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成玲出演話劇嘗試突破自我

話劇《法國小姐》試演會日前在首爾舉行,女主角之一的金成玲袒露挑戰話劇的理由併發表感想。

金成玲稱:「練習的過程中我會開始自省,我到底為什麼要演話劇。這時黃載憲(音)導演給了我答案,他告訴我這是在突破作為演員的我的界限,這就是我的目標。我也很懷念和優秀團隊工作的日子,拍電視劇時一般都是各自呆在各自的車裡等待,只有在有自己戲的時候才會碰面,我希望去找一些能夠深刻思考表演到底是什麼的工作,所以嘗試了話劇,感覺很不錯,第一場演出結束後有了今後2個月不會無聊的想法。”

韓國版《法國小姐》由金成玲、李智河等人主演,截止至7月13日在修賢載劇場上演。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話劇《法國小姐》試演 金成玲頂爆炸頭登臺

金成玲主演的話劇《法國小姐》試演會在首爾修賢載劇場舉行。

因金成玲的出演而倍受關注的《法國小姐》去年1月在法國巴黎首次公開演出,3個月的表演場場爆滿,5月起正式與韓國觀眾見面。

該話劇在法國演出時以接地氣的風格區別與古典、藝術類作品,深受廣大話劇迷的喜愛。當時由法國著名演員、香頌歌手Liane Foly擔任女主角。

《法國小姐》韓國版由金成玲、李智河等人主演,截止至7月13日在修賢載劇場上演。申政憲/圖 版權所有 韓星金成玲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