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2014年

金智勛/金智勳

[電視劇]

2014年4月MBC TV《來了!張寶利》飾演李在華

------------------------------------------------------------------------------------------

 

金智勳拍寫真 展現別樣魅力

金智勳近日為時裝雜誌《GEEK》十一月號拍攝了一組寫真,展示出了別樣的氣質。

金智勳在採訪中吐露了對工作的熱誠:「出道12年來我沒有休息過,一直在工作。相比於定一些固定的目標,我更喜歡把‘明天比今天更好’當做目標。”

金智勳在不久前劇終的MBC TV電視劇《來了張寶利》中,擺脫刻板自私的角色,飾演喜劇色彩的角色李在華,受到觀眾的喜愛。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金智勛自爆滿意前女友隆胸 網友猛批是垃圾男

演員金智勛做客18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自爆後悔反對過女友的隆胸,遭到網民猛批。

當天,金智勛在節目上自爆:“以前有一個交往很久的女友,她老是說想隆胸,我一直勸她不要做,但有一天她跟我說謊後真的去做豐胸手術了。”

他說:“那時候都已經做完手術了,我能怎麼辦,只能說做得好。”、“不過我對手術結果非常滿意,後來還後悔那時候一直反對她。”引發周圍的笑聲。



對此,網友們留言批評:“哇,好惡心的男人,還沒有結婚的男人出來說這樣話也不會不好意思嗎?”、“看他演戲以為人會很不錯,原來是個垃圾!”、“我發現他的嘴是定時炸彈!”、“你那張臉要那麼用不如送我算了!!”


圖片來源:MBC《黃金漁場》畫面截圖

金智勳,提及緋聞「有接到過當事人說話小心點的電話」

金智勳,提及緋聞「有接到過當事人說話小心點的電話」

金智勳透露說,收到過前女友的警告電話。

 

18日播出的MBC藝能節目「黃金漁場-電臺明星」中,演員金智勳出演,提及之前出演過「電臺明星」的趙如晶所謂的「金智勳緋聞名單」。

 

當天,主持人尹鐘信說道「以前金九拉曾說過這樣的話‘無中生有’」,對此,金智勳立即澄清道「真的從來沒有無中生有過。我的口才並不好,所以如果捏造的話,真的沒有什麼意思」。

 

隨後,主持人金九拉問道「有沒有過在節目裏說起(緋聞)後,收到對方的回復」,金智勳答道「有收到過‘說話小心點’的警告。之前已經很久都沒通過電話了」,引人發笑。

 

他還補充道「我也做的不好,所以一直在反省中」,「所以,為了讓大家更難對號入座,計畫增加緋聞人員」,再度笑翻全場。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沈賢燮(音譯)展示了歷代總統的聲帶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