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6人)貞彬(靜彬)、敏在、智秀、美蘇、Ari.新成員Jerry(2014年7月)

2012年攜單曲專輯「Tonight」出道

2014年7月第三張單曲「哥哥是我的」的活動,

因成員貞彬的健康問題,加入了新成員Jerry。

--------------------------------------------------------------------------------------------

TAHITI 靜彬,因健康問題中斷活動「新成員即將公開」

TAHITI 靜彬,因健康問題中斷活動「新成員即將公開」

女團「TAHITI」的成員靜彬因健康問題,中斷活動。

 

所屬經紀公司通過主頁TAHITI新聞欄,發佈了12日新單曲「哥哥是我的」的問世消息,以及成員靜彬因健康上的問題,無法參與回歸活動的消息。

 

所屬經紀公司方面表示「TAHITI將於6月12日攜新歌回歸」,「去年7月,攜第一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Love sick’展開了積極的活動,並帶來了強烈的舞蹈表演,為此,粉絲們對這次新專輯的期待也是越來越高」。

 

不過,對方還宣佈說「在之前的活動中,表現活躍的TAHITI成員靜彬,因健康上的問題,無法參與這次的回歸活動」,「TAHITI在這次回歸前,正在準備著新成員的公開」。

 

另外,TAHITI於2012年攜單曲專輯「Tonight」出道,並於同年發表了第二張單曲「Hasta Luego」,2013年7月發表了EP專輯「Five Beats Of Hearts」,攜主打歌「Love Sick」展開了積極的活動。

TAHITI,7月「哥哥是我的」海外活動開始..俘獲日本男心

TAHITI,7月「哥哥是我的」海外活動開始..俘獲日本男心

女團TAHITI攜新歌「哥哥是我的」,展開日本3個城市的巡演。

 

TAHITI將從7月4日的大阪「Flamingo The Arusha」開始,接著於5日在名古屋「CME Higashi Sakura」、6月在「東京 K-Stage O!」,攜新歌「哥哥是我的」,展開日本3個城市的巡演。

 

在這次的活動中,TAHITI將通過各個日本舞臺,帶來精彩的表演。從2012年的單曲專輯「Tonight」,到第三張單曲「哥哥是我的」,在帶來現場舞臺表演的同時,有望通過豐富多變的魅力,成功宣告日本活動的開始。

 

另外,由貞彬、敏在、智秀、美蘇、Ari組成的5人組女團TAHITI,於2012年攜單曲專輯「Tonight」出道,這次第三張單曲「哥哥是我的」的活動,因成員貞彬的健康問題,加入了新成員J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