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東河

--------------------------------------------------------------------

 

鄭東河出道9週年 首次舉行粉絲見面會

鄭東河出道9週年 首次舉行粉絲見面會

鄭東河逢出道9年,舉行了首次粉絲見面會。

 

28日,活躍在現場演出、音樂劇和連續劇插曲演唱等個人活動的鄭東河,逢出道9年與500名粉絲共同舉行了生平首次粉絲見面會。

 

當天在曉月藝術中心舉行的出道9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上,鄭東河一邊唱著張赫和張娜拉主演的「命中註定我愛你」的主題曲緩緩登場,之後和主持人的愉快對話等與粉絲們共同進行了「魅力探索生活」,「OX問答」環節。

 

之後公開的鄭東河真實率真的生活記錄視頻中,其展示的毫不掩飾的一面,令粉絲們尖叫不已。

 

全國來自各地的500餘名粉絲們齊聚一起,3個小時內和鄭東河一起分享了粉絲和歌手、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交流,鄭東河9年來首次的粉絲見面會成功結束。

 

另外,鄭東河將於9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日前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中。同時還在出演音樂劇「2個城市的故事」。

 

鄭東河,在釜山公演之後提議散步廣安裡..「一定要打招呼哦」

鄭東河,在釜山公演之後提議散步廣安裡..「一定要打招呼哦」

鄭東河提議散步廣安裡。

 

5日,鄭東河通過自己的SNS寫道,「夏天悄然降臨,我想把我不同的一面展示出來..因此重新拍攝了個人照片。我新改變的髮型怎麼樣?適合我嗎?」,並且公開了一張照片。

 

還有,鄭東河表示,「距離釜山演唱會只有幾天時間了。是在7日舉行。結束公演之後,想要感受大海,所以準備去公演場附近的廣安裡走走。真的非常期待!」,表現出了心中的期待。

 

接著表示,「如果大家看見我的話,一定要和我打招呼哦。我將會以釜山大男人的形象欣賞晚上的大海。我們在釜山見吧!!」,提議於7日夜晚,在釜山廣安裡海邊散步。

 

對此,粉絲們表示「7日晚上在廣安裡守著」,「期待鄭東河變身釜山大男人」,「我一定會大聲打招呼的」等。

 

另外,鄭東河在釜山演出之後,將於6月21日,在大邱慶北大大講堂召開「鄭東河單獨演唱會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