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7月11日每週六晚9點50分播出(JTBC)

Brian、南柱赫、成東日、尹道賢、金鐘民、Hye Park、許嘉允、姜俊出.模特惠朴

-----------------------------------------------------------------------------

 

「我去上學啦」成東日毒舌本性展露無遺

 

 
bnt新聞訊 韓國JTBC電視台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中,成東日對高中演技部的小後輩們毫無袒護之情,嚴厲教導、毒舌相向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將於2日播出的節目中,成東日給演技部的學生上課。因為大家是憑興趣組成社團,所以都沒有表演基礎是理所當然的,但這也沒能逃過成東日嚴厲的指責。
 
成東日尖銳地指出大家像念課本一樣說台詞,還有不熟悉發聲法等問題。在老戲骨的指導下,學生們都紛紛表示“學到了之前不知道的東西,真是很幸運”,流露出了滿足之情。
 
劇本中出現趙容弼的歌曲「首爾首爾首爾」是對現代年輕人而言有些久遠的歌曲,同學們紛紛流露出尷尬之情。成東日看到大家對曾經紅極一時的名曲毫不知曉時,流露出掩藏不住的慌張神色,引起了一片笑聲。
 
此外,「我去上學啦」是通過嘉賓和學生們一起上課來體驗2014年的學校生活,不僅給大家帶來笑料也會從中得到教訓和經驗。王筱筱/文 JTBC /圖

 

2AM趙權加盟《我去學校啦》 重返高中

2AM成員趙權將體驗為期一周的高一生活,日前參與綜合編成頻道JTBC全新綜藝節目《我去學校啦》的錄製。

在公開的照片中,趙權身穿校服,童顏面孔依舊,和模特惠朴走在一起向孩子們揮手,露出明亮的微笑。

對此網友們表示:「趙權真可愛啊」「好期待趙權的學校生活」等等。

綜藝節目《我去學校啦》旨在通過和學生們一起聽課、體驗2014年的學校生活,不僅帶來趣味和教訓,也使大家更加理解青少年,好好考慮不同世代之間的溝通議題。尹道賢、成東日、金鐘民、Brian、惠朴等人將參與拍攝。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我去上學啦」Brian-南柱赫,自拍公開 「暖暖的合影」

「我去上學啦」Brian-南柱赫,自拍公開 「暖暖的合影」

「我去上學啦」的Brian和南柱赫親密的模樣公開。

 

10日,Brian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留言到「和柱赫一起~在今天的製作發佈會上。我們的‘我去上學啦’,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收看哦。7/12晚9點50分在JTBC」,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是同一天舉行的JTBC新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的製作發佈會上,拍攝而成的照片,Brian和南柱赫正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的笑容,鎖定眾人視線。

 

特別是,南柱赫和Brian散發出了花美男式的魅力,令眾多看過照片的女性粉絲們心動不已。

 

另外,Brian、南柱赫、成東日、尹道賢、金鐘民、Hye Park、許嘉允、姜俊出演的「我去上學啦」,於每週六晚9點50分播出。

 

【bnt圖】Brian尹道賢出席「我去上學啦」製作發布會

 

 
bnt新聞訊 10日,在首爾巡和洞art hall舉行了JTBC電視台新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的製作發布會。組合Fly to the Sky成員Brian、尹道賢、金鐘民、南洙赫等出席。王筱筱/文 金致允/圖
 

[MD PHOTO] 韓國JTBC電視臺新開播真人秀節目《我去上學了》發佈會

 


 


 


 


 


7月10日下午,韓國 JTBC電視臺新開播真人秀節目《我去上學了》在首爾某畫廊舉行新聞發佈會,將出演該節目的Brian,尹道賢等藝人出席了發佈會。Brian等人將在《我去上學了》節目中以普通學生身份回到校園,重溫學生時代。

 


宋逸燮/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我去學校啦》發佈會 Brian等和學生共度一周

綜合編成頻道JTBC新綜藝節目《我去學校啦》在首爾市鐘路區的湖岩ArtHall舉辦了製作發佈會,尹道賢、金鐘民、Brian、南洙赫等人出席。

《我去學校啦》是一部真人秀節目,真實記錄若干藝人在一周中從週一到週五去學校,和其他學生一樣聽課、體驗學校生活。

成東日、尹道賢、金鐘民、Brian將和學生們共處一室,打破成年人和學生們的年齡隔閡,呈現豐富多彩的看點和共鳴等等。宋善美/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