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9.18(四)

韓國現要熱播中/

接檔:[只要愛/就要相愛]SBS新每日劇

韓國首播日期:2014年12月15日(一~五)晚點首播。(韓國時間)SBS TV

簡介:講述了女主人公突然遭遇經濟困難,不得不過起縮衣節食的生活,又與大企業繼承人相遇相戀的故事

講述了原本生活在殷實家庭的主人公在父親死亡、家道中落後為生活四處奔波的故事,

導演:

編劇:

集數:

主要演員:

柳鎮飾演

尹周熙飾演

高周元飾演

李英雅飾演

~其他~

 

----------------------------------------------------

《奔跑吧玫瑰》發佈會:柳鎮感歎「爸爸」後再演「室長」難度大

李英雅、高周元、柳鎮、尹周熙等人主演的SBS TV連續劇《奔跑吧玫瑰》製作發佈會在首爾SBS電視臺舉行。

會上柳鎮表示:「《爸爸我們去哪兒》中的我是真實的我,之前的我多扮演室長角色,但是因為節目挖掘了我的另一面,再演回原來的角色讓我有些生疏,我也好奇會演出怎樣的一個形象。”

之後他又稱:「感謝編劇老師的是要演一個三十小幾歲的角色,太謝謝你了,感謝你讓我和這麼多年輕演員們一起合作,我會努力的。」‍

《奔跑吧,玫瑰》講述了原本生活在殷實家庭的主人公在父親死亡、家道中落後為生活四處奔波的故事,將於12月15日開播。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李英雅高周元等亮相《奔跑吧玫瑰》發佈會

李英雅、高周元、柳鎮、尹周熙‍等人主演的SBS TV全新日日連續劇(週一至週五播出的劇集)《奔跑吧玫瑰》製作發佈會在首爾SBS電視臺舉行。

《奔跑吧玫瑰》講述了原本生活在殷實家庭的主人公在父親死亡、家道中落後為生活四處奔波的故事,將於12月15日開播。申政憲/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高周元李英雅將攜手SBS新每日劇《奔跑吧,薔薇》

 


韓國 藝人高周元與李英雅將攜手出演SBS新每日劇《奔跑吧,薔薇》。

 

SBS電視臺工作人員透露,《奔跑吧,薔薇》原來的名字是《皇太子的薔薇》,不久前才變更為了現在的劇名。該劇講述了女主人公突然遭遇經濟困難,不得不過起縮衣節食的生活,又與大企業繼承人相遇相戀的故事。高周元在劇中將飾演與李英雅墜入愛河的大企業繼承人。

 

這部《奔跑吧,薔薇》將於今年11月作為《只要愛》的接檔劇播出。

 


申昭元/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