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騎單車、海泳紓壓 李政穎私房景點公開

從本土轉戰偶像劇的李政穎,最近在戲殺青後,終於找到空檔好好放鬆,平時熱愛騎單車的他,今天帶大家到他的家鄉宜蘭,介紹他的私房景點。

 



藝人李政穎:「大家好!我是李政穎,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單車路線,但是首先先讓我泊車一下。」

14公斤的腳踏車,輕鬆往上一抬,這特殊的泊車技巧可不是一般人都會的。藝人李政穎:「因為這樣才不會擋到人家,還有這就是很有藝術感的,一個耍白癡的一個行為,就是比較無腦一點,也沒什麼目的就是可能紓壓吧!」

有別於在戲裡總是斯文小生,穿著西裝的模樣,其實李政穎非常熱愛戶外運動,老家在宜蘭的他,有時間最喜歡騎單車到處趴趴走,位在南方澳的豆腐岬,有平靜的小海灣,李政穎總會騎著他的愛車來到這放鬆身心。

藝人李政穎:「我的車是下坡車,那它的避震器比較長一點,跟一般腳踏車比起來,它的吸震能力會很好,特色就是下坡的時候,就非常非常的穩,跟騎摩托車的感覺是一樣,玩車啊,玩五六年了吧,這是我第三台車,泊完車之後,就去玩耍。」

豆腐岬因為地形的關係,形成一處小海灣,水流穩定適合進行水上活動,李政穎每當騎單車來到這裡,總要下海游個泳。

藝人李政穎:「從小就知道這個地方啦,那也就是有問人家說,這個地方游泳到底安不安全,那其實,每次來都可以看到很多,甚至有些老人啊小孩在這邊玩水,所以你就感覺滿安全的,水底自拍,我就是手機然後裝了一個防水的手機殼然後就,邊游邊自拍。」記者:「你到底生活壓力有多大?這樣不太大啊?不是拍了偶像劇之後壓力都不太大。」藝人李政穎:「沒有啦,工作都還是都沒有停過嘛,工作算沒有停過。」

當然,平常就算拍戲也很認真健身的李政穎,下海游泳,好身材當然要秀一下。藝人李政穎:「穿短褲游就好。」記者:「不會有負擔嗎,游一游掉下來之類的?」藝人李政穎:「不會不會,所以我現在再綁緊一點,不然起來的話,對不對,那就要打馬賽克了,我擅長啊,我可以游很久啦,但是會的招式不多,就可能蛙式啊、仰式啊,自由式就勉強。」記者:「為什麼?」藝人李政穎:「也不知道耶,就可能頭太大,不好轉這樣子,重量比較重。」

管他游哪一種式,李政穎享受的是一個人的自在時光。記者:「感覺如何?」藝人李政穎:「因為(戲)殺青啦,所以都有時間,我都每天來,我有一次早上睡不著,還六點過來,感覺非常愜意,感覺好像我也60歲這樣子。」

游泳、騎單車還有跑步,李政穎熱愛戶外運動,卻盡量選擇安全性較高的活動,就連來到戶外,其實防曬也做得很到位。

藝人李政穎:「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其實我沒有很黑啦,差不多喔,真的差不多喔,其實我臉比較白一點,因為我平常戶外運動的時候,我都把臉包起來,因為家人不希望我的臉曬太黑。」記者:「家人嗎?還是經紀人?」藝人李政穎:「家人,經紀人也是。」記者:「還是要保有奶油小生的形象?」藝人李政穎:「對,不要變成醬油小生這樣。」

愛騎車的他,平常當然也愛玩玩小特技,貼心的他還好心幫忙扛腳架,但是卻苦了還要跟拍的攝影大哥,小學旁的海灘,就是距離豆腐岬不遠的內埤情人灣。

藝人李政穎:「那這個地方叫做情人灣,顧名思義來這邊的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人,我自己都是來這邊。」記者:「找到了嗎?」藝人李政穎:「我都跟我的這一台小白,這是我的情人。」記者:「會不會太哀傷了一點?」藝人李政穎:「就還滿哀傷的。」

講得這麼可憐兮兮模樣,那麼究竟都一個人來海邊做什麼呢。藝人李政穎:「就沙灘跑步,其實沙灘跑步是一個非常好的運動,太陽很大的時候就把衣服脫掉,戴個帽子把臉包起來,因為臉不能曬黑嘛,就好像怪怪的,一個人在這邊裸體跑步,可是頭都包起來這樣子。」

其實李政穎很懂得自得其樂,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各種飛天遁地的自拍照,這次就來示範一下。藝人李政穎:「其實也沒有很高,我大概從可能2公尺高的地方往上跳,然後自然落下這樣,對那就是你要去下載一個APP,它有一些倒數計時的功能,然後你用自拍的鏡頭轉向自己,爬上去但是你放相機的時候,你就放在沙地上,放在沙地上大概對好,你要跳的位置,你可以設定個30秒還是50秒,自得其樂的方式。」記者:「你真的還滿會自己玩的耶!」藝人李政穎:「對對對!」

藝人李政穎:「有啦,7次7次,攝影大哥說7次,滿開心的,雖然姿勢有點像,在空中做一些滿舒暢的事情,感覺好像從喜馬拉雅山上,跳下來的一樣的太棒了,實際上大概2公尺高吧。」

很懂得和自己相處的李政穎,喜歡就這樣騎著單車,享受運動時光,讓自己不拍戲的日子,好好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