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MBC連續劇「深夜醫院」

2013年電影「全國練歌房」,

2014年話劇「我妻子的一切」

---------------------------------------------------------

柳賢慶-柳演錫溫馨合照公開 深厚友情惹人羨

柳賢慶-柳演錫溫馨合照公開 深厚友情惹人羨

柳演錫身體力行支持柳賢慶。

 

11日,柳賢慶的經紀公司方面通過官方SNS表示:「請回答!柳演錫!」並公開了正在出演話劇「我妻子的一起」贏得粉絲們熱烈反響的柳賢慶,和為了表示支持特意前往觀摩的柳演錫的合照。

 

公開的照片中,柳賢慶手捧著花,童顏美貌格外惹人注目。柳演錫則帶著令人心動的溫柔微笑,二人一起凝望著鏡頭。

 

據悉,柳賢慶和柳演錫曾經共同出演了2011年MBC連續劇「深夜醫院」和2013年電影「全國練歌房」,因此結下友情。

 

柳演錫為了向「我妻子的一切」展現了多變不同魅力的柳賢慶表示支持,特意觀覽了話劇,二人友情令人羨慕。

 

柳賢慶有著活躍表現的話劇「我妻子的一切」電影版曾經於2012年上映,當時吸引了460萬觀眾到場收看。

 

出道後首次挑戰話劇就深受觀眾們好評,憑藉細膩演技備受肯定的柳賢慶,在劇中扮演女主人公,以多變魅力牢牢吸引了觀眾們的注意。

 

另外,話劇「我妻子的一切」將於6月29日前在首爾DCF大明文化工廠內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