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8月27日首播

SBS TV新節目《我的甜蜜城市》被稱為韓國版女性的《欲望都市》

自《Jjak》之後SBS TV再次推出只用普通人的綜藝節目

------------------------------------------------------------------------

全新綜藝節目《我的甜蜜城市》首播超出期待

《我的甜蜜城市》

昨晚(8月27日)首播的SBS TV新節目《我的甜蜜城市》被稱為韓國版女性的《欲望都市》,備受關注。自《Jjak》之後SBS TV再次推出只用普通人的綜藝節目,很多人表示非常關注卻有些人擔憂。出爐的《我的甜蜜城市》介紹即將步入三十、與已經過三十的普通女性生活,獲得期待以上的評價。

《我的甜蜜城市》裡的四位出演者各自展現了不同的故事。二十八歲的網路英語教師崔靜仁(音)在工作和減肥、戀愛和婚姻中顯得很矛盾。設計師崔松伊(音)則表現出在前輩與後輩之間「被壓與反壓榨」的關係,引起了上班族的共鳴。法學院畢業的律師吳秀珍(音)在大前輩律師面前束手無策,連幹好幾杯炮彈酒,還工作到很晚,具備了美貌與敬業精神。將於十一月結婚的大企業職員任賢盛(音)與隨和的男友仿佛成了十年的老夫老妻,細心甜蜜地準備著婚禮,令觀眾十分欣悅。

這些主人平均分配了愛情與工作,保持了節目的趣味。有可能會只注重愛情,但她們卻真實表現出了職場現狀,創作出了不同的《Jjak》。

崔靜仁一對對結婚的想法很不同,吳秀珍與前輩一起喝酒等內容,增加了《我的甜蜜城市》的真實性。

崔靜仁和已婚的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非常希望聽男友說「我們會結婚」。然而男友卻顯得很慎重,令她很鬧心。

崔靜仁問道「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呢?」回答是「總有一天」,他朋友問「你會參加婚禮吧?」結果回答說「如果沒有和靜仁分手的話就會參加。」避開直接回答。崔靜仁在坐的士回家的路上談到了結婚,男友卻說「結婚就是時機」,到最後都沒有給一個爽快的答案。男友在接受劇組採訪的時候表示「雙方對結婚的想法、財力等時機對的時候,才能結婚。」被問到「是否愛靜仁」,他慎重回答說「這個問題最難。現在是我最喜歡的女人。如果結婚的話,就會是我愛的女人。”

這對情侶對結婚的想法很不同,這些都是一般情侶經常可以經歷的「結婚的溫度差異」,十分真實。

吳秀珍的酒桌也引起了所有上班族的共鳴。與前輩律師一起喝酒的吳秀珍被前輩問道「法庭已經變得熟悉舒服了?」回答說「是,變得很舒服了。」結果卻令前輩不滿。她沒有弄清楚前輩的意圖,急忙回答,結果要看對方眼色,問「炮彈酒怎麼配比較好?」還贊前輩說「前輩酒量真的很好啊。」努力迎合對方。

為了配上前輩的速度,急忙喝掉炮彈酒的吳秀珍的泡面小插曲,充分展現了剛步入社會的人們的辛苦。喝了酒的吳秀珍心裡就想吃泡面壓壓,結果看到湯,就跟前輩說「放點泡面怎麼樣啊?」「放一個泡面可以嗎?」等,前輩對泡面毫不關心,她卻絕不放棄,終於吃上了泡面,觀眾都很開心有共感。

該節目播出之前網友只看了人物介紹,曾擔心說「又是增加女人虛榮的節目」「不知道會不會只是強調外表至上主義與物質主義」因為四位主人公的職業和外表都很不錯。

《我的甜蜜城市》裡四位主人公具有平均以上的外表和職業但卻和大家擔憂一樣的事情,被上司「榨」,用小小的努力解除壓力。

在節目中公開的故事裡,如果強調「愛情」或「比較男友」,那麼《我的甜蜜城市》就變得無趣,被批成和《Jjak》一類的節目。

既美麗又有能力的四位女性真實的日常生活、工作、愛情都能恰當地表現出來,那麼《我的甜蜜城市》就會成為一個全新的普通人綜藝節目。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