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老公湯宗霖

-----------------------------------------------------------------------

路嘉怡送蠟燭 教蘇慧倫閨房趣

中國時報【王英傑╱台北報導】

路嘉怡16日辦新書慶功記者會,分享跟製作人老公湯宗霖在歐洲度蜜月的趣事,好友蘇慧倫站台,獻上「金鏟子」,讓她趕緊產子,她回送精油蠟燭,傳授剛結婚的蘇如何跟老公增加情趣,蘇笑說「改天去你們房間觀摩一下好了!」

路嘉怡結婚2年,她說之前一直避孕,最近跟老公想要小孩,這一個月來努力做人趕進度,也看中醫調養身子,也找營養師開「好孕菜單」,改善體質容易受孕,想要兒子或女兒?她跟老公都順其自然,健康就好!

路嘉怡蜜月膩整月 老公辭職陪玩歐洲

路嘉怡新書「不玩會死」,寫她結婚後跟製作人老公湯宗霖開口要求去一個月,沒想到湯宗霖竟然答應,當時他製作歐漢聲中視最紅節目,卻不留後路,向老闆王偉忠請辭,離開陪她去歐洲,留下這輩子最美的回憶。

路嘉怡上本「不愛會死」寫她人生經歷的愛情故事,沒想到賣破3萬本,簡直奇蹟。出版社再接再勵要她寫蜜月故事,首刷萬本3天賣完,她也直呼不可思議。老公湯宗霖是這兩本的主角之一,當年他旅行回來後自己出來開公司,如今是吳宗憲「綜藝大熱門」、庹宗康「國光幫幫忙」的製作人。

路嘉怡說兩人交8年,結婚2年,最愛沒事膩在一起,「我們在蜜月時,常一整天除了上廁所都在彼此身邊,旅行是一種更加認識對方的方式,很開心我們找到彼此所愛。」她坦言,旅行時也有爭執,共吵過兩次架,「第一次是我要他幫我拍美美的,他隨便亂拍,我氣到哭,第二次是我忙著拍夕陽,他餓得發慌,最後發飆,但都很快和好。」

記者會上姐妹淘蘇慧倫來站台,她送上「祝孕神器」金鏟子,祝路嘉怡很快有小寶寶,這是她婚後首次曝光,看路嘉怡蜜月玩了整個月,她笑說:「這是一對不正常夫妻,外人很難像他們這樣。」至於自己的蜜月有何打算?她笑說:「還沒計畫,但我想去北歐,不是隨時想去就可以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