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

2006年與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獨子謝昂倫

2007年迎娶五分埔服飾店老闆娘鄭沛瀅(小麗)

未婚生下女兒小饅頭

2014年孩子已讀國小三年級

----------------------------------------------------------------------------------------

心酸!丁國琳女兒找親爹 堅強8歲孩躲廁所偷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超性感的辣媽美魔女丁國琳,2006年與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獨子謝昂倫,未婚生下女兒小饅頭,如今孩子已讀國小三年級,但卻未聞父親消息。日前小饅頭上網查詢父親資料,忍不住跑到洗手間偷偷哭泣!

謝昂倫在丁國琳懷孕即將臨盆時神隱,連孩子的出生都不聞不問,更於2007年迎娶五分埔服飾店老闆娘鄭沛瀅(小麗),連小饅頭要報戶口都還逼得丁國琳驗DNA打官司,讓孩子父親欄不留空白。高EQ的單親媽丁國琳,不曾在小饅頭面前說過謝的不好,也承諾等孩子長大要尋父、認父,會尊重孩子決定。


▲身材超性感的辣媽美魔女丁國琳。(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今年8歲的小饅頭,在學校上電腦課時,趁機上網查找親生父親的資料,得知後丁國琳愣了3秒,忙問女兒有甚麼感覺?女兒說:「只有跑到洗手間偷偷哭一下下。」丁國琳將女兒擁入懷,表示「只要記得我們沒做錯事,要懂得珍惜在乎妳的人這就夠了。」母女彼此體貼的對話溫馨催淚,讓網友直呼「有洋蔥」、「心酸」,也紛紛為堅強的丁家母女加油打氣。


▲丁國琳(左)女兒找親爹,堅強8歲孩躲廁所偷哭。(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以下載附丁國琳臉書PO文】:

妳比我們約定的時間早了四年知道,邊吃著我買的烤鴨邊告訴我:媽媽我知道另一邊的親戚是誰,長甚麼樣子了。

呆滯了三秒後我問:妳怎麼知道的?

妳說:學校上電腦課時上網查的。

我再問:知道後有甚麼感覺嗎?

妳說:只有跑到洗手間偷偷哭一下下。

我笑笑說:有沒有慶幸像我多一些?

妳說:有耶!

我擁妳入懷說:只要記得我們沒做錯事,要懂得珍惜在乎妳的人這就夠了。

妳說:我知道。

母女間看似無厘頭的對話,妳讓我訝異妳的成熟,沒有太多的激動;表現出淡然。妳讓我感覺妳貼心的避開敏感字眼,免除我的尷尬。

謝謝妳替我上了一課,媽媽看待事情的態度與角度都要向妳學習!我永遠愛妳!我的寶貝!


▲丁國琳(左)與女兒感情超好。(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