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飾演的是一代書法家王羲之的夫人郗睿

--------------------------------------------------------------

「書聖王羲之」金泰熙秀流利中文 感謝粉絲們關注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演員金泰熙出席了中國電視劇「書聖王羲之」的記者會見,並用流利的中文向大家對該劇的關注表示感謝。
 
金泰熙用中文說道“大家好,我是飾演郗睿的金泰熙,今天和大家見面非常高興,請多多支持「書聖王羲之」,謝謝。”
 
關於拍攝該劇的感受,金泰熙表示“在接拍這部劇之前剛結束了韓劇「張玉貞」的​​拍攝,因為都是歷史題材所以並不感到陌生。還有,在幾年前拍攝電影「中天」在中國呆過6個月,所以這次來完全沒有不習慣,適應得非常快。”
 
金泰熙也對關注該劇的觀眾們表示了感謝,稱“我在中國開拍新劇,感謝大家對我的期待和關心,我也希望通過這部劇不僅只學漢語,也更多了解中國的文化,讓這部劇成為拉近我與中國觀眾距離的橋樑。”
 
此外,金泰熙在電視劇「書聖王羲之」中飾演的是一代書法家王羲之的夫人郗睿,目前該劇正在熱拍中。王筱筱/文 bnt新聞 DB/圖

「書聖王羲之」金泰熙獲盛讚 女神敬業無人敵

 

 
bnt新聞訊 近日,中國電視劇「書聖王羲之」導演周祥林在接受某媒體訪問時對主演金泰熙給予了極高的評價。
 
周祥林導演表示“初次見金泰熙的時候,曾擔心她出眾的外貌會不會對電視劇有不好的影響。但實際開拍之後發現,金泰熙有超出想像的發揮。一開始很好奇她是怎樣提高自己演技的,後來知道她每天堅持不懈的練習書法,深入研究自己的角色。”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金泰熙在劇中的台詞是後期配音的,但是金泰熙在拍攝時是看的韓語劇本,為了更好的完成與其他演員的對手戲,金泰熙也會把一起搭檔演員的台詞都背下來”,對金泰熙的敬業與努力給予了盛讚。
 
此外,金泰熙在電視劇「書聖王羲之」中飾演的是一代書法家王羲之的夫人郗睿,目前該劇正在熱拍中。王筱筱/文 bnt新聞 DB/圖

金泰熙,為演中國電視劇「書聖王羲之」出國..逗留至8月

金泰熙,為演中國電視劇「書聖王羲之」出國..逗留至8月

金泰熙為出演中國電視劇「書聖王羲之」,前往中國。

 

14日,演員金泰熙為出演中國電視劇「書聖王羲之」,將從仁川國際機場出發,前往中國廣州。

 

「書聖王羲之」講述了歷史上最偉大的書法家王羲之的一生。劇中金泰熙飾演王羲之的夫人。

 

金泰熙為了更好地出演德智體兼優的王夫人一角,正在努力學習中文,練習書法與研究王羲之中。

 

還有,繼「張玉貞」之後,她又將女扮男裝,受到了大眾的期待。

 

另外金泰熙將於6月中旬起至8月末,在廣州進行拍攝,之後將正式開始中國活動,年末韓國活動也會同時進行。

金泰希爲陸劇《王羲之》學書法 正式進軍中國市場

29日,據搜狐媒體消息,韓國演員金泰希參加了中國電視劇《王羲之》的制作發表會。

據報導,金泰希將在《王羲之》中國扮演王羲之的夫人一角,和中國演員王仁君扮演夫妻。金泰希以此部電視劇爲敲門磚,正式開始邁入中國市場。

金泰希方面表示:“因爲王羲之是著名的書法家,自己扮演他的夫人的話,也要有一定的基礎才好,所以正在韓國努力練習書法,爲拍這部電視劇做充分的准備。”

她還表示:“我的中文實力現在還不太好,所以,需要把對方的台詞也都背下來。離開拍不遠了,我正在投入全身心准備。”



金泰希還說:“借此機會想好好學習學習中國的文化,能參加拍攝這麽優秀的作品我感到很榮幸。”


照片來源:new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