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天熙

小9歲的全慧珍

2014年電影《偷狗的完美方法》

2015年電影《突然變異》

[電視劇]

2015年6月22日月火劇《記得你》

---------------------------------------------------------

 

李天熙搞大全慧珍肚子 跪見岳父岳母

演員李天熙公開帶球閃婚的幕後故事。

新月火劇《記得你》的主演陣容張娜拉、徐仁國、崔元英、李天熙和金宰榮近期進棚錄KBS 2TV《Happy Together3》分享趣事。



李天熙與小9歲的全慧珍因戲結緣,因帶球閃婚而引發衆多話題。李天熙透露第一次拜訪全慧珍父母時的情景,說:“第一次去慧珍家的時候,幾乎把路上水果店的水果都買光了,覺得買再多也不夠。”

他說:“我從她們家的門口開始就跪下了。慧珍的哥哥比我小7歲,當時他的眼神感覺恨不得殺了我。真的很可怕!”引發一陣陣笑聲。

另外,李天熙也在現場不停地稱贊自己的女兒,展現“女兒傻瓜”的面貌,節目將於18日晚通過KBS 2TV播出。


照片來源:KBS 2TV《Happy Together3》

韓國藝人李天熙最新時尚雜誌寫真曝光

 


 


 


 


韓國 藝人李天熙近日攜手某時尚雜誌,為該雜誌最新一期拍攝了一組以日常生活作為主題的寫真。

 


許雪熙/文 NYLON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李天熙出書《做傢俱的男人》 自曝最愛木工

李天熙

李天熙的個人首本隨筆錄《做傢俱的男人》發售會在首爾某咖啡店舉行。

癡迷製作傢俱14年的李天熙在書中盡述各種傢俱故事。申政憲/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李天熙-全慧珍夫婦公開房屋 親手制作各種家具

演員李天熙和全慧珍夫婦公開了親手做的家具。

在25日播出的SBS《深夜TV演藝》中,李天熙公開了自己的第二職業-木匠。當天,他公開家中的許多家具,表示:“我做家具做了14年了。”、“從儲物櫃開始到家中的沙發、床、桌子、電視櫃、收納櫃等等,都是我親手制作的。”

他露出尷尬的笑容說:“以前老婆全慧珍看到我做家具,就會贊我很帥,最近看到我就會說:‘又做家具?!’”引發爆笑。

李天熙每天上班到京畿道的工坊親手做各種家具,展現出與鏡頭前帥男形像截然不同的魅力。



圖片來源:SBS《深夜TV演藝》畫面截圖

李天熙穿豹紋西服盡展「蛇蠍男」迷人魅力

李天熙近日為《Esquire》拍攝了一組寫真,一反平日裡的親和形象,接連挑戰絨面西服和豹紋西服,展現出「蛇蠍男」的迷人魅力。

採訪中,李天熙稱自己三十多歲結婚之後,幸福了很多:「我認為這是男人一定要擔起的責任,有了孩子之後,就變成了我的力量。很感激自己有支援自己的孩子和妻子。”

談到新電影,李天熙說:「第一次看到劇本時覺得很像《小鬼當家》裡小偷的角色,很有趣。孩子長大以後看的時候,應該也會覺得雖然是個壞蛋,但還是很喜歡。”

李天熙談到當下生活狀態,讓在場所有人羡慕不已:「又有戲可演,又有妻女,想做的傢俱也在做著,真是別無所求了。”

李天熙最近在有線電視OnStyle一檔選拔新一代設計師的節目《Super Company》中首次挑戰擔任單人主持,電影《偷狗的完美方法》即將上映,正在緊張拍攝新電影《突然變異》中。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明星寫真】演員李天熙拍寫真 秀傲人模特身材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演員李天熙攜手某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寫真,變身懂得享受生活的奢華旅行族,盡展傲人模特身材,魅力十足。舒心/文 SURE/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