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月日播出JTBC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

M.I.B成員康男、南柱赫和新成員Noel成員姜均成、EXID成員哈妮、康容碩、殷志源、AOA成員智珉、全賢武

---------------------------------------------------------------------------------------

尹邵熙,KAIST出身的精英風采..連高難度的數學題也「迎刃而解」

尹邵熙,KAIST出身的精英風采..連高難度的數學題也「迎刃而解」

尹邵熙展示了KAIST出身的風采。

 

5日播出的JTBC「我去上學了」下周出演者預告中,演員尹邵熙登場。

 

當天播出的預告片中,尹邵熙就製作組「上的是哪所學校?」的提問,害羞地答道「KAIST生命化學工科系」。

 

接著,尹邵熙拿起數學教科書說「能做因式分解這些。外分內分也是看過就能做了」,流露出對數學的自信。

 

另外,尹邵熙說「最有自信且最喜歡的是化學」,邊說邊流利地背出了週期表,惹人驚歎。與此同時,尹邵熙還在數學課時,在黑板前順利地解出了有些難度的問題,令同班同學和老師全都感歎不已。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許閣拿到了名譽畢業證,感慨落淚。

「我去上學啦」哈妮,中國留學期間一直都是第一名?「真的很努力..」

「我去上學啦」哈妮,中國留學期間一直都是第一名?「真的很努力..」

「我去上學啦」哈妮回想起了在中國留學的時期。

 

17日下午播出的JTBC「我去上學啦」中,去果川外高上學的M.I.B成員康男、南柱赫和新成員Noel成員姜均成、EXID成員哈妮、康容碩、殷志源、AOA成員智珉、全賢武的故事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哈妮坦率吐露道「說實話,因為邊做練習生邊上學的關係,不太能顧及到內審考試」。

 

哈妮說「但在中國留學的那段時間裏,真的很努力,一直都是第一名」,惹人驚歎。

 

另外,哈妮還擔心地表示「不過現在書也看不了,學習也不行,很擔心」。之後,她還展示了自己在中文、英文、數學方面的實力,引發熱議。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哈妮狼吞虎嚥學校飯菜的樣子公開。

「我去上學啦」哈妮和朋友們的自拍三昧境..卷著劉海也「自體發光」

「我去上學啦」哈妮和朋友們的自拍三昧境..卷著劉海也「自體發光」

「我去上學啦」哈妮的現場直擊照公開。

 

17日JTBC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製作組,通過官網上的相冊,公開了新轉學生們的幕後照。

 

當天公開的相冊中,女團EXID成員哈妮、AOA成員智珉、Noel成員姜均成、電視人全賢武、康容碩、歌手殷志源,以及老成員組合M.I.B的康男和模特南柱赫的學校生活,盡收眼底。

 

照片中,哈妮坐在書桌前,正卷著劉海,露出燦爛的笑容。特別是,哈妮那幾乎素顏的臉龐,展現出了自體發光的美貌,惹人感歎。

 

不僅如此,哈妮還用可愛的表情,和果川外國語高中中文班的同學們自拍合影,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哈妮回想起了在中國留學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