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泰賢

朴詩恩

2010年拍攝SBS TV電視劇《南瓜花的純情》時結識

2014年4月劇終的MBC TV晨間劇《拉住我的手》也有一同出演

交往5年(2010年交往)

-------------------------------------------------------------------------------

 

陳泰賢朴詩恩今日大婚 求婚文字動人心弦

 
陳泰賢、朴詩恩

陳泰賢和朴詩恩今日(7月31日)下午舉辦婚禮,邀請雙方親友,地點是兩人一起做祈禱的教會。

陳泰賢和朴詩恩是2010年拍攝電視劇《南瓜花的純情》時結識的,戀愛5年後成婚。

昨日(7月30日),陳泰賢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親自透露了婚訊,並刊登了向朴詩恩求婚那天發給她的文字:「我的性格並不細心而溫暖。反而因為工作的時候過於

冷靜或決絕,被不少人說過性格不好。但是,有一個人卻一直信任這樣的我並給我力量,作為我的配偶、作為一個人和一種信念,信任和帶領著我實現未來的夢想。”

「我還沒能做像樣的求婚,覺得自己沒能力做太多,所以很久之前就希望能在很多人面前求婚。今天一天,請多多祝福我的另一半——朴詩恩吧。被很多人祝福就是最好的禮物。 各位,拜託了!朴伴侶大人,感謝你和我同行。我們一起走完我們選擇的路吧。這條路也許不會那麼平坦和事事如意,但我們身邊都有很好的人,一起帶著欣喜的心情出發吧。朴伴侶朴前輩朴演員朴詩恩,嫁給我吧。」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朴詩恩陳泰賢情侶寫真 打造浪漫唯美氣質

朴詩恩、陳泰賢

近日,陳泰賢和朴詩恩為時尚雜誌《SURE》拍攝了一組情侶寫真。朴詩恩身穿美麗婚紗,陳泰賢穿著帥氣西裝,畫面浪漫唯美。

此前,陳泰賢更新個人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與朴詩恩的合照,其甜蜜讓人不禁覺得婚期近在眼前。然而,現實中的兩人卻沒有這麼「甜蜜」,甚至連彼此的生日也不給過。

陳泰賢說:「除了周圍朋友們送的蛋糕和禮物,四年來沒有慶祝過一次紀念日。」如今兩人戀愛進入第五年,朴詩恩說:「我倆每天分開不超過五分鐘,只要想起來就會給對方買禮物,沒有必要另外定個紀念日來慶祝。”

此外,寫真拍攝同期進行的採訪中,兩人透露了如何相遇、約會,戀愛四年來受到彼此哪些影響等。

朴詩恩和陳泰賢預計今年上半年結婚。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朴詩恩陳泰賢拍情侶寫真今年結婚

朴詩恩、陳泰賢

陳泰賢在其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與女友朴詩恩一起為時尚雜誌《SURE》拍攝的寫真照。

照片中,犀利冷傲的形象一反平日甜蜜做派,臨近結婚的二人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化學反應」。

陳泰賢和朴詩恩一同出演2011年劇終的SBS TV電視劇《南瓜花的純情》而結識併發展成戀人,2012年公開戀情,計畫今年結婚。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陳泰賢朴詩恩交往四載明年結婚

朴詩恩、陳泰賢

近日,朴詩恩和陳泰賢被曝將於明年舉行結婚,對此女方的經紀公司表示「朴詩恩和陳泰賢已交往四年,正在考慮明年結婚,但尚沒有具體的計畫」。

經紀公司還補充稱「結婚是兩人多年交往的自然結果,但雙方父母還沒有見面」。

朴詩恩和陳泰賢在2010年拍攝SBS TV電視劇《南瓜花的純情》時結識,今年4月劇終的MBC TV晨間劇《拉住我的手》也有一同出演。

陳泰賢則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留言:「我沒有經紀公司,所以直接告訴大家。我們要結婚?沒錯,打算明年舉行。但這只是我們彼此的約定,並非什麼大規模的計畫,也還沒有任何具體事宜。從現在開始會好好考慮的。謝謝。」金智河/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陳泰賢,和朴詩恩的3周年紀念認證照公開..「簡陋地」

1日,陳泰賢通過自己的推特留言到「3年祝賀派對,在議政府的小餐廳裏簡單地」,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朴詩恩和陳泰賢手拿插有「1095」數字蠟燭的蛋糕,正深情地頭靠頭對著鏡頭合影留念。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祝賀」,「愛得好美」,「看上去好好」等。

 

另外,朴詩恩和陳泰賢於2010年合作拍攝SBS電視劇「南瓜花純情」時結緣,從而發展成戀人關係。目前,兩人又在MBC晨間電視劇「握住我的手」中再度合作出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