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

2012年需要浪漫2

2014年急診男女

2015年4月情人

-------------------------------------------------------------------------------------------

【bnt圖】崔汝珍出席活動 深V白裙小露性感

 

 
bnt新聞訊 3日,韓國藝人崔汝珍出席在首爾江南區驛三洞舉行的某運動品牌上市活動,深V白裙小露性感。王筱筱/文 金康猷/圖

【bnt圖】崔汝珍出席活動 運動造型英姿颯爽

 


bnt新聞訊 29日下午,韓國演員崔汝珍出席某品牌在首爾江南區林蔭大道舉行的活動,一身黑色運動服英姿颯爽。 黃斐/文 白秀硯/圖

「魔女狩獵」崔汝珍 「曾和比我個矮的男人交往過」

「魔女狩獵」崔汝珍 「曾和比我個矮的男人交往過」

崔汝珍在「魔女狩獵」中,公開了自己的戀愛故事。

 

1日播出的JTBC「魔女狩獵」之「請關綠燈」環節中,演員崔汝珍作為嘉賓出演,一展爽快的口才。

 

當天,主持人成始璄問道「(交往時)有過比男人個高的情況嗎」,韓惠珍答道「沒有」,崔汝珍答道「有」。

 

崔汝珍說「在個子矮的人中,有很多真的不錯的人」,說起自己的經驗來,吸引眾人關注。

 

另外,崔汝珍就主持人成始璄「不是會有很多被背的情況嗎」的提問,表示「如果被背的話,腿會拖在地上。所以我在喝酒後絕對不能醉,沒有送我回家的人」,引人發笑。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崔汝珍因過去曾在電視上說過「(韓惠珍)比我難看」的話,向韓惠珍道歉。

崔汝真提及往事 回憶當年跟踪分手男友

崔汝真提及往事 回憶當年跟踪分手男友

崔汝珍提及跟踪前男友的往事。

 

9日播出的「黃金漁場-電台明星」特輯中,李尚豐(音譯)設計師、崔汝珍、房詩赫(音譯)等作為特別嘉賓到場。

 

當天的節目中,崔汝真表示:「被告知分手之後,曾經跟踪過男友」,「男友說要分手,我的心裡一直無法放棄」。

 

並接著表示:「男友是在加拿大的留學生,回到韓國後消息就斷斷續續」回憶了當時的情況。

 

「因此'是否變心了'問他之後,他說'今後也會這樣,如果你​​可以忍受,那麼就試試忍下吧'突然變得非常冷漠」,「是一樣的學校,遇見男友的朋友們也覺得很傷心。因此特意進行了跟踪」。

 

不僅如此,她還補充道:「某天找到他的寄宿家,男友在睡覺。非常想念他,一直看著正在睡覺的男友」,「這時突然我手機響了,男友睜開眼睛望著我,非常害怕所以逃出來了。之後就沒有跟踪過」。

 

另外,當天的「電台明星」中催汝珍表示比起張潤珠-韓惠珍,自己更加漂亮,流露出對外貌的自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