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激情床戲不害羞!戲後大談感受不害臊的10大女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藝人出道之初,多半是以清純的玉女形象,但隨著出道時間愈久,女明星可能在事業上為求突破、因而求轉型讓自己事業更上層樓,進而拍攝突破以往尺度的激情戲碼。

尤其當男女主角開始近身「肉博」時,大多數都是女星會事先得做好「心理準備」,拍攝前先調適心情。但有些女星可能是激情戲拍多了,表現反而比男星落落大方,甚至更顯得積極主動,拍完戲後還能侃侃而談,主動說明拍攝時的感受,一點也不會感到害羞。以下將介紹10位、拍完激情床戲還能道出感受的女星:

10.劉嘉玲:香港女星劉嘉玲,以往大家都知道她的私生活十分多采多姿,但她在戲劇上的表現,也演出不少大膽的激情戲碼。其中她在演出電影《讓子彈飛》時,和大陸影帝姜文有段大膽床戲,對方還搓揉她豐滿的胸部,事後有媒體詢問她的感受。劉嘉玲回答一點也不尷尬,還說成年人常做這種事,沒啥大不了的。

9.張栢芝:香港女星張栢芝,1999年演出周星馳的電影《喜劇之王》而備受矚目,之後卻因涉入陳冠希的「淫照風波」,使得聲勢下滑淪為票房毒藥。但05年演出電影《無極》時,和日本男星真田廣之有多場激情戲,事後她回憶「其實我一點不尷尬,因為我們都是在工作,沒有那些什麼佔便宜的念頭。」

8.范冰冰:被稱為「四旦雙冰」的代表人物之一的范冰冰,近年來可是大陸最火紅的女星之一。演出多部戲劇的她,也拍攝過不少床戲,其中在電影《蘋果》的演出,可說是她從影最大的尺度表現。她和佟大為有多場床戲,事後范冰冰也招供,拍攝當下時把對方想像成吳彥祖、陳冠希之類的型男,竟也出現了生理反應。甚至范冰冰還說,佟大為很照顧她和保護她,不讓她在鏡頭裡面太暴露。

7.湯唯:大陸女星湯唯,因演出國際大導演李安所執導的電影《色,戒》,讓她從此聲名大噪。劇中她大膽露點演出激情戲,甚至多場和梁朝偉的性愛鏡頭,讓觀眾看了也是瞠目結舌。事後湯唯談到演出這些激情片段時,就像和梁朝偉一起洗了一個熱水澡。面對如此大幅度親熱片段,湯唯也曾表示內心有所膽怯,每次拍完都像跟導演走了一趟地獄。

6.吳君如:總是以喜劇演出居多的香港女星吳君如,算是第一位以喜劇《金雞》拿下金馬影后的女星。她在和劉德華拍攝電影《愛君如夢》時,其實和劉德華並無任何激情戲,戲中最多只是和華仔貼身熱舞,但她事後談到這段過程中,竟稱說自己當時非常激情,居然起了生理反應。

5.陳紫函:大陸女星陳紫函,出演電視劇《白蛇傳》和 《神鵰俠侶》後一炮走紅,又有人認為其走紅的原因為其在網路中流傳的性感照片。她曾經艷照遭曝光,也演出過激情戲碼,但她提到自己在拍激情戲時,曾遭男星鹹豬手,「我在拍一部時裝劇時,有場戲是男主角給我喝紅酒,其實拍的時候完全可以用可樂代替,但他堅決要我喝真的紅酒,一杯接一杯灌我,喝得我暈乎乎的,他就把我抱起來放沙發上,開始吻我,撫摸我。由於在演戲,我只有忍了。」

4.舒淇:金馬影后舒淇,雖是以演三級片起家,但隨著轉型成功,成為演技派女星,還奪下金馬影后寶座。她在電影《love》裡,舒淇又有一場激情戲。為此,舒淇和導演爭執了好久不願拍。最後在導演的堅持下,舒淇才勉強同意。當舒淇和男主角在草地上激情相吻時,在性感時尚的激情戲碼中,竟然有著說不出的感覺。

3.溫碧霞:香港女星溫碧霞,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早年以「性感美女」著稱,被評為愛美甚於演技。她在1995年和任達華演出電影《驚變》,2人上演激情性愛戲,這也是溫碧霞唯一一部有露點演出的三級片,事後談到和任達華合作十分愉快,也算是一種享受。

2.徐靜蕾:在大陸被視為走才女路線的徐靜蕾,近幾年演出的戲路也開始朝性感路線發展,包括執導的《杜拉拉升職記》,和黃立行不但有激情戲演出,還傳出2人因此戲結緣傳緋聞,她還說這是給黃立行的福利;而在《投名狀》中與功夫巨星李連杰的激情戲份備受關注,談到與李連杰拍激情戲的感受,徐靜蕾直呼:和他拍激情戲,像演武打戲。

1.李麗珍:起初演出《開心鬼》系列電影,之後演出包括《蜜桃成熟時》、《愛的精靈》、《不扣鈕的女孩》等三級片大受歡迎的李麗珍,一度宣布不拍三級片;但在96年時,受到王晶邀請演出古裝三級片《玉蒲團之玉女心經》,事後她接受專訪坦承,自己拍全裸戲時都不用清場,而且還在多場激情戲中有生理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