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Ken

172公分

安心亞

合作中天「全民大悶鍋」裡擦出火花

------------------------------------------------------------

分手情人 安心亞為「妹妹」見阿Ken

阿Ken (右) 和安心亞舊情人相見,後來大方合照。( 記者葉君遠/攝影 )

阿Ken (右) 和安心亞舊情人相見,後來大方合照。( 記者葉君遠/攝影 )阿Ken和安心亞這對分手情人碰面到底尷不尷尬?她為新作「妹妹」赴阿Ken「大學生了沒」裡宣傳,女生受訪時說話打結,男的一開始不想合照,在陶子猛虧下才完成照片,他私下說:「我不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感情上,該多注意我的作品。」

阿Ken和安心亞是在當年合作中天「全民大悶鍋」裡擦出火花,多次被拍到約會,後來分手,兩年後又傳復合,但最後仍不了了之。「全民大悶鍋」打烊後安心亞轉戰電影和戲劇,和藍正龍再合作新戲「妹妹」,她說:「劇情超級感人,看了一定落淚。」

昨她為戲上阿Ken節目宣傳,她說:「一年多沒進來了,感覺很熟悉,也希望念哥倫比亞戲劇系的阿Ken能看一下,並給指教。」安心亞竟對阿Ken的學歷極熟,也知道他有172公分,怎麼這麼了解這人背景?她說:「曾是合作夥伴,當然熟悉呀!」納豆也跟兩人很熟,直說:「應該沒在一起過,不然就是他騙我。」陶子則說:「事實如何我不敢說,怕安心亞會怨我。」

阿Ken曾傳出許多圈外女友,但圈內只有安心亞一人,但他從未承認,也表示:「就算有,我也不會跟外界交代,因為感情是私人的事。」

另外,藍心湄愛嫩男,連老外都知道,她不好意思笑說:「有一次跟義大利廚師約碰面談菜,他們除了熟知我kiki餐廳裡的各種主菜,還用英文說我們知道妳愛『young boys』,讓我當場不知回什麼?」

藍心湄年近50歲了,沒有固定男友,但桃花不斷,曾跟郭彥甫、藍正龍傳出緋聞,日前又被周刊拍到帶才30歲的嫩弟「提姆」回家過夜,但提姆其實是「藍教幫」成員,被藍心湄稱乾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