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TBC節目《和你在一起》2014年9月首播

跨國夫婦李尚敏-藤田小百合、年下再婚男和黃金剩女情侶檔金汎秀-安文淑

讓有過婚姻經歷的中年明星通過假想再婚的方式重溫溫馨戀情、體會夫婦感情的真人秀節目

---------------------------------------------------------------------------------

李尚敏攜嬌妻出席《和你在一起》記者會

綜編頻道JTBC節目《和你在一起》記者會在首爾湖岩藝術中心舉行,跨國夫婦李尚敏-藤田小百合、年下再婚男和黃金剩女情侶檔金汎秀-安文淑出席活動。

《和你在一起》是一檔讓有過婚姻經歷的中年明星通過假想再婚的方式重溫溫馨戀情、體會夫婦感情的真人秀節目。申政憲/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和你在一起》記者會:藤田小百合為李尚敏拒絕介紹約會

綜合編成頻道JTBC節目《和你在一起》召開了記者見面會,導演方賢英(音譯)攜藤田小百合、李尚敏、安文淑、金汎秀出席,藤田小百合和李尚敏的表現讓整個現場的氣氛十分甜蜜。

藤田小百合在自我介紹時說道:「我是通過《和你在一起》這個節目成為有夫之婦的藤田小百合。成為有婦之夫之後,礙於臉色連介紹約會都不去了呢。所以哥哥要對我負責哦。所以拜託明年我一定要和哥哥結婚。」讓大家吃了一驚。

李尚敏接過來說道:「當初只是覺得節目好像會有趣才決定出演,開始之後卻發覺這是一個還蠻沉重的節目。心裡也有負擔,也不知道藤田小百合何時會出現什麼樣的狀況,每一天都是在緊張激動中度過的。我現在擔心的是過於投入感情了,讓我很不安啊。”

《和你在一起》是一檔真人秀節目,讓因配偶去世或離婚等原因重回單身狀態的明星或其他領域名稱人,體驗假想的再婚生活,算是一個「再婚生活預覽」。

繼朴俊琴和池相烈夫婦大膽親熱奪人眼球之後,《和你在一起》中出現了首個跨國再婚夫婦藤田小百合-李尚敏,以及尚未進入夫婦階段的「曖昧情侶」安文淑-金汎秀,觀眾們對其的關心也再度提高起來。每週三晚間11點播出。李美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