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昌丁(演員兼歌手)

2013年和結婚7年的職業高爾夫球手出身的妻子離婚

----------------------------------------------------------------------------

 

任昌丁,出道後召開的首次全國巡演盛況落幕

任昌丁出道後首次召開的全國巡演盛況落幕。

 

任昌丁於5月23日,在首爾召開了演唱會,拉開了自己出道首次全國巡演的序幕,之後他前往了全州,大邱,光州,釜山,蔚山等地,召開演唱會「2014任昌丁全國巡演」。隨著8月2日在濟州島公演的落幕,任昌丁2014全國巡迴演唱會也落下帷幕,此次進行的全國巡演,常常都出現門票售空的情況,一共召開了10回演出,一共吸引了4萬多觀眾到場觀看。

 

在此次的演出中,不僅展現了任昌丁牌特有的抒情舞臺,還展現了華麗的舞臺,還在演唱會上播出了他所出演的電影中的名場面,展現了萬能藝人的風采。

 

不僅如此,在演藝圈有許多朋友的任昌丁,請來了金鐘序,DJ DOC,Dynamic Duo,白智英,K.will,A-Pink等等,韓國有名的歌手,作為嘉賓登場,一同展現了華麗的舞臺。

 

任昌丁表示,「雖然每次的公演我都努力做到最好,但是依然有許多遺憾。但是能夠在這麼多觀眾面前演唱,讓我覺得非常高興,因為觀眾們為我歡呼,讓我沒有感覺到一絲疲倦」,「我與大家約定,下一次的公演一定會更加精彩,在這裡我要感謝為我的演唱會辛苦的工作人員們,還有所有的觀眾們」,說出了自己的感想。

 

另外,任昌丁應眾多粉絲的邀請,正在準備安可演唱會,並且還在準備將于10月發行的新專輯,同時在研究從中國與韓國送來的劇本中。



 

任昌丁 離婚心情「人生不是按照計畫發展的」

任昌丁 離婚心情「人生不是按照計畫發展的」

「人好」任昌丁吐露了離婚當時的心情。

 

7日上午播出的MBC「人好」中,演員兼歌手任昌丁出演,公開了自己的日常生活,鎖定觀眾的視線。

 

之前,任昌丁於去年,和結婚7年的職業高爾夫球手出身的妻子離婚。

 

對此,當天的節目中,任昌丁透露說「雖然年紀還不是很大,但要說生活感悟的話,感覺人生不是我做好怎樣的計畫,就會怎麼樣的」。

 

任昌丁說「想說幸福地過好今天,不就是更加健康地編織我人生的方法嗎」。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任昌丁回想起了歌手隱退當時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