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2014年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

韓國娛樂夢工廠S.M. Entertainment睽違13年再度推出的個人男歌手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

2014年實境節目《真正的男人》飾演新兵

2014年7月14日第二張迷你專輯《Fantastic》

2014年12月5日晚11點30分(韓國時間)播出的tvN《天方地軸》姊妹篇《Always Cantare

2015年3月-6月綜藝[我們結婚了]

-----------------------------------------------------------------------------------------------

 

 

【bnt圖】Henry現身機場 背小提琴文藝範足

 

 
bnt新聞訊 2日,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成員Henry現身機場,飛往加拿大參加「非正常會談-我朋友的家在哪」的錄制。王筱筱/文 金多英/圖

Henry加盟tvN新綜藝《Always Cantare》 展天才演奏實力引關注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出演5日晚11點30分(韓國時間)播出的tvN《天方地軸》姊妹篇《Always Cantare》,在節目中的出色活力讓人期待。



節目中,Henry和韓國知名指揮家金南賽(音譯)見面問好後,開始展示自己的演奏實力,他說:“我來演奏一支稍微華麗的曲子。”,Henry的演奏讓金南賽露出了笑容。

制作組透露,金南賽大贊Henry演奏實力,說他是團隊中的ASE。5日的節目中,對音樂抱有夢想的藝人和普通群衆會歡聚一堂,一個一個的進行試鏡表演,讓觀衆們甚是期待。





很多藝人的演奏實力也會在節目中公開,B.I.G成員Benji、EXID成員Ha Ni等次世代偶像的演奏實力也受到大家的關注。

《Always Cantare》是在金南賽指揮家的帶領下,藝人和普通群衆組成的演奏團挑戰公演的實鏡節目,將於5日晚11點30分(韓國時間)播出。


照片來源:CJ E&M

SJ-M HENRY週四到 與粉絲提前過中秋

SJ-M HENRY週四到 與粉絲提前過中秋

圖/avex 提供

來自於SUPER JUNIOR-M並在亞洲享有高人氣的韓國綜藝大勢藝人HENRY,確定來台進行三天兩夜的《第二張迷你專輯Fantastic》的宣傳行程;此次HENRY一行共十人來台進行宣傳行程,確定於8/28【四】BR892中午11:30抵達台北桃園機場,預計參與三個電視通告,HENRY也笑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去逛夜市感受道地台灣味!」吃食的部分,HENRY則點名蔥油餅跟小籠包;最特別的是,擁有台灣血統的團員HENRY 難忘台灣粉絲對他的支持與熱情,特別於8/29【五】晚上19:00在台北美麗華百樂園一樓廣場舉辦唯一一場戶外開放式的『HENRY 第二張迷你專輯Fantastic 台北簽名會』,提前與台灣粉絲共度中秋佳節!當晚,HENRY將替由簡訊活動抽選出來200位粉絲在台上面對面接觸,並在他們所購買的HENRY《第二張迷你專輯Fantastic 》台壓版獲得HENRY的親筆留念!其餘粉絲亦可在現場與HENRY一同感受提前共度中秋的佳節氣氛,更多活動詳情參考avex taiwan官方網站。

談到最新推出的《第二張迷你專輯Fantastic》HENRY認真表示:「我想呈現更成熟、更帥氣、更性感的模樣給大家」因此,此次HENRY以全身純白以及全身紅色的西裝展現俐落的成熟感,讓他感到無奈的是,天生娃娃臉的他,童顏成為他近期的煩惱;而躍昇為韓國綜藝大勢藝人的HENRY則化身為HENRY叔叔,最近在他個人推特帳號上面分享了他與《爸爸,我們要去哪?》童星們的合照,並提及:「爸爸們去哪裡了?不要擔心,Henry叔叔來了!」展現成熟俏皮感。

SJ-M HENRY週四到 與粉絲提前過中秋

值得一提的是,在HENRY《第二張迷你專輯 Fantastic 》中,十足展現韓國偶像男孩團體的團結力量,包括四首由HENRY組成的作曲團隊『NoizeBank』的歌曲,其中也加入了超夯師弟團EXO的CHANYEOL與INFINITE的HOYA、SMROOKIES的SEUL GI所參與跨刀合作曲,順勢形成夢幻組合,不僅增加HENRY《第二張迷你專輯 Fantastic 》的魅力,更顯示出HENRY在韓國流行音樂娛樂圈中的好交情! 韓國娛樂夢工廠S.M. Entertainment睽違13年再度推出的個人男歌手- HENRY《第二張迷你專輯 Fantastic》台壓版確已經在台正式發行。

Henry,改編趙容弼「Bounce」影像曝光「充滿自己的色彩」

Henry,改編趙容弼「Bounce」影像曝光「充滿自己的色彩」

Henry改編了歌王趙容弼的「Bounce」,充滿了自己的色彩。

 

1日,「Henry的Realy Music:You,Fantastic」第5集中,公開了「趙容弼Bounce by Henry」的影像,Henry將趙容弼的Bounce改編,賦予了Bounce不同的色彩。

 

在此次的影像中,Henry利用音箱效果器,將紅酒杯摔碎的聲音,拍手的聲音,打節奏的聲音,小提琴與鋼琴的演奏錄下,編輯了出來充滿自己色彩的Bounce,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特別是,Henry親自參加了此次的影像製作,從提議到編曲,演奏,全部親自完成,展現了他驚人的音樂實力。

 

另外,Henry於1日下午6點30分播出的KBS2「音樂銀行」中,公開主打曲「Fantastic」的舞臺。

 

Henry愛上′醜女′李孝利? 4次元魅力套牢人妻芳心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喜歡′醜女′李孝利?Henry日前發行迷你專輯《Fantastic》,出演今(2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Magic Eye》打片,自曝對主持人李孝利有好感,不介意自己小她11歲,把她逗得心花怒放,自稱好久沒那麼心動。



Henry透露是因李孝利長得很醜,所以特別中意,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直到他說明理由才破冰,李孝利笑說:"結婚前應該要跟Henry交往。"


照片來源:SBS

 

Henry搬新家撞鬼 白煙鬼掛天花板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住過鬼屋!



Henry昨(24日)上韓綜《Happy Together3》,分享自己的撞鬼經驗,他說:"我本來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鬼,前一陣子搬家,睡覺時聽到奇怪的聲音,看到像煙霧一樣的鬼在天花板上。"

Henry連續3天見鬼,以為自己看錯還找圭賢幫忙看,圭賢跟他說演員金俊希有一樣的經驗,最後受不了就搬家了。Henry向金俊希求證,金俊希也坦承見過鬼,把他嚇得馬上整理行李走人。


照片來源:《Happy Together3》截圖

Henry走紅公司待遇變好 舞台站中央只因崔始源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出演KBS2《Happy Together3》擔任特別嘉賓。



劉在錫和朴美善等人提到Henry去年曾參與錄製:"Henry是在《Happy Together3》誕生的新星!"

Henry回應:"真的很感謝《Happy Together3》,當時很多人不知道我,但是卻給我機會。"

劉在錫則向Henry問到走紅後,公司是否有改變:"說真的公司給的待遇有沒有變好?"

Henry露出滿意的表情回答:"最近很棒!"

朴美善稱讚Henry:"之前看音樂節目,Henry站在Super Junior正中間呢!"

Henry老實回答:"其實本來不是我站中間,是始源哥當時因為行程的關係沒能來,我代替他站中間。"

Henry因為在《真正的男人》展露率直不做作的一面,成為韓國觀眾們所喜愛的綜藝偶像。


照片來源:KBS2

SJ-M Henry常感寂寞想結婚 比起外貌更重感覺

KBS2《Happy Together3》於24日播出演藝圈搭檔特輯。



和Sam Hammington以外國藝人搭檔出演的Henry,透露了平時孤單的心情:"來韓國八年了,常常會有只有我一個人的感覺。"

Sam Hammington表示:"看到Henry覺得他很孤單,父母不在身旁、朋友也不多,也沒有情人。"

Henry看到已經結婚的Sam Hammington也坦言很羨慕:"我很想結婚,以前很重是外貌,但是現在更在乎感覺。"

照片來源:KBS2

Super Junior-M Henry做客節目自曝想結婚

昨晚(7月24日)播出的KBS 2TV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邀請了Super Junior-M成員Henry、B1A4的成員真英和Baro、Sam Hammington等人到場,其中Henry自曝想結婚。

同作為在韓國奮鬥的外國人的Sam Hammington表示,「看起來Henry很孤單,因為父母、朋友都不在他身邊,且沒有女友。Henry聽到此突然表示想結婚,令眾人大吃一驚。Henry說道:「之前我一直很注重外貌,現在才覺得感覺最重要」。朴明秀調侃道:「結婚和死亡越往後推越好」。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J-M Henry全家福照曝光 親哥哥帥氣外貌引發關注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的兒時全家福大公開!



20日播出的MBC《真正的男人》中,Henry全家福照曝光。

Henry小時候和現在沒有太大的差別,單眼皮和微開的小嘴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而母親和哥哥的外貌也受到外界注目,令人忍不住讚嘆家族基因優良。

Henry在節目中寫信給三年未見到面的母親,感動又爆笑的內容觸動觀眾們的心。

Henry公開《Henry's Real Music》短片 與鋼琴家Yiruma合奏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公開了《Henry's Real Music:You,Fantastic》第2輪短片,和鋼琴家Yiruma合奏了《River Flows In You》。

短片中,Henry和Yiruma一同演奏了《River Flows In You》,美妙悠揚的旋律驗證了Henry的鋼琴實力。

Yiruma曾為Henry的首張個人專輯《Trap》中的收錄曲《I Would》作曲,兩人因此結識,並促成了本次的合作。

從6月16日起每週三、五在Daum Storyball上連載的《Henry's Real Music:You,Fantastic》不僅展現了Henry不俗的鋼琴演奏水準,還介紹了他的專輯並公開了不少錄影錄製現場的花絮照等。楊智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專訪】Henry默默無聞苦盡甘來 想像周杰倫拍電影說故事

既是天才歌手也是傻氣小兵,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同時擁有天賦異稟和傻裡傻氣兩種獨一無二的特質。

Henry透過MBC《真正的男人》打開知名度,讓他在韓國的演藝生涯創下高峰。而他本人是怎麼看待這一切的呢?讓我們一起聽聽Henry內心最真實的聲音吧!



▶Q:對於Henry來說,《真正的男人》不只是綜藝節目嗎? A: YES

Henry:"《真正的男人》是真的很真實,不像是綜藝節目,攝影機沒有一小時會停機。",雖然Henry在節目中有著′傻兵′的形象,不過對於他來說韓國軍隊一點都不簡單。

要在零下寒冷天下中脫下上衣,在軍中學習階級社會,這是一場全新的挑戰。

Henry:"在拍攝《真正的男人》之後,我對韓國軍人產生了尊敬的心,以前看到軍人經過都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最近會向他們搭話、買麵包給他們吃。"

Henry提到繼續拍攝《真正的男人》的理由:"帶給別人幸福是我的夢想,不久之前有個大媽跟我說′我本來有憂鬱症,但是看到Henry就好很多,真的謝謝′。當時我真的感到很滿足,我並不是為了搞笑,我只是盡全力,真的很謝謝能喜歡那樣的我。",不只Henry有所新的體驗,也有人因為Henry而幸福。

▶Q: Henry是沒有實力的偶像嗎?A: No

Henry是以Super Junior-M成員出道的歌手,不過在之前他遲遲未受到矚目,直到出演《真正的男人》才讓他在韓國正式打開知名度,不少韓國媒體評價他是′以綜藝走紅的偶像′。

不過,即使是以綜藝才開始嶄露頭角,身為歌手的Henry有著過人的音樂天賦。從小就學習小提琴、鋼琴的Henry,將自己的專業才能融入到音樂中。日前他登場SBS《Star King》和韓國鋼琴家′鬥琴′,引發一陣話題。

Henry在14日發表了最新個人專輯《Fantasic》,在專輯中收錄了由自己組成的製作團隊′NoizeBank′所創作的四首歌曲,不過他卻選擇了Kenzie作曲的《Fantasic》當主打歌。

Henry表示:"當然我也會想要用我自己的歌,不過這對於我的專輯來說是更好的選擇。但是整張專輯的規劃是我自己決定的,還是高中生的時候,有一次在練習拉小提琴,卻聽到隔壁熱舞社內傳出的音樂,當時我拉著小提琴跳舞,和這次專輯設定一模一樣。"



▶Q : Henry會眷戀人氣嗎? A: No

Henry雖然以Super Junior-M成員身份出道,但默默無聞了好幾年,當時出演《Star King》等各大綜藝節目,卻沒有什麼人知道他。

Herny回憶:"果然人是要有機會的,之前主持人跟來賓都不知道Henry這個人,都不沒和我說太多話,即使上電視也沒有人知道我,所以那時很難過。"

可以被稱為是苦盡甘來的人氣對於Henry來說比什麼都還重要,Henry說:"現在去機場都會有很多人認出我,走在路上也會有人叫我′Henry′,和我打招呼,能帶給大家幸福,我覺得很開心。"

▶Q: Henry的夢想是歌手還是綜藝人?A: No

音樂、綜藝實力兩者兼具的Henry在竄紅之後,無論是綜藝節目或是音樂本行,都有著光明的未來在等著他。

但是Henry的想法不同,他的夢想很簡單:"我的夢想是帶給大家幸福,我想給大家笑容、幸福、淚水和喜悅,能將那些都做到的職業就是電影導演。我想要做像周杰倫所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那樣的電影,讓許多人能因為我的電影能更幸福就好了。"

照片來源:SM娛樂、MBC

「回歸」Henry,14日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Fantastic」

「回歸」Henry,14日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Fantastic」

作為音樂家華麗回歸的Henry,公開新迷你專輯「Fantastic」。

 

14日正午,Henry在各大網站與音像店中,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antastic」,受到了粉絲們的關注。

 

特別是,13日下午8點,率先公開的新曲「Fantastic」,有著古典感覺與大眾化旋律,是一首Retro POP曲風的歌曲,Henry在上個星期播出的音樂節目中,公開了「Fantastic」的回歸舞臺,成為大眾話題。

 

此次,「Fantastic」的編舞,是由最近收到大眾矚目的舞蹈家Brian Puspos製作。以城市嘻哈舞蹈為基礎表演出華麗舞蹈,並還有會在舞臺上彈奏特殊製作的小提琴,加上太空舞步等,讓舞臺表演精彩無比。

還有,在此次的專輯中,包括主題曲「Fantastic」,一共收錄了6首歌曲,歌曲風格多樣,其中4首歌曲,是由Henry組成的作曲團隊NoizeBank創作而成。

 

還有,EXO的Chanyeol,INFINITE的Hoya,SMROOKIES的瑟琪演唱Featering,與Henry進行夢幻配合,讓大眾更為關注。

 

另外,Henry正在宣傳主打曲「Fantastic」,積極參與活動中。

Henry公開新歌MV大秀小提琴實力

 

 
bnt新聞訊 11下午,Super Junio​​r-M成員Henry通過官方網站等公開了新歌「Fantastic」的MV,吸引了許多粉絲們的視線。
 
此次新歌MV利用電影駭客帝國的拍攝手法,將華麗的小提琴表演以及Henry多彩多姿的樣貌一次呈現。 SM預備組合SMROOKIES的澀琪也在MV特別與Henry演出對手戲,牢牢地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不僅如此,16日起,Henry的新歌活動以及多才多藝的一面將通過移動平台一同在“Henry的Real Music:You Fantastic”中公開連載,令粉絲們充滿了好奇與期待。
 
此外,Henry的迷你2輯「Fantastic」將於13日晚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實體專輯將於隔日發行。 bnt新聞/供稿 洪亭苡/文 SM娛樂/圖

Henry「Fantastic」,13日下午8點 搶先公開 「期待萬分」

Henry「Fantastic」,13日下午8點 搶先公開 「期待萬分」

攜新專輯回歸的Henry的新歌「Fantastic」將於13日公開。

 

Henry在唱片發行前,將於13日下午8點,通過MeLon、Bugs、Genie、Naver Music等各種音樂網站,搶先公開主打歌「Fantastic」的音源。

 

這首主打歌「Fantastic」,是首古典音效和大眾旋律相結合的懷舊POP風的歌曲,通過歌詞表達出了男人在開始戀愛後,想要變成更好的男人的感情,足以散發出Henry的全新魅力。

 

另外,8日正午,通過Henry的官方主頁、SMTOWN YouTube頻道等各種頻道,收錄有Henry的全新變身的「Fantastic」形象的預告片公開。

 

此外,Henry的迷你2輯「Fantastic」,將於14日問世。

EXO燦烈、Infinite Hoya、SM SMROOKIES澀琪為Henry新專輯獻聲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將在今天(9日)下午公開迷你專輯6首收錄曲的Highlight Medley及主打歌《Fantastic》MV預告。

專輯中除了主打歌《Fantastic》外,還將收錄由Henry組成的作曲團“NoizeBank”創作的4首歌曲,可以欣賞到Henry豐富多彩的音樂天賦。



    另外,大勢偶像EXO成員燦烈、Infinite成員Hoya和SM SMROOKIES成員澀琪(音譯)參與了專輯Featuring。

Henry的第二張迷你專輯《Fantastic》將從14日開始發售。


圖片來源:SM娛樂

Henry新專邀燦烈Hoya助陣引期待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將於9日正午通過官方網站等公開新歌「Fantasitc」MV預告視頻。
 
此次新專輯的6首收錄曲試聽也將隨MV預告視頻一起被公開。其中4首由Henry組成的作曲團隊“NoizeBank”製作,充分展現出Henry的音樂才能。不僅如此,EXO成員燦烈、Infinite成員Hoya以及SM預備組合SMROOKIES成員澀琪也在此次專輯中獻聲,參與伴唱,令歌迷對此次專輯感到更加期待。
 
此外,Henry的第2張迷你專輯「Fantastic」將在14日正式發行,音源將首先於13日晚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洪亭苡/文 SM娛樂/圖

Henry加入7月回歸熱潮攜新專展個人活動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將於14日攜新迷你專輯「Fantastic」回歸樂壇。
 
「Fantastic」是Henry繼去年6月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後,時隔一年多的作品。這次專輯將收錄6首曲風不同歌曲,其中4首由Henry組成的團隊“NoizeBank”作曲,充分展現出Henry的音樂才能。
 
除此之外,以Super Junio​​r-M成員身份在亞洲人氣高旺的Henry,也在MBC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里以可愛、單純的魅力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多才多藝的Henry此次的專輯也吸引了許多人的注目。
 
此外,Henry的第2張迷你專輯「Fantastic」將於14日發行,並且將展開宣傳活動。洪亭苡/文 SM娛樂/圖

想偷拍Henry要當蜘蛛人 錄音室沒隔音也沒差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5月隨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到菲律賓出外景,跟Araw部隊一起受訓了6天,節目昨(22日)播出花絮,′同期′朴健衡在出發前造訪他家,通知他要到國外出差,私宅意外曝光!



Henry家的視野好,樓層高到可以眺望到漢江,附近沒有同高的建築物,毫無被偷拍的疑慮。令人意外的是,他雖一個人住,環境保持得相當乾淨,地上還鋪有瑜珈墊,他透露:"我起床的第1件事,就是邊看風景邊做伸展運動。"

他帶朴健衡參觀貼有男廁標誌的錄音室,裡面放有多樣樂器,看起來很有規模,沒想到他自曝錄音室的隔音設備不佳,房間外的人聽得到裡面的對話,′黑洞′式發言讓不少觀眾笑到噴飯。


照片來源:《真正的男人》截圖

 

【影片】Henry指出中韓飯特點 自爆中文實力內幕

18日播出的MBC《Section演藝通信》節目采訪到拍攝炸雞廣告的Henry。



記者問韓國粉絲和中國粉絲的不同之處,Henry表示:“中國粉絲們送我親手做的禮物,親手做的熱乎乎的餃子等。”、“韓國粉絲們的歡呼聲最高。她們大聲吼:‘歐巴’,聲音真的最棒。”

記者問有關Henry會7國語言的提問,他回答說:“最近忘了很多英語。”接著說:“其實我在韓國學了中文,是在江南站學的。所以經紀公司也被嚇到了,沒想到我不太會中文。”

照片來源:《Section演藝通信》截圖

Henry拍廣告心情佳 向女生炫耀腋毛炒熱氣氛

歌手Henry拍廣告的時候,突然炫耀自己的腋毛引來笑場。

18日播出的MBC《Section演藝通信》節目採訪到拍攝炸雞廣告的Henry。



Henry拍攝廣告時突然向旁邊的女生炫耀自己的腋毛,笑翻在場的人員。Henry的四次元魅力帶給現場不少活力。

另外,Henry在錄影中突然打了飽嗝,他尷尬的表示:“對不起,因為吃了太多。我還以為拍廣告會很輕松,沒想到會這麼累。”、“今後想拍攝電視、冰箱、汽車廣告,親愛的社長們,拜托你們了。”


圖片來源:MBC《Section演藝通信》畫面截圖

Henry迷戀高雅羅而決心學韓語 不想一直用‘hello’搭話

Super Junior成員Henry在MBC綜藝節目《真正的男子漢》連綫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成員羨煞其他兵哥哥。這次Henry有在節目中說出了自己對演員高雅拉的‘心思’。

節目中,徐慶錫終于耐不住好奇心的折磨,問了兩個外國人大兵Henry和Sam關于他們使用的語言的差異。最後,徐慶錫下結論說,Sam的韓語語氣很有男人味,應該是和男人學的,而Henry具有撒嬌口吻的韓語肯定是和女生學的。

聽了這樣的結論,Henry也很吃驚說:“沒錯!我就是和女生學的。”一句話又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忙問是跟誰學的,Henry回答說:“是高雅拉。”搞得其他大兵都興奮不已。

他說:“我來韓國第一個認識的女生就是高雅拉。真的太漂亮了,就想著要怎麽跟她搭話。那時候不太會韓語就和她說‘hello’。”




照片来源:newsen

Henry自爆因高雅拉學韓語:太美想搭訕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M成員Henry近日在節目中公開了因演員高雅拉而開始學習韓語的故事,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在最近的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錄影中,搞笑藝人徐京錫就節目中兩位外國士兵Sam Hammington與Henry的說話常用詞差異進行了分析。徐京錫表示Sam Hammington平時說話語氣很男人,一定是向男人學習的韓語。相反,說話和氣愛撒嬌的Henry一定是向女人學習的韓語。

對此,Henry表示震驚的同時也坦白道“是的,我是跟女人學習的”,引起內務班老兵們的好奇。對於跟誰一起學習的問題,Henry剛說出高雅拉的名字,老兵們便立即興奮起來。 Henry表示“來到韓國見到的第一個女人就是高雅拉,是在太美了想搭話,但是不會韓語,所以就跟她打招呼說\'Hello\'。”

對於向女人學習韓語,因而熟練女性口吻相關詞彙的Henry,Sam Hammington不滿地表示“我的語氣怎麼了,能怎麼樣!”引起內務班士兵們的大笑。

此外,Henry公開與高雅拉趣事的該期「真正的男人」將於25日下午播出。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對決】Super Junior-M Henry vs. SHINee 溫流

夏天來臨 -這意味著你可以到近郊或公園鋪毯子野餐,享受美味的炸雞和啤酒(未成年不能喝酒,可以喝碳酸飲料)!

韓國人很瘋chi-mek(炸雞和啤酒),Super Junior-M成員Henry最近拍了一支炸雞廣告,展現吃貨本色。

除了Henry,SHINee成員溫流更是以愛吃炸雞聞名,你覺得誰吃得最津津有味,讓你也忍不住食指大動呢?



Henry

在韓國,能拍炸雞廣告代表在演藝圈擁有一定的影響力和號召力,Super Junior-M成員Henry熬出頭,成為肯德基(KFC)的代言人!

當紅偶像和肯德基(KFC)聯手,為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暖身!




溫流

說到炸雞,當然不能不提到SHINee成員溫流!

溫流中了′炸雞毒′,錄《Weekly Idol》時大嗑了一整盤,令主持人和成員吃驚不已。

誰的吃相最能喚起你的食欲,準備要拿起電話訂炸雞吃呢?請投票!

′樂觀偶像′Henry24小時電力十足 正面力量感染粉絲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在實境節目《真正的男人》飾演新兵,四次元的表現大受歡迎,讓他成為各個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他日前為雜誌《DAZED & CONFUSED》五月號拍攝一組寫真照,行程再忙也不露疲憊神情,把攝影棚當遊樂園,1秒都停不下來,熱力十足。

24歲的Henry戴著棒球帽,簡單的短褲搭上T恤,青春無敵的裝扮配上無邪笑容,手上拿著零食不放,像個長不大的大孩子,粉絲直誇他散發正面力量,有療癒人心的超能力。



照片來源:《DAZED & CONFUSED》

Super Junior-M Henry參演節目《Crime Scene》

近日,Super Junior M成員Henry參與拍攝了綜合編成頻道JTBC全新綜藝節目《Crime Scene》的第一集。

雖然Henry之前在MBC TV《真正的男子漢》中擔當了「廢柴」角色,無法發揮自己的天才,但其實,他畢業於伯克利音樂學院,又精通6國語言,是貨真價實的傳說中「別人家的小孩」。

在《Crime Scene》第一集的拍攝過程中,Henry比其他人都更加投入自己所擔當的角色,從語氣到行動都十分入戲,連製作組都吃了一驚。作為一同出場的六名出演人員中年齡最小的一個,Henry更是擔當起了搞笑的責任,不時將攝製現場氣氛炒熱。但同時,在推理過程中又不會放過其他人都忽略的細節,這一極具反轉性的魅力也讓眾人眼前一亮。

《Crime Scene》製作組稱,Henry最近在娛樂圈的個人品牌十分搶眼,故將其邀請過來參與節目攝製。

《Crime Scene》自稱「國內首個RPG推理遊戲」,以特定空間中發生的神秘殺人事件為背景,六名出演人員既要擺脫兇手嫌疑,又要找出裝作無辜的真正兇手。第一集將於5月10日晚11點播出。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都熙想和Henry拍《我結》 Henry牽小手回應

Tiny-G都熙想和Super Junior-M成員Henry拍《我們結婚了》。



都熙和Henry受邀出演26日所播出的MBC《改變世界的Quiz》擔任特別嘉賓。

都熙在節目中表示:"我平時就是Henry的粉絲,想要和Henry一起拍實境節目,像是《我結》。"

坐在一旁的Henry大方伸出手回應:"要和我結婚嗎?"

Henry牽起都熙的手,都熙感覺十分害羞。

照片來原:MBC

Henry再辛苦也不放棄《真正的男人》的理由是?

歌手Henry做客26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改變世界的Quiz》,自爆中途曾多次想放棄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



當天,Henry表示:“我還是不喜歡《真正的男人》。只是因為觀眾們看我出演笑得很開心,所以才繼續出演。”

他說:“軍隊裡的辛苦無法用語言來表達。韓國的軍人真的很偉大。”、“第一次錄影的時候我就跟編劇說我要回家。當時真的哭了很多,每天晚上我都會把臉埋在枕頭裡大哭。”

他表示:“當時K.Will幫了我很多忙。他跟我說:‘做了這個你才可以做你想做的音樂。’真的很感激他。”


圖片來源:MBC《改變世界的Quiz》畫面截圖

Henry傻傻面貌被軍人討厭 坦言自己不是故意的

   Henry在《真正的男人》節目中說出了“當兵”的苦衷和今後的目標。

Henry在部隊的競賽中當眾坦言:“我讓大家看到我太多傻傻的面貌,聽說軍人們討厭我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感到累不擅長,學韓語很辛苦,拿重重的子彈也很辛苦。”

他接著說:“跳冰溪和說韓語都很難,但我可以約定一件事。我會成為一個認真工作的軍人。我會讓大家看到,軍人有多麼的帥氣,我會更加努力的。”最後大喊:“猛虎!”展現自己的決心。



圖片來源:《真正的男人》

Henry 會說6國語言,「加拿大出生,外加父親香港人-母親臺灣人」

Henry 會說6國語言,「加拿大出生,外加父親香港人-母親臺灣人」

29日播出的SBS「Star King」中,Super Junior-M的成員Henry出演,展示了非凡的小提琴和鋼琴實力。

 

特別是,當天的節目中,Henry透露自己會韓語、英語、法語、泰語、廣東話、中文等6國語言,並當場展示了各種語言,吸引眾人關注。

 

對此,主持人薑虎東問他是什麼時候學會了6國語言的,Henry表示「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臺灣人,而自己從小在加拿大出生長大,所以會說英語和法語,現在又在韓國生活了6年」。

 

另外,Henry還坦率吐露道「不過全部都不是完全精通」。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Henry稱光聽名字,完全不知道金鐘民是誰,笑翻全場。

Henry熬7年成華人之光 厲旭看師弟′當兵′噴淚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是加拿大華人,他上韓綜《真正的男人》體驗當兵生活,無厘頭行為製造不少話題。

同團成員厲旭昨(25日)在推特留言:"我第一次因Henry落淚,很期待他下周跟朴炯植產生的化學作用。"

他幫在異國打拼的Henry加油,說道:"Henry2007年在《音樂銀行》出道至今,一路吃了不少苦頭。這次在機場看到韓國阿珠媽用憐愛的眼神看他....場景令人難忘。祝你越來越火火火,man!"

照片來源:new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