」。

韓國女藝人金藝媛寫親筆信向李泰林道歉

 


韓國 女藝人金藝媛今天上午在推特上發佈親筆道歉信,為今年2月發生在《同屬相課外輔導》節目拍攝現場的辱駡事件向廣大粉絲和李泰林進行了道歉。

 

今年2月24日,李泰林在拍攝現場突然辱駡一起出演節目的金藝媛而引起爭議,雖然李泰林事後解釋是因為金藝媛沒有用敬語才會讓她情緒失控,但金藝媛稱自己一直用敬語卻莫名其妙的遭到了李泰林的辱駡,面對當事雙方截然不同的主張,幾乎所有人都認為金藝媛說的才是實話並對李泰林群起而攻之,直接導致李泰林公開道歉並中止了所有演藝活動。

 

然而不久後曝光的現場視頻卻使事件出現反轉,視頻顯示金藝媛在拍攝現場與李泰林說話時的確是多次沒有使用敬語,這段視頻讓廣大感到被欺騙的線民紛紛將矛頭轉向金藝媛,甚至還發起了簽名運動要求金藝媛退出所有正在出演的節目。

 

金藝媛在今天上午發佈的道歉信中稱,她非常抱歉拖了這麼久才道歉,她對當時自己不懂事的舉動和對給李泰林前輩添麻煩一事深感抱歉。 據悉,金藝媛將在不久後辭演正在出演的《我們結婚了》節目。

 


Miri Kim/文 Mydaily DB, 金藝媛twitter capture/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金藝媛就《同屬相課外輔導》一事道歉

金藝媛和李泰林昨日(6月2日),金藝媛在個人SNS上刊登了一張親筆信照片,就在《同屬相課外輔導》拍攝現場與演員李泰林發生的吵架事件公開道歉,時隔3個月本人首次正面回應。

她在信中寫道:「大家好,我是金藝媛。這樣的文字時隔許久才發出來,我不知該怎麼傳達自己抱歉的心情,首次經歷這樣的事情,考慮到很多人的立場也沒法輕易發表言論。即使現在,我寫下每句話也是小心翼翼,雖然有點混亂,但是依然鼓起了勇氣」。

「事實上,在拍攝《我們結婚了4》的時候,面對很多人感到害怕,也多次想過放棄。想想帶領著不足的我的《我們結婚了》的製作組、拍攝人員、多位有關人士,Henry因為我經歷了意料之外的事情,所以如果我放棄的話更是沒有責任感的表現,因此竭盡全力做到最好是我唯一能做的。對因為我受到傷害的人感到抱歉,特別是給予我力量的搭檔Henry。想要真心對看著我感到不舒服的各位觀眾道歉。拍攝現場我的行為不夠禮貌、理智,對一直努力追逐夢想的李泰林前輩感到抱歉」。

金藝媛和李泰林錄製MBC TV節目《同屬相課外輔導》途中因非敬語和髒話引起爭論,之後相關短片被在網路上公開,事態越發嚴重。李泰林在道歉之後離開了所有出演的節目,金藝媛的經紀公司雖然代替她道歉,但是輿論並沒有就此減弱。金韓佶/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金藝媛《我們家》節目鏡頭遭剪輯

 


韓國 JTBC電視臺4月1日宣佈,將刪減掉《我們家》節目中金藝媛的所有鏡頭。

 

金藝媛在此前的李泰林辱駡事件中聲稱自己一直用敬語與前輩李泰林說話,卻無緣無故遭到了她的辱駡,但最近曝光的現場視頻卻顯示,李泰林當時多次沒有使用敬語。這段視頻曝光後人們指責金藝媛撒謊,併發起了簽名運動要求金藝媛推出所有正在出演的節目,而首當其衝的正是金藝媛正在出演的《我們家》節目。

 

《我們家》節目組1日發表聲明,將對即將播出的節目進行剪輯,最大範圍內剪掉金藝媛的鏡頭,但她是否會辭演該節目還沒有最

藝媛昨(6日)微露臉《我的家》 觀眾留言要求‘下車’

陷入說謊醜聞的藝媛,昨(6日)照常在JTBC《我的家》登場。

藝媛日前在錄綜藝節目《同生肖家族》,被前輩李泰林罵髒話,但她當時否認有對不敬李泰林。不料,兩人起衝突的影音檔在網路上曝光,顯示藝媛確實對李泰林使用非敬語,藝媛的經紀公司無法自圓其說,隨即發表聲明稿道歉

有觀眾不能理解她前後說詞不一,上她固定主持的《我的家》網站,要求製作單位要求她退出,因此《我的家》上個月30日停播,昨則把她出鏡的畫面剪輯到最少,不過還是有露到臉。

雖然製作單位做最大的努力刪掉她的畫面,僅保留她和其他主持人的遠拍鏡頭,但她的聲音很難被消音,引起部分觀眾的不滿,上官網《我的家》要求藝媛退出。

JTBC的相關人員今(7日)表示:“尚未決定要不要讓藝媛從《我的家》‘下車’,還在討論中。”



照片來源:JTBC《我的家》截圖

藝媛公司就其與李泰林口角事件發表道歉信

 


bnt新聞訊 31日,韓國娛樂經紀公司明星帝國就旗下藝人藝媛與演員李泰林的爭議事件發表官方道歉聲明。

文中表示“事件演變到這個地步的主要責任在明星帝國。在沒有聽到藝媛本人講述事實的情況下,只根據現場相關人員的話就輕率地發表立場,給藝媛、李泰林都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對此,我們對藝媛、李泰林致以誠摯的道歉,承諾以後一定會慎重處理此類的敏感事件。而藝媛也將以這件事為契機努力成長為更成熟的藝人,希望大家給予理解。”

早前,李泰林與藝媛在錄制綜藝節目「同屬相的課外輔導」中發生沖突,雙方各執一詞,後來二人發生口角的現場視頻被公開,事件再起波瀾。 黃斐/文 bnt新聞 DB/圖

藝媛正式開始個人活動 清純美貌+可愛V字「請大家多多支持」

藝媛正式開始個人活動 清純美貌+可愛V字「請大家多多支持」

藝媛散發清純魅力的自拍公開。

 

10日,藝媛通過自己的推特留言表示:「2015年藝媛。各位!我的官方粉絲網站開張了!!!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個人活動。知道了嗎?我們在粉絲俱樂部裡經常見面,我很激動」並隨留言附上照片。

 

公開的照片內,藝媛眨著眼睛,手筆著V字,凝望著鏡頭。特別是藝媛清純的長直發和立體五官,散發少女的爽朗魅力。

 

而經紀公司明星帝國方面表示:「最為韓國最長壽女團組合Jewelry的成員,於2011年1月出道,通過不同綜藝節目展現了活潑明朗的一面。讓Jewelry名字被更多人知道的藝媛,她個人的粉絲俱樂部正式開張,今後也將全面開展個人活動。本來就是在演技、綜藝、歌曲方面有著不同才華的藝人,今後將在更多方面開展活動而正在準備中。今後也請多多支持藝媛」。

 

另外,藝媛憑藉可愛面孔和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以及率直的出眾口才在各大綜藝節目中都有著不俗表現。

【bnt★明星寫真】 Jewelry成員藝媛拍寫真 粉色系少女嬌柔可愛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女子組合Jewelry成員藝媛攜手本媒體拍攝了一組寫真,粉色系的背景下,鏤花毛線裙展現出少女的嬌柔可愛,在美味的蛋糕面前又不改本性變身貪吃小貓,盡展調皮活潑,艷麗紅唇不掩冷傲都市女魅力。王筱筱/文 徐榮晧/圖

 

藝媛打槍大11歲諧星 感受不到真心成分

Jewelry成員藝媛(24歲)拒絕張東民(35歲)的告白!

藝媛在昨(30日)播出的綜藝節目《有內情的沙龍》透露,張東民日前透過實境節目《生態村-快樂的家!》告白,她以為是節目設計的橋段,沒想到是真的。



張東民說明當時情景:"BTOB的旼赫打電話給藝媛,說了我的事,藝媛卻覺得煩。我接了電話,說‘我喜歡你不行嗎?’"

張東民當下雖被打槍,仍勇敢地說:"我喜歡藝媛這一型的,感覺很端莊。"

藝媛不給他面子,直接拒絕:"我只要覺得對方是真心的,一定會對對方打開心房 ,但我對你沒有興趣。"


照片來源:《有內情的沙龍》截圖

「Happy Together3」藝媛 「如果光熙告白的話?」

「Happy Together3」藝媛 「如果光熙告白的話?」

藝媛表示如果光熙向自己表白,會接受。

 

4日晚播出的KBS 2TV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的362集中,演藝圈大家熟知的義姐弟們出演。

 

當天的節目中,藝媛面對「是否有想過‘如果光熙是男友的話,怎麼樣’」的提問,表示:「光熙真的長得很帥。因此曾經想過,如果向我告白的話,是要接受呢還是要拒絕呢」。

 

主持人詢問道:「如果光熙向你告白的話,那麼是否會接受呢?」,藝媛爽快回答:「如果看到他的真心的話,應該會接受」令二人之間的氣氛突然變得曖昧。

 

但是,光熙提及藝媛有好感的崔振赫,表示:「為了做給崔振赫前輩看,故意這麼說的」令眾人大笑。

 

另外,當天的「Happy Together3」中藝媛和光熙二人打打鬧鬧,十分搞笑。

JEWELRY成員金藝媛內衣廣告寫真曝光

 


 


韓國 女子組合JEWELRY成員金藝媛日前為代言的內衣品牌拍攝了一組主題為「Autumn Holic」的廣告寫真,展示了與以往相比更加成熟的魅力。

 


Online-news Team/文 tes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Jewelry 藝媛,通過畫報 誘人魅力釋放..美麗風向標「晉級」

Jewelry 藝媛,通過畫報 誘人魅力釋放..美麗風向標「晉級」

近日,女團Jewelry的成員藝媛,在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的畫報中,將深色系的唇妝,消化成輕快、有棱角的嘴唇,嘗試了掌握今春街頭時尚的全新變身。

 

畫報中,藝媛利用符合今春潮流趨勢的至in單品,散發出誘人的魅力,打造出不同於以往的可愛形象,釋放出另一種全新魅力的美容畫報。

 

另外,藝媛通過採訪,公開了自己的美容技巧「對美容方面很有興趣,化妝實力也堪稱水準級的。另外,平日裏也很喜歡嘗試棕色、紫色、酒紅色等深色系的眼影妝」。

 

此外,藝媛繼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韓國小姐」後,預計又將在MBC新週末電視劇「Hotel King」中,釋放出演員「藝媛」的多樣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