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4.25(五)

現要熱播中/中視、中天戲劇/賀軍翔、柯佳嬿首度合作

接檔:[]

首播日期:2014年月日()晚點分首播。

簡介:

導演:

編劇:

主要演員:

賀軍翔

柯佳嬿飾演陳怡君(未婚懷孕)

林美秀

趙杰飾演陳怡君男友

小童星吳若瑄

----------------------------------------------------------------------------------

柯佳嬿懷孕被甩? 林美秀以淚燉雞湯

柯佳嬿懷孕被甩? 林美秀以淚燉雞湯

中天、中視周末偶像劇《勇敢說出我愛你》,上檔後好評不斷,尤其女主角柯佳嬿在戲裡詮釋未婚懷孕,心裡糾結,粉絲們大喊:「陳怡君醒醒吧!」柯佳嬿演技超自然,詮釋情傷讓粉絲太揪心,引起大大關注。

談到劇中的自己,柯佳嬿覺得她跟陳怡君的愛情觀截然不同,「無法理解像怡君那樣自己騙自己,在感情裡維持表面的和平,我覺得很沒意義。尤其怡君都30歲了,不能再浪費時間,女人的青春是很寶貴的。」

柯佳嬿懷孕被甩? 林美秀以淚燉雞湯

因應劇情熱播,網路上也進行「未婚懷孕卻慘遭分手」的開放式討論,沒想到大多數網友的選擇是:離開男友,自己勇敢生下孩子獨自撫養;顯見現代女性獨立的愛情觀。

柯佳嬿中肯地分析自己飾演的怡君這個角色,「怡君比較盲目,也許她是跟男友 (趙杰飾) 交往太久,所以說服自己男友還是很好,當局者迷吧!」知道多數網友的選擇後,她也鼓勵碰到相同狀況的女生,面對重要的轉變,兩人都要好好想清楚,並且達成共識,最好的結果就是決定後一起面對!

柯佳嬿懷孕被甩? 林美秀以淚燉雞湯

甫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的林美秀,被尊稱是台灣演藝界的最佳綠葉,多次演出母親的角色,時而搞笑,時而情緒高漲,時而讓人崩淚,無論何種角色,都相當引觀眾入勝。

為了替女兒怡君身體著想,林美秀燉雞湯給柯佳嬿喝,母女倆邊喝邊哭的重要劇情,讓笑點極低的柯佳嬿在拍攝前,躲在一旁沉澱、安靜培養情緒,到了正式拍攝時,柯佳嬿說:「只要看著美秀姐的眼睛,情緒就能自然流露,即使哭戲也沒問題。」她不忘提醒觀眾,不要錯過她們精彩的對手戲。 

柯佳嬿懷孕被甩? 林美秀以淚燉雞湯

賀軍翔《勇敢》討喜 踹掉憂鬱小綜

↑柯佳嬿(左)、張景嵐昨露腿慶收視,29歲的柯被封「老妹」代言人。(林弘斌攝)

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導】

周日晚上十點檔偶像劇,男神PK戰開打!中視、中天的《勇敢說出我愛你》15日首播,收視0.74開紅盤,闖進第二名,擠下鄭元暢(小綜)的民視《你照亮我星球》0.55。該時段男神齊聚,還有台視、三立《愛上兩個我》的炎亞綸,華視、TVBS《A咖的路》實力派吳慷仁,男神之戰硬碰硬。

網友變心看《勇敢》

小綜在《星球》演憂鬱男明星,減肥7公斤變Man,演技獲好評,但因涉及憂鬱症、劇情沉重不討喜;反觀《勇敢》賀軍翔,網友發現他臉變圓,演單親爸很新鮮,又是節奏明快的輕鬆喜劇,網友喊變心,要轉台看《勇敢》。

賀軍翔曾說喜劇有優勢,自信《勇敢》能贏《星球》。他的經紀人說,希望收視衝第一,喜劇也是一種選擇,《星球》拍得很好很用心,「希望大家都很好啦。」小綜昨在香港拍《星球》,透過經紀人說,收視率不好仍要正向思考:「大家盡力了,拍了一部好戲,我也挑戰了角色,問心無愧。」

趙杰演壞男人耍帥

《愛上兩個我》收視1.58居冠,但網友罵劇情老哏,炎亞綸昨在慶功宴上說,「其實大家都很用心拍戲,有這麼棒的對手,可以激發我們的潛力。」

柯佳嬿、張景嵐、趙杰16日出席《勇敢》慶功宴,趙杰在《勇敢》演男二,網友讚他比小美還帥。他演活自私壞男人,昨自信地說:「我要建立壞男人的優良品牌形象。」希望反派壞男人都找他演。

柯佳嬿、張景嵐昨被問感情事,張景嵐說有在意的人,怕戀情見光死,沒想到柯佳嬿說:「是真愛就不會見光死!」間接認了男友謝坤達是真愛。她感性地說:「我對這個人很感謝,這段時間一直陪伴我。」表示兩人關係穩定,還沒規畫結婚。

賀軍翔消肉3kg 《我愛你》甩大叔樣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外型文靜的柯佳嬿在片場是High咖,演戲常自己加詞,她拍中視、中天戲劇《勇敢說出我愛你》,一場幫林美秀按摩的戲,兩人演著演著就搞笑說:「來來,你來。」當場「來來姊」上身。另一場戲,賀軍翔要巴她的頭,她又冒一句,「把不起美眉就巴頭」,這句也是網路熱門的影片標題,因為無厘頭的對話,讓片場笑聲不斷。

賀軍翔、柯佳嬿首度合作,靠打鬧培養感情,她臉上有痣,他竟說,「有蚊子在臉上,需要幫忙打嗎?」她說小童星吳若瑄是劇組中最成熟的,賀演戲時會跟吳若瑄說疊字,反而被嫌幼稚。賀演披薩店老板,廚藝不行,對吃比較在行,前陣子被拍到醉酒露大肚腩,他昨說開戲前有78公斤現在75,因為持續運動,不怕被大家檢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