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小凡

育有一子一女

------------------------------------------------------------------

翁家明揪妻爬山催情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翁家明5年前歷經外遇風暴,險破碎的家庭在他全力彌補後回歸正常。他18日與4友人共投資5000萬經營「泉心健康會館」開幕,妻子俞小凡因照顧一子一女未出席,他昨說,她對他投資副業不干涉,只盼「不要賠錢就好」,現與老婆是「共同撫養小孩的老夫老妻」,不拍戲時會帶她爬山、吃美食,生活平淡幸福。

他保養得宜,20多年來,體重多維持78至82公斤,腰圍約32、33吋,靠游泳及飲食控制。他過去投資幼稚園,沒賺也沒賠,經營10多年的髮廊生意穩定,每年可分紅約100萬,他說投資沒祕訣,「人對了比較重要」。民視演員雷洪、王建復、劉香慈等人昨站台,劉讚小開男友為人坦白、上進,但自己還沒閃婚打算。

藝人翁家明會演戲 投資賺錢有一套

藝人翁家明vs.藝人雷洪:「香慈你自己說,你來這裡運動時候,我們這些健身教練,是不是每一個人都這樣,很熱心為你服務,如果我是教練,我也會很認真的教她啊,非常認真為她服務,因為我不是教練,就算我不是教練,我都免費(教劉香慈)。」

熱愛運動的翁家明,2年前,和朋友一起投資5000萬,自己當起健身中心老闆。雖然生意不錯,但他日前,大膽再投入1000萬,把部分庭園改裝成餐廳,盼望開闢更多財源。

藝人翁家明:「因為很多會員他都會在這裡,除了運動之外也喜歡(聚會)宴客,也喜歡跟朋友吃吃喝喝,但沒有個地方,他有時候剛好做完運動,想說換個衣服再出去很麻煩,直接在裡面有個餐廳多好,他們就建議我這麼做,我想一想也對,所以就開始籌備餐廳。」

翁家明打算,靠美食吸引外來客,在健身中心休息,既打出知名度,又能提供會員服務,一舉兩得。

看來這位戲劇一哥,不只演技好,生意頭腦,更是頂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