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歌后」李珮菁

歐陽正夷

結婚近20年

2014年7月4日宣布離婚

-----------------------------------------------------------------------

李珮菁離婚怪媽媽逼的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李珮菁(前)去年4月在老公陪同下上法院,兩人感情恩愛,未料昨晚李宣布離婚。(資料照片)

「月亮歌后」李珮菁4日在臉書上宣布,已和結婚近20年的先生離婚,她無奈表示「這一切都是我媽媽逼的」,因她和老公歐陽正夷交往以來,父母一直嫌他不是有錢人,前兩周李父過世,訃聞上竟沒有老公的名字,讓她氣憤:「大家都知道我們是夫妻,這樣做真的太不尊重人!」老公深思熟慮後,決定分手。

李珮菁說,她和老公相知相惜,離婚是不得已的,「我先生對我說,不想再讓媽媽這麼恨我,也為了證明和我在一起不是為了錢,所以才要離婚」,她聽到時傻眼問:「你一定要這樣做嗎?」老公心意已決,她只有接受。

她哭訴說,和老公離婚,讓她非常地難受:「爸媽一直希望我嫁給有錢人,但只有錢沒有愛,這樣的婚姻我不想要,他照顧我30多年,比我家人還關心我,我媽媽卻破壞了這一切,我快60了,我好怕我老公真的不要我!」

目前她和老公還是同住,夫妻情分並未因離婚而中斷,歐陽正夷昨受訪感嘆說:「不只是訃聞那件事,她的父母對她一直都不好,也不是很喜歡我,這是長年來的委屈。」對老婆受到的待遇也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