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MBC every1和亞洲各地區主要頻道、美洲全域播出

SHINee成員KEY(23歲)

日本超級模特八木Alisa1995年出生,今年剛20歲Yagi Arisa

-----------------------------------------------------------------------

Key-八木亞裏紗變‘淘氣夫妻‘ 爲miss A成員Min介紹男朋友

SHINee成員Key在最近播出的MBC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2》中和′假想妻子′八木亞里紗爲朋友miss A成員Min和Cross Gene成員申原昊介紹牽線。

Min毫不知情,來到Key的新婚家做客,聽說要給自己牽綫的事情後,開心地答應了。可是,‘淘氣夫妻’Key和八木亞里紗一開始竟然把申原昊的經紀人叫上來冒充,看Min的反應。

Min和申原昊在也‘淘氣夫妻’的玩笑中消除了緊張感,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看起來還是很心動的一對哦,在打保齡球時也是默契滿分。



照片来源:MBC every1,MBC music

Key爲八木亞里紗打造浪漫船上婚禮 泰民、鐘鉉不給面一旁‘拆台’

2014.05.19 14:00 Newsen 이민지 Translation Credit : 吳迪

 

Key爲八木亞里紗打造浪漫船上婚禮 泰民、鐘鉉不給面一旁‘拆台’

Key不愧是藝人界的人脈王,當天婚禮EXO、SHINee、f(x)等藝人到場,當然同公司的Beast、A pink、INFINITE的成員也都親自出現祝福二位新人。

=現場,Key問泰民:“泰民,你是結過婚的前輩吧?”泰民毫不猶豫的回答:“我現在是獨身男。”引來全場的爆笑。

八木亞里紗稱贊Key說:“Key是個十分體貼細心的好丈夫。”一旁的鐘鉉和泰民吃醋地說:“對我們他一點都不體貼。”


照片來源:MBC every1

Key《我結》娶′水某′八木亞里紗 鄭恩地被虧:新娘不是你!

SHINee成員Key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簡稱:《我結-世界版》)第7集娶日模八木亞里紗,先前跟他聯誼過的A Pink成員鄭恩地大方出席婚禮,還以′認識的妹妹′的身分主持婚禮,頻頻被賓客虧:"新娘不是你。"



鄭恩地和Key在′前我結夫妻′泰民和孫娜恩的牽線下,在《我結》節目上聯誼,兩對情侶還到遊樂園約會。沒想到Key9個月後辦婚禮,新娘卻不是鄭恩地,而是八木亞里紗,讓圈內好友和粉絲都驚訝不已。

鄭恩地和朴初瓏、尹普美參加婚禮,她看著婚紗照直誇:"好登對!"、"好漂亮!"尹普美鬧著問:"你沒事吧?"、"需不需要衛生紙擦眼淚?"Key一看到鄭恩,更是驚訝地往後退。

八木亞里紗被逼問有沒有問題想問鄭恩地,她鼓起勇氣問:"你跟Key歐巴是真的嗎?"鄭恩地支支吾吾地回答:"我們的姻緣已經是過去式...。"

朴初瓏和尹普美皆受製作單位訪問時,表示:"雖然很對不起鄭恩地,八木亞里紗比她更適合Key!"成全了′雪靴夫妻′。

照片來源:MBC every1

Key用3國語言經營′婚姻′ 八木亞里紗英文力勝郭雪芙

SHINee成員Key和日模八木亞里紗在《我們結婚了-世界版》扮′新婚夫妻′,他倆穿結婚禮服接受娛樂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Key談溝通問題:"我們完全沒有語言隔閡!"



Key隨SHINee巡迴各國舉行演唱會,英文和日語流利,八木亞里紗不僅精通英日文,還聽得懂韓語,這對′異國夫妻′完全沒有因語言上的差異造成婚姻生活的阻礙。

Key驕傲地說:"我們是聰明夫妻,溝通暢通無阻。"、"要是一時想不起日語該怎麼說,就會改說英文。八木亞里紗講英文跟講母語一漾流利,我要是英文卡卡,就會說韓語。"說明夫妻相處的模式。

另一對′假扮夫妻′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和郭雪芙因語言不通,三天兩頭要找′星′朋友當翻譯,周覓和miss A成員佳都被招喚過。

照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截圖

Key′老婆′八木亞里紗神似4minute泫雅 冰肌玉骨引讚嘆

日本模特八木亞里紗(Yagi Arisa)備受韓國網友關注。

近日,在門戶網站DAUM登出題爲“聽說被稱爲是日本的泫雅..”的帖子。

日本模特八木亞里紗日前在MBC《我們結婚了-世界版2》中與SHINee成員Key一起展開假想夫婦生活。

泫雅和八木亞里紗的外貌有很多相似點。兩位美女都擁有白嫩如霜的肌膚,柳條般的細腰和傲人身材更是羨煞旁人。

我結國際版2 KEY+ARISA甜蜜初體驗

我結國際版2 KEY+ARISA甜蜜初體驗《我們結婚了國際版》第2季除了有來自台灣的的郭雪芙和SUPER JUNIOR金希澈之外,另一對甜蜜夫妻則是由SHINee的KEY和日本名模八木ARISA組成,可愛程度大受矚目。

FOX上週末首播第1集開出紅盤,15至44歲有線電視總收視人口的收視率為0.79,排名全天所有頻道的第8名,打掛所有電影和新聞節目。本週六起,《我們結婚了國際版》第2季改於下午5:30播出1小時精華版,並於每週日下午4:00播出1.5小時完整版。

我結國際版2 KEY+ARISA甜蜜初體驗ARISA身為日本流行雜誌《ViVi》的專屬模特兒,在台灣也有高知名度,日法混血且出身於北海道的她年僅18歲,是《我們結婚了》系列中最年輕的妻子,初次見面的KEY知道她才念高三時嚇了一大跳,但隨後卻一直不斷捉弄她。ARISA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讚KEY就像個大哥哥,非常開朗很照顧她,尤其是KEY的日語相當流利,兩人溝通毫無問題。

我結國際版2 KEY+ARISA甜蜜初體驗▲八木ARISA日本流行雜誌ViVi的專屬模特兒。圖/AMUSE提供

可愛的ARISA完全被KEY牽著走,不時露出害羞、默默承受的表情。KEY在交談中發現年紀輕輕的ARISA有許多沒做過的事,不敢摸小狗、不敢按摩、不敢吃血腸、很少一個人逛街自己挑衣服,所以決定以丈夫的身分帶領她一一嘗試。

在按摩初體驗時,KEY很大男人的用盡各種方式轉移ARISA的注意力,不敢哇哇亂叫的ARISA只好一手拚命搥地,一手摀著嘴,最後喊出了「嗚喔喔拉拉拉拉拉」的奇怪叫聲,連按摩師都邊按邊偷笑。

我結國際版2 KEY+ARISA甜蜜初體驗ARISA在去年12月時曾經到過台灣,和師兄三浦春馬為了Family Mart ASIA COLLECTION BIG STAGE總決賽時尚秀走秀,對台灣的印象非常好,也希望接下來繼續拍攝《我們結婚了國際版》時,能有機會和郭雪芙碰到面,暢談對台灣的印象,以及分享異國婚姻的種種笑料和甜蜜。

我結國際版2 KEY+ARISA甜蜜初體驗想看郭雪芙和希澈、ARISA和KEY的甜蜜婚姻如何發展,請於每週六下午5:30及每週日下午4:00鎖定FOX及FOX HD觀賞。

Key-八木亞裏紗互送見面禮 鄭恩地大方送走‘前男友’

5日首播的MBC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中,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和SHINee成員Key將和台灣、日本妻子展開結婚後的甜蜜生活。



在首爾某咖啡店內初相見的Key和八木亞裏紗在沒有提前告知的情況下見面,意外的是,二人都為對方准備了禮物-馬卡龍和親手做的蛋糕。

采訪中,八木亞裏紗透露了自己對‘丈夫’Key的初印象是一閃一閃的,流露了自己對‘丈夫‘的好感。

另外,Key還談了在《我結》中短暫的做過自己‘女友’的A Pink成員鄭恩地,鄭恩地得知Key參演《我結-世界版》時,很酷地對他說:“好好結婚吧~~”。


照片来源:MBC every1

「我們結婚了國際版」第二季製作發布會

3月20日下午,選拔亞洲各國最頂級明星結成假想夫妻演繹甜蜜婚姻生活的國際真人秀節目「我們結婚了國際版」第二季的製作發布會在一山MBC夢想中心舉行,圖為出演節目的日本八木Arisa與SHINee成員Key、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台灣郭雪芙(左起依次)在拍照時間結束後正走下舞台。「我們結婚了國際篇」第二季將讓大家看到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台灣偶像組合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夫婦”以及SHINee成員Key與日本頂級模特八木Arisa“夫婦”的甜蜜新婚生活。

「我們結婚了國際版」第二季製作發布會「我們結婚了國際版」第二季製作發布會

SHINee成員Key先前客串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簡稱:《我結》)給泰民打氣,與A Pink成員鄭恩地搞曖昧,觀眾相當期待兩人能攜手合作《我結》,沒想到Key背叛鄭恩地,在《我們結婚了-世界版》搭上日模Yagi Arisa,跌破大家的眼鏡。

Yagi Arisa今(19日)打扮得像洋娃娃,出席《我們結婚了-世界版》今(20日)在一山MBC電視台舉行記者會,回應了對KEY′變心′的看法,她說:"我還不知道KEY在《我結-世界版》當我′老公′時,就看過《我結》,KEY跟鄭恩地的互動像情人一樣,所以我很驚訝他會是我的′老公′。"

為穩固正宮的地位,她不怕跟′情敵′正面交戰,她說:"開始錄影後,我有機會跟鄭恩地見面,發現她是很好的人。我現在是哥哥的′老婆′,希望我們會成為幸福的夫妻。"展現了′大老婆′氣魄。

《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將於4月5日晚間10點(韓國時間)在MBC every1頻道播出。

金希澈郭雪芙等新「夫妻」亮相《我們結婚了世界版2》發佈會

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2》製作發佈會在MBC夢想中心舉行,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郭雪芙、SHINee成員Key、日本超人氣混血嫩模八木Alisa、f(X)成員Amber和Tasty成員小龍出席。

《我們結婚了世界版2》將於4月在韓國、亞洲主要頻道和美洲全域播出。申政憲/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HINee Key牽手日本混血嫩模八木Alisa拍情侶寫真

《我們結婚了世界版2》假想夫婦Key(SHINee成員)和日本模特兒八木Alisa亮相時尚雜誌《COSMOPOLITAN》4月號,演繹甜蜜情侶。

新寫真的主題為「Key與Alisa的一天」,兩人時而淘氣出境,時而甜蜜亮相,展現了多重情侶面貌。

Key的假想妻子八木Alisa是日本人氣模特兒,活躍於各大時裝秀和時尚雜誌。日法混血的她外形亮麗,因形似4minute成員泫雅在韓國國內享有不小的人氣。此外,八木Alisa1995年出生,今年剛20歲,是「我結」演出嘉賓中最年輕的一位。

Key和八木Alisa完美詮釋了2014春夏最In情侶Look,用紅色系T恤和連衣裙展現活力四射的面貌。而另一張照片中兩人又以黑白配示人,烘托幹練氣質。

Key和八木Alisa的假想新婚生活將於4月在MBC every1和亞洲各地區主要頻道、美洲全域播出。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HINee Key-八木Arisa穿婚紗享受約會

SHINee成員Key(22歲)和日模八木Arisa(八木アリサ,18歲)拍攝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的現場照被曝光。

昨天(24日),Key攜“外國老婆”八木Arisa在首爾三清洞附近拍攝約會的鏡頭。

國際“小夫婦”身穿可愛版禮服拍攝婚紗照。在拍攝過程中八木Arisa高喊:“Aishitelu(愛してる:我愛你)”,現場充滿濃濃的粉紅氣氛。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和台灣女團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Key和Yagi Arisa展現的新婚生活將於4月首播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播出。



圖片來源:網絡

「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假想夫妻“國內藝人與國外藝人結婚?”

MBC「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即將啓動。

SHINee成員KEY(23歲)與日本超級模特Yagi Arisa(19歲)搭檔扮演假想夫妻。他們最近在首爾近郊進行了首次見面。

1995年生的Yagi Arisa活躍於日本著名雜誌和時裝秀等上,是一名人氣模特。

Yagi Arisa的母親是日本人,父親是法國人,有著混血兒的外貌,這點引人關注。

在韓國國內,她因為和4Minute的泫雅長得像而曾經一度很知名。

KEY和Yagi Arisa扮演假想夫妻的MBC「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將於4月在韓國和亞洲各主要頻道及美洲全境播出。

除了他們外,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和台灣團體組合Dream Girls的郭雪芙也將扮演假想夫妻。

看到「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假想夫妻的消息後,網民們紛紛表示“金希澈也要參演,太令人期待了”、“感覺應該挺有意思的”等,反應熱烈。

SHINee Key“混血妻子”火辣身材吸睛

SHINee成員Key和日本模特Yagi Arisa將出演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最近兩人的配合將會如何深受線民的關注。特別是Yagi Arisa的姣好身材在韓國也成為熱門話題。

據悉,Yagi Arisa生於1995年今年20歲,但按照周歲計算還不到18歲,是《我們結婚了》開播以來最年輕的“新娘”。Yagi Arisa的父親是法國人,母親是日本人,因此她的長相富有異國風情,有獨特魅力。

據悉,作為專業模特進行活動的Yagi Arisa雖然年紀輕輕,但是她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她憑藉大膽的姿勢和裸露在日本也備受矚目。

Yagi Arisa曬與‘老公’SHINee Key合照 假想結婚依然緊張

偶像男團SHINee Key(22歲)和日本名模Yagi Arisa(18歲)確定加盟假想結婚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日前,Yagi Arisa也通過推特表示:“告訴大家一個消息,我加入了《我結-世界版》第二季。第一次見面雖然非常的緊張,但希望大家能給予支持。”並附上與Key和PD的認證照。

擁有日本和法國兩國血統的Yagi Arisa生於1995年,今年剛滿18歲,是《我結》史上年紀最小的“新娘”。倆人已於上周末在首爾附近錄完了初次見面的片段。

SHINee成員Key與日本模特Yagi Arisa‘結婚’拍《我結-世界版》

SHINee成員Key將和日本頂級模特Yagi Arisa(八木アリサ)“結婚”。

MBC《我們結婚了》節目組今天(18日)表示,Key和Yagi Arisa將成爲《我結-世界版》假想夫婦。



擁有日本和法國兩國血統的Yagi Arisa生于1995年,今年剛滿18歲,是《我結》史上年紀最小的“新娘”。

Yagi Arisa曾嚮節目組表示:“還沒有什麽戀愛經驗,所以非常期待出演《我結》。我想成爲像朋友一樣的夫婦。”、“我期待能遇到像《我結》尼坤一樣細心又體貼的老公。”

Key和Yagi Arisa上周末在首爾近郊進行了第一次拍攝。Key精通英語和日語,而Yagi Arisa也會英語、法語和韓語,倆人用多國語暢談,現場氣氛非常活躍。

另外,《我結-世界版》第二季將從4月開始在亞洲各大頻道播出。


照片來源:MBC

SHINeeKey假想妻子公開 攜日本嫩模上「我結」

 


bnt新聞訊 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中組合SHINee成員Key的假想妻子將由日本模特Yagi Arisa出演的消息被公開,立即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Yagi Arisa是日本時尚雜誌的人氣模特,日法混血的優越外貌令她擁有了眾多粉絲。因長得像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而聞名、今年20歲的她成為了「我結」史上最年輕的假想新娘。

Yagi Arisa在與製作組見面時表示“因為現在戀愛經驗還不多,所以更加期待。希望成為像朋友般的夫婦。”並表示想交往如曾出演「我結」的2PM成員Nichkhun般慈祥的丈夫。

SHINee成員Key與Yagi Arisa的首次見面已於上週在首爾近郊完成了拍攝。雖然二人首次見面是秘密進行,但氣氛卻猶如實際聯誼般真摯且令人心動。

此外,由Key與Yagi Arisa出演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預計將於4月在韓國及亞洲主要頻道、美洲等地同時播出。舒心/文 MBC/圖

「我結世界版2」SHINee Key全面出演,拍檔是「秘密」

「我結世界版2」SHINee Key全面出演,拍檔是「秘密」

10日,MBC「我們結婚了世界版2」製作組方面宣佈「SHINee的Key確定出演‘我結世界版2’」。

 

之前,Key出演了去年9月的MBC「黃金漁場-電臺明星」,曾表示「如果我出演‘我們結婚了’的話,該有多好玩啊」,流露出對出演該節目的野心。

 

另外,成員泰民在出演「我結」當時,Key也曾現身過節目,在和A Pink成員鄭恩地的聯誼中,表現出坦誠積極的一面,牢牢抓住了觀眾的視線。

 

對此,Key通過和節目組的事前採訪,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比起外貌,更喜歡投機、外向的人」,「喜歡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性格分明的女人」。

 

此外,伴隨著Key的出演消息的確定,大家也將視線集中到了誰是Key的假想結婚對象的身上。不過,直到首拍前為止,有關拍檔的具體事宜,預計都將做好徹底的保密工作。

 

「我結世界版2」預計將從4月第一周開始,在韓中日等亞洲的主要頻道和美洲所有地區同步播出。

Shinee成員KEY將參演《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老婆’究竟是誰?

SHINee成員KEY確定將出演《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

MBC every1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以下簡稱《我結》)去年的2PM玉澤演&鬼鬼情侶和FT Island成員李洪基&藤井美菜情侶都受到了大家的喜愛和關注。在中日韓三國,台灣、印度、香港、新加坡等21個國家和地區造成一股旋風,也可謂是韓流的代表節目。

今年即將播出的《我結》世界版第2季邀請了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和台灣女團Dream Girls郭雪芙一起參加。

接著,K-Pop代表Shinee成員KEY也將參加《我結》世界版第二季。

KEY和《我結》制作組透露:“自己看女孩不看外表,注重的是是否能和自己有共同語言,喜歡性格鮮明的女孩。”

KEY的‘老婆’會在第一次攝影之前一直保持神秘,能通三國語言的多才多藝的KEY的未來‘老婆’究竟會是誰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SHINee成員Key如願出演「我結」世界版

bnt新聞訊 組合SHINee成員Key將出演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

預計將於今年播出的第二季節目中,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與台灣女子組合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已確定出演。 SHINee成員Key作為第二位出演者被公開,立即引起了巨大的關注。

Key在同組合成員泰民與Apink成員孫娜恩出演「我結」時,曾與Apink成員鄭恩地聯誼,展現了積極的面貌。不僅如此,他還曾在出演綜藝節目「Radio Star」時袒露“要是能上「我結」該多好啊”,表現出強烈的出演意願。

Key通過與節目製作組的事前採訪公開了理想型,他表示“比起外貌要更好溝通,性格外向的人是理想型。喜歡對於好壞性格分明的女人。”

雖然大家都對Key的假想夫人充滿關注,但直到節目開拍之前,製作組都將對女方實施鐵桶式保密。 Key與假想夫人的首次拍攝預計將於本週進行。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news@bntnews.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