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錫天

 

--------------------------------------------------------------------

 

洪錫天透露密戀明星不再來光顧他家店的理由

藝人洪錫天公開有關星情侶的幕後故事。

洪錫天錄KBS 2TV《Happy Together 3》節目時透露:“我的餐廳以前是有名的明星密戀場所,但最近大家都不來我們店了。”、“我在節目中說了幾次明星們到我家約會的事,之後他們就不來光顧了。”

他接著說:“而且之前我家店是8樓頂樓,周圍沒有高樓可以看到內部。但最近旁邊出現了一個高樓,可以直接看到餐廳內,所以明星們怕被狗仔隊偷拍,就不來了。”



照片來源:KBS 2TV《Happy Together 3》

洪錫天自爆上經紀人當 全裸拍毆打戲拿零片酬

洪錫天公開被經紀人上當受騙的經歷。

在近期播出的E Channel《勇敢的記者們》節目中,記者爆料爲填飽自己的肚子,把藝人當搖錢樹使喚的經紀人的醜事。

當天,洪錫天也透露:“自從我出櫃以後,經歷了一段艱苦的生活,當時經紀人介紹出演了一部電影。”、“經紀人跟我說那是沒有片酬的電影,我就信以爲真了,後來才知道是經紀人獨吞了我的錢。”

他透露:“有一段戲是我在大冷的冬天在野外,全身一絲沒挂的被人毆打。當時我心想,導演竟然艱辛到沒錢付片酬,我應該更努力,萬萬沒想到經紀人那了我的錢跑掉了。”驚呆了周圍的嘉賓。



照片來源:E Channel《勇敢的記者們》

 

洪錫天,展示和金宇彬的私交 「帥氣的弟弟宇彬-義氣不變」

洪錫天,展示和金宇彬的私交 「帥氣的弟弟宇彬-義氣不變」

洪錫天一展和金宇彬的好交情。

 

上個月29日,洪錫天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到「因電影拍攝而忙碌的宇彬,和正在準備演戲的弟弟張未官(音譯)。友情和義氣,像金寶城大哥那樣的義氣。不要變哦,我這些帥氣的弟弟們」,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洪錫天正親密地勾著金宇彬的肩膀,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的笑容。

 

特別是,金宇彬戴著寬簷的禮帽和圓圓的墨鏡,在露出模特般的時尚感的同時,又散發出了酷酷的魅力,俘獲不少女心。

 

另外,金宇彬正在拍攝電影「技術員們」。

「人好」洪錫天,公開同性戀當時的心情告白 「很孤獨」

「人好」洪錫天,公開同性戀當時的心情告白 「很孤獨」

「人好」洪錫天告白了公開(同性戀)當時的心情。

 

2日上午播出的MBC「人好」中,「Top Gay」洪錫天出演,開誠佈公地吐露了自己從出道到現在,一路走來的故事。

 

當天的節目中,洪錫天說「公開(同性戀)以後,雖然很想和大家一起,但大家卻都排擠我,很孤獨。當時真的快瘋了,很累,非常想念很多人」。

 

他說「為了克服那一瞬間,下定決心,必須先讓自己放下全部的武裝」,「為了克服被整個社會孤立,想說‘必須我先主動走近大家’、‘只有我先開口叫大家帶我玩,主動伸出手,才有活路’」。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洪錫天對大家看待同性戀的視線和以前有所不同的現況,表示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