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6(五)

現熱播中/

接檔:[]

首播日期:2014年5月11日(五)晚點分首播。

簡介:

導演:

編劇:

集數:

主要演員:

謝坤達飾演建設公司執行長(一人分飾兩角王子、賣魚商)

陳匡怡飾演

 安唯綾

鄒承恩、許騰方、顧寶明和潘麗麗

-------------------------------------------------------------

喜翔悔做匪類 敗掉爹娘3 棟樓

↑喜翔過去打滾黑社會,談起話來難掩江湖味。(資料照片)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喜翔在公視電視電影《無敵戰艦協和號》中飾演獄警,性格「色大膽小怕狗咬」,現實生活中,他21日說對「監獄」熟悉得很:「我年輕時,進監獄是稀鬆平常的事。」說話滿是江湖味,但60歲的他說:「父親去世時我很後悔當時這麼瘋,輸掉爸媽在敦化南路的3棟房子,就是個敗家子。」

年輕的喜翔個性衝動,「當時有事,我帶刀槍就衝了,武士刀關7天,帶槍要關3、4年。」他進出監獄、看守所無數次,「幸好家裡有錢,很多事都被擺平了!」談起監獄,他豪邁說:「我只記得在裡面要吃好的,就不能怕!要會打!我身上還有一個又一個當時被原子筆戳出來的洞。」

牢房爭吃一路火併

有次他攜械鬧事,與一夥同伴11人入監,「其他9個被隔到另一間,我和另一個關一起,面對凶狠的獄友我們勢單力薄。」喜翔說當時監獄的飯菜「像給豬吃的」,他出身霧峰林家的母親每天為兒送飯,但飯菜一到,不經一番死鬥他別想吃到一口。喜翔一路火併,1周後成為獄中大哥,每天吃香喝辣。

喜翔犯法鬥狠,父母把他送去美國,不僅沒收斂更變本加厲,「當年『一清』,許多兄弟都逃到美國,我們就在紐約開麻將館。」直到年紀漸長,看到父母荷包漸薄,喜翔才省悟,如此生活不是辦法。他生了兒子後更金盆洗手,做起LED事業,也認真演戲。

做LED最愛仍是演戲

談起LED燈,喜翔又回歸草莽本性,「幹這行,看關係,尤其我們往越南發展,看的不是燈好不好,是手段夠不夠高。」他還是最愛演戲,目前正在洽談兩部新片。他昨力推《協和號》,「好笑又觸及人性!導演莊絢維真的厲害! 」該片5月11日於公視播出,劇組也規畫推該片上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