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回應和AS宥真戀愛傳聞 稱自己不會公開戀愛

金賢重最近在首爾三清洞接受eNEWS的採訪,回答了關於自己和After School成員金宥真的戀愛傳聞。

金賢重說:“我和金宥真真的不是戀人關系,和宥真這樣的傳聞我也是通過小道消息知道的。

金賢重在SBS綜藝節目《赤腳的朋友們》和金宥真一起出演,傳出戀愛緋聞。甚至有傳聞說二人在拍攝現場直呼‘我的男友’,‘我的女友’。

對此,金賢重說:“那個真的是訛傳,還有,宥真媽媽說希望我們真的交往的話就好了這樣的話也是不是事實。”




對於近來越來越多偶像戀愛的趨勢,金賢重表示:“偶像為什麼不能戀愛呢。人都有愛的權利,戀愛的話,才能懂得感情和愛情,才能有更好的感情演唱和表演。好像偶像談戀愛就是犯了什麼罪一樣,我覺得偶像也有愛的權利。”

他還說:“但是我不贊成公開戀愛,雖然我現在沒有在戀愛,但是我不希望我的女朋友就算和我分手了以後也會被叫做‘金賢重的女人’。為了我,也為了她。我不會公開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