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美珍,戀情告白「連我胖胖的樣子也喜歡的人」

全美珍,戀情告白「連我胖胖的樣子也喜歡的人」

全美珍(音譯)告白戀情。

 

22日,在首爾鐘路區某處舉行的「健身女孩全美珍的比起整形,變漂亮的減肥2彈」出版紀念會上,笑星全美珍吐露了自己的戀愛事實。

 

當天,全美珍開口道「在我105kg的時候,就一直有男朋友」,「在減肥前,為了在男友面前好好表現,會利用胖胖的樣子,讓自己看上去更加滑稽,但在減肥成功以後,就會在男友面前表現出我真正的女人的一面」。

 

特別是,全美珍就自己的男友表示「認識很久了,減肥過程全都有看在眼裏。雖然是藝人,但不太方便透露具體的工作。連我胖胖的樣子也喜歡的人,所以更加感激」。

 

另外,全美珍作為KBS公開招募25期的笑星出道,目前正以減肥書籍暢銷作家的身份活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