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的FM約會」張赫-吳妍書出演 率真談話吐露真心

「Sunny的FM約會」張赫-吳妍書出演 率真談話吐露真心

「Sunny的FM約會」張赫和吳妍書出演,帶來了率真談話。

 

最近,MBC FM4U「Sunny的FM約會」中,MBC週一二連續劇「輝煌或瘋狂」的主人公演員張赫、吳妍書作為特約嘉賓出席,分享了連續劇拍攝中的眾多花絮故事並向聽眾們介紹了自己喜愛的歌曲等,和聽眾們度過了難忘時光。

 

當天的節目中,張赫在「令我微笑的歌曲」選擇god的「Saturday night」,並提及和god的友情。張赫表示:「出道初期,和god住在同一宿舍內」。

 

並接著表示:「以那個時候的經驗拍了MBC‘真正男子漢’」,「非常荒涼和生分」令眾人大笑。

 

之後主持人Sunny提及吳妍書過去曾經以女團成員身份展開演藝圈活動:「是否以‘太陽’的藝名進行了活動」,吳妍書表示:「太陽是本名,吳妍書是藝名」,並透露由於本名太過於孩子氣,而特意取了藝名進行演藝圈活動。

 

之後對於吳妍書所喜愛的歌曲,主持人Sunny問起其戀愛時喜歡哪種類型。吳妍書回答表示:「ALL IN的類型」沒有一絲猶豫:「認為現在交往的人就是最後一個。我的夢想是希望遇見一個和我一樣能夠愛我的人結婚」。

 

 

張赫在一旁聽到後,說道:「按照我看,如果對方先靠近吳妍書的話,應該不行。如果積極的先靠近,會有損失」提高了嗓音。對此,Sunny表示:「是生氣了嘛」進行了提問,張赫表示:「是因為鬱悶所以才這樣」,「希望我疼愛的後輩能夠遇見好的人」對自己的搭檔吳妍書顯示出了關愛。

 

另外,吳妍書和張赫出演的「Sunny的FM約會」視頻,可以通過imbc網站重新觀看。

五位超人氣男偶像登姍妮廣播 EXO、INFINITE等當來賓

MBC FM4U《姍妮的FM約會》將邀請到五位韓國超人氣男團成員登場!

11月10日根據製作單位表示:"從10日開始連續五天,在《姍妮的FM約會》第二部中將播出′問題三、歌曲一之偶像特輯′環節,目前EXO SUHO、INFINITE HOYA、Teen Top Niel、VIXX Lavi和GOT7 JR已經完成錄音。"

′問題三、歌曲一′的環節原是邀請聽眾自問自答三則題目,然後申請自己想要聽的歌曲。在本周將邀請五位人氣男偶像′偶像特輯′。

五位人氣男偶像在事前與製作單位進行對談,公開自問自答的三則問題。特別是VIXX成員Lavi提到父母數度哽咽,最後又重新錄製。



照片來源:MBC

Kara英智愛張嘴大笑 經紀公司要求自制

Kara老么英智笑得太開,被經紀公司嫌不夠女生。

英智和GOT7成員Jackson近期以實境節目《Roommate》打開知名度,4日結伴上‘室友’珊妮主持的廣播《珊妮的FM約會》,珊妮好奇英智對綽號‘靜音英智’的想法,她回答:"我很喜歡這個暱稱,經紀公司一開始對此很有意見,跟我說女生要笑得端莊一點。"

英智在《Roommate》表現活潑開朗的一面,常常張大嘴笑,笑聲感染周遭的人,她解釋:"我承認自己嘴有點大,謝謝大家認為我笑的很有福氣,覺得自己又更年輕了,能夠放開懷地大笑是很痛快的事。"



照片來源:《珊妮的FM約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