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2011年「你為我著迷」、

「愛情萬萬歲」

2013年「那年冬天,風在吹」、「Two Weeks」

2014年「帝王之女守百香」,

---------------------------------------------------------------------------------------------------------------

林世美,「就要相愛」出演所感 「謝謝給我這樣的機會」

林世美,「就要相愛」出演所感 「謝謝給我這樣的機會」

新人林世美髮表了出演電視劇女主人公的所感。

 

24日,電視劇演員林世美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到「謝謝,謝謝,謝謝給我這樣的機會」,並鏈接了有關自己的報導。

 

林世美在即將於5月播出的SBS新日日電視劇「就要相愛」中,和主人公徐河俊合作出演。

 

「就要相愛」講述了四位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除了林世美、徐河俊外,李奎翰、南寶拉據悉也將共同出演。

 

另外,林世美因出演過電視劇「你為我著迷」、「愛情萬萬歲」、「那年冬天,風在吹」、「Two Weeks」、「帝王之女守百香」,而被觀眾所熟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