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9月23日正午公開數碼單曲「流淚的我的愛」

----------------------------------------------------------

 

金範秀,出道15周年之際 同僚歌手們祝賀接力 「溫暖」

金範秀,出道15周年之際 同僚歌手們祝賀接力 「溫暖」

金範秀發表新歌,同僚歌手們接連送上祝福。

 

23日正午,歌手金範秀的新數碼單曲專輯「流淚的我的愛」登上了各種音源榜單的冠軍寶座,累積了不少的人氣,其中,明星們的祝賀簡訊,吸引眾人關注。

 

「流淚的我的愛」在Soribada、Olleh Music、Monkey3 Music等音源網站上,位居音源排名的1位,呈現出勢不可擋的威力。特別是,金範秀在音源發行的同時,迎來了自己的歌手出道15周年,因此,今年對他來說,也是格外特別的一年。

 

對此,明星們也在選出最喜歡的金範秀的名曲的同時,送上了祝福簡訊。

 

通過音源網站MeLon公開的影像中,組合2PM說道「經常會聽金範秀大哥的音樂,學到了很多,也很受感動。聽說已經出道15年了,著實被嚇了一跳,祝賀」,「2PM選出的金範秀的最佳名曲是在我們出道時推出的‘悲傷活用法’。很喜歡金範秀前輩,當時還拍了認證照」。

 

接著,尹鐘信說道「祝賀出道15周年」。組合4men的申勇在說「真的很喜歡金範秀前輩的歌,經常會聽,會跟唱。不光是我,身邊所有的朋友也都是前輩的粉絲」。

 

 

Don Spike也表示「和金範秀認識已經有差不多18年了,祝賀他成為我國最棒的歌手」。

 

目前在Mnet「Super Star K6」中,正和金範秀一起出任評審委員的歌手白智英說道「不久前在節目裏,發現和金範秀兩個人都已經出道15年了,而且互相欣賞」,「我選出的金範秀的最佳名曲是‘不管你抽不抽煙喝不喝酒’。歌曲的節奏和金範秀的歌聲都非常高貴幹練」。

 

最後,歌手朴善柱表示「金範秀出道15周年對我來說,很感慨也很感動。真的是恭喜和感謝的心情」,「這張專輯‘流淚的我的愛’有望成為金範秀最佳的名曲。不愧是尹日尚。真的希望‘流淚的我的愛’大發」。

 

另外,今年迎來了出道15周年的金範秀,在數碼單曲公開後,將於10月4日和5日,分別於下午6點和5點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2014金範秀GET ALL RIGHT SHOW」,和粉絲們見面。

 

 

金範秀,「流淚的我的愛」預告片公開..回來的「視覺歌手」

金範秀,「流淚的我的愛」預告片公開..回來的「視覺歌手」

金範秀公開了盡顯「金範秀牌情歌」感性的「流淚的我的愛」預告片。

 

22日正午,歌手金範秀的所屬經紀公司通過官方YouTube頻道和官網,公開了時長40秒的新歌預告片,加劇了大家對新歌的期待。

 

當天,所屬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在預告片公開後,將於23日正午公開金範秀的數碼單曲專輯‘流淚的我的愛’」,「雖然之前就已經企劃了正規專輯,但因一些原因推遲了日程,於是,為了等待金範秀的新歌許久的粉絲們,特意決定搶先發行數碼單曲」。

 

公開的預告片中,在短簫和伽倻琴淒切的演奏背景下,「就像悲傷電影那樣流淚的我的愛」的毛筆字依次映入眼簾,營造出了古色古香的氛圍。

 

演奏雖然短暫,但極富感染力的旋律和豐盛的感情被襯托得淋漓盡致,繼「想你」和「最後的愛」後,有望成為又一支「金範秀牌情歌」的代表。

 

隨後,宣佈了發行日的「2014年9月23日」的字跡和印有金範秀名字的圖章,依次出現,據悉,這些毛筆字跡是由演員兼書法藝術家趙達煥親自撰寫而成,引發熱議。

 

另外,金範秀於23日正午公開數碼單曲「流淚的我的愛」後,將於10月4日和5日,分別於下午6點和5點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2014金範秀GET ALL RIGHT SHOW」,和觀眾見面。

 

金汎秀新歌《流淚的我的愛》MV釋出 赤膊上陣秀腹肌

金汎秀公開了新曲《流淚的我的愛》的MV,其中出現了上半身裸露鏡頭,可以看到金汎秀緊實而性感的腹肌。

新歌《流淚的我的愛》MV中,以短蕭和伽倻琴等韓國傳統樂器所演奏的夢幻氛圍為背景,講述了一個男人的悲傷愛情故事。金汎秀悲切的嗓音與旋律中傷感的感性相融合,十分動人。

而金汎秀裸露上半身的突破性舉動更是將MV的氛圍推向高潮。金汎秀赤裸身體呼喚愛情的模樣,與失去愛情、陷入痛苦的《流淚的我的愛》的情緒相結合,更加添了幾分哀切。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