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9.3(三)

韓國現要熱播中/

接檔:[]

韓國首播日期:2014年10月6日(一~五)晚8點55分首播。(韓國時間)MBC日日劇「手勢」

簡介:

導演:「我」,「黃金馬車」,「白色謊言」裴翰川

編劇:「看了又看」,「傻瓜王子們」,「背叛愛情」,「花王仙女」,「愛戀檢察官」,「寶石拌飯」,「歐若拉公主」林成漢

集數:

主要演員:

朴河娜,姜恩卓,李周炫,琴丹菲,白玉丹,鄭惠先,韓惠淑,韓振熙,林采茂,金英蘭,金民修,宋元根

飾演

飾演

~其他~

 

林成漢新作「手勢」,公開劇本練習現場「投入拍攝」

林成漢新作「手勢」,公開劇本練習現場「投入拍攝」

「手勢」正式開拍。

 

上個月26日,在MBC上岩洞新大樓的劇本練習室中,出演MBC日日劇「手勢」的演員們,進行了劇本練習。

 

在當天的劇本練習中,出演演員朴河娜,姜恩卓,李周炫,琴丹菲,白玉丹,鄭惠先,韓惠淑,韓振熙,林采茂,金英蘭,金民修,宋元根等,彙聚一堂,與裴翰川導演以及進行了劇本練習。

 

在劇本練習中,骨幹演員們展現出了老演員的實力,引領了現場的氣氛。雖然年輕演員們展現出了有些緊張的表情,但是在裴翰川導演的演技指導下,非常好的投入到了劇本中。

 

在「手勢」中,飾演花嚴(音譯)一角的演員姜恩卓表示,「能夠加入長篇電視劇的演出,讓我覺得又興奮又害怕。同時也讓我非常期待。我會將花嚴的魅力展現出來,盡最大的努力,作為花嚴生活」。

 

另外,「手勢」是由曾寫下「看了又看」,「傻瓜王子們」,「背叛愛情」,「花王仙女」,「愛戀檢察官」,「寶石拌飯」,「歐若拉公主」的林成漢編劇執筆,與曾拍攝「我」,「黃金馬車」,「白色謊言」等電視劇的裴翰川導演合作拍攝,將於10月6日下午8點55分首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