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映日期:2014年4月17日(美國時間4月18日),韓美二地同時上映。

講述出身背景不同的男女Donny(戴瑞克·浩夫飾)和Aya(BoA 飾)通過舞蹈相聯相愛的舞蹈素材浪漫愛情故事。

導演:Duane Adler

主要演員:

寶兒(27歲/2014)

Derek Hough(戴瑞克·浩夫)

-------------------------------------------------------

寶兒扮舞孃跳進好萊塢 吃驚電影公司主動找上門

寶兒(27歲)把銀幕處女秀獻給電影《Make Your Move》 ( 原名《COBU 3D》),最近接受訪問時,聽到記者稱她′電影演員′感到很新奇,笑說:"我沒想到我會拍片,突然有一天就躍上了大螢幕,以演員身分跟觀眾見面,好妙!"



她在片中飾演舞者,跟本業歌手的落差不大,但一開始拿到劇本,依舊驚訝地反覆問:"什麼?電影?"覺得很不可思議。她說:"好在是跳舞電影,我沒有考慮太久就接下。製作公司的人稱讚我′表演很棒!′,我真的很開心。"

她13歲就出道,往返日韓兩地當歌手都來不及,沒考慮過當演員,很高興20多歲時能和電影結緣。


照片來源:enews

寶兒街頭熱吻舞男德瑞克 驚訝好萊塢狗仔明著來

寶兒把銀幕處女秀獻給好萊塢電影《Make Your Move》 ( 原名《COBU 3D》) ,她於2011年農曆年後將赴美拍片,該片昨(17日)同時在韓國和美國上映。



她飾演舞者Aya,和男主角德瑞克霍夫(Derek Hough)起初相看兩相厭,最後舞出愛火,兩人有精彩的床戲和吻戲。

她回憶拍吻戲遇到的尷尬情況,笑說:"我和德瑞克霍夫在路邊拍吻戲,現場有很多人在圍觀,還有狗仔在拍,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們只好速戰速決。"、"很多粉絲看到照片,問′不會吧?!在路邊跟男演員親親,到底搞甚麼?′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是特別的經驗。"


照片來源:newsen

 

寶兒“第一次跟男生貼身熱舞 演出時都沒有過”

寶兒(28歲)一直被稱為“亞洲之星”。從14歲以歌手出道開始,便在亞洲各地積纍了很高的人氣。

演技對她來說是第二挑戰。韓美合拍的舞蹈電影「Make Your Move(鼓舞激情)」(本月17日上映,12歲以上可觀看)是寶兒的熒幕首秀。電影講述的是在日本出生的韓裔少女Aya(寶兒)懷揣舞蹈家的夢想來到美國紐約,與跳踢踏舞的多尼(Derek Hough)邂逅並墜入愛河的故事,這部電影拍攝於2011年。寶兒透露“比起學習新的舞蹈,用英語演戲對我來說更困難。”電影將於本月18日(當地時間)在美國同期上映。 

-舞蹈電影能夠展現你作為偶像歌手的優勢吧? 

“3年前收到試鏡邀請的時候,對表演沒有什麽想法。 杜安·阿德勒導演親自來到日本看我的演出,熱情地說服了我,我才決定出演。因為是歌舞片,所以沒有很大的壓力。作為歌手的話很多時候在舞台上需要獨自面對,但是在拍電影的時候,幾十個人一起向著一個目標努力,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新的體驗。”  

-主人公Aya是韓裔日本人嗎?

“在原來的劇本中就是一個日本人,在我試鏡過後,才增加了‘韓裔’這樣一個設定。導演在日本看過一個一邊擊打日本傳統樂器太鼓,一邊跳踢踏舞的舞蹈演出,並以此創作了這個劇本。所以不能完全擺脫主人公是日本人的這個設定。”

-Aya非常獨立?  

“看了劇本過後我也非常驚訝,因為我跟她的性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我們都喜歡跳舞,都在日本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與哥哥的感情都非常深。 

-電影中Aya說“我討厭試圖控製我的男人”? 

“這一點跟我不一樣,我喜歡能讓我小鳥依人的類型(哈哈)。”  

-作為歌手在舞台上跳舞,和作為演員在攝像機前跳舞是不一樣的感覺吧? 

“到現在為止,作為歌手,也沒有跟男人貼這麽近跳過舞。電影中有很多舞蹈來表現Aya和多尼的愛。扮演多尼的演員Derek Hough在一個舞蹈場景中第一次碰到我的腿的時候,我嚇得尖叫。花了幾周時間才適應(哈哈)。就算是同一個場面,但是每次拍的時候感情都不一樣,我也覺得很神奇。現在感覺跟他什麽樣的舞蹈都能一起跳了。”  

-電影中要是有Aya唱歌的場面就好了。 

“那樣的話跟寶兒的形象就太接近了,是我提議不要有唱歌的場景的。”  

-現在正在拍攝第二部作品-動作片「Big Match」(崔浩 導演)? 

“是一個總是折磨李政宰的反派角色,非常粗暴。演跟我本人性格不一樣的角色非常有意思。與男演員們的打鬥場面,流血的裝扮等都是初次嘗試。我的動作戲做得還不錯(哈哈)。我的歌手生涯一直都還算順暢,所以想超越以前的自己會有很大的壓力。但作為演員,這才是起步,所以沒什麽壓力。”

【 延伸閱讀 】

BoA穿黑白配服飾參加新片宣傳活動

日前BoA與戴瑞克·浩夫主演的電影《Make your Move》(Duane Adler導演、Robert Cort Productions製作)「BoA的Love letter Showcase」在首爾新沙洞舉行。

電影《Make your Move》是世界級明星寶兒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作品,講述出身背景不同的男女Donny(戴瑞克·浩夫飾)和Aya(BoA 飾)通過舞蹈相聯相愛的舞蹈素材浪漫愛情故事。

《Make your Move》裡主演寶兒與戴瑞克·浩夫將展現夢幻般的舞蹈與浪漫愛情故事,本片將於4月17日上映。李希秀/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少女時代有望演唱寶兒電影「鼓舞激情」OST

 


bnt新聞訊 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有望演唱公司前輩寶兒主演的好萊塢電影「Make Your Move」(「鼓舞激情」)OST。

據有關人士透露,少女時代為了替前輩應援,積極主動要求演唱「鼓舞激情」OST曲「Cheap Creeper」。如果她們能順利完成心願,這首歌將趕在電影上映前在各大音樂網上公開。

據悉,「鼓舞激情」為寶兒的好萊塢處女作,講述了一群熱愛舞蹈的年輕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所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浪漫的故事。該片將於4月17日起上映。吳筱溪/文 bnt新聞 DB/圖

「鬥舞幫」公開預告寶兒D​​erek浪漫共舞

 


bnt新聞訊 電影「鬥舞幫」(「Make Your Move」)近日公開了預告片,片中主演寶兒與Derek Hough展現瞭如夢幻般的默契配合,牢牢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預告片以Derek Hough對寶兒一見鍾情開始,預示著二人命運般的相遇,搭配動人的旋律背景,二人進入互相了解的過程。 “如舞蹈般相愛,如相愛般舞蹈”的文字讓人對浪漫雙人舞充滿期待。

互不相識的年輕男女,因舞蹈而互相理解,男主角Derek Hough的深情台詞“我哪也不走,跟你共舞之前絕不走”更加令人對浪漫情節充滿好奇。

電影「鬥舞幫」講述的是女主角寶兒與美國人氣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冠軍出身的演員Derek Hough在各自不同的環境中成長,並成為了優秀的舞者,卻由於各自兄弟經營的地下俱樂部之間的競爭關係,兩人視對方為對手,但在不斷的接觸和相識的過程中卻又彼此相愛,上演了一出“羅密歐與朱麗葉”一般的愛情故事。該電影預計將於4月17日上映。舒心/文 CJ娛樂/圖

′舞后′寶兒跳進好萊塢 上演異國浪漫戀情

電影《Make Your Move》是寶兒的第一部好萊塢電影,講述在不同生活環境下成長的道尼(音譯)和阿雅(音譯)通過舞蹈互相理解並相愛的浪漫愛情故事。

19日,寶兒拍攝《Make Your Move》的幕後故事公開。



當杜安•阿德勒導演決定拍攝《Make Your Move》,正在爲選演員苦悶的時候,通過朋友介紹在Youtube上看到了17歲的寶兒拍攝的MV。

MV像是一部有故事情節的舞蹈電影,而寶兒小小年紀卻把MV消化的那麽到位,她的能量和多才多藝深深吸引了杜安•阿德勒導演,甚至成了寶兒的粉絲。

不僅是角色的魅力,電影中的舞蹈也會讓寶兒散發光彩。

《Make Your Move》預計4月17日在韓國上映。


照片來源:《Make Your Move》劇照

寶兒好萊塢出道作「Make Your Move」 海報公開

寶兒好萊塢出道作「Make Your Move」 海報公開

寶兒的好萊塢出道作品「Make Your Move」海報公開。

 

17日,電影「Make Your Move」發行商​​方面公開了主演寶兒和Derek Hough的海報。

 

公開的海報內,二人或是牽著手凝望著對方,或是從背後擁抱等,宛如熱戀中的情人般。

 

據悉,電影中兩位主角除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外,還將帶來一段浪漫情史,令觀眾們已雀躍不已。

 

寶兒於去年KBS「期待戀愛」獲得了2013 KBS演技大賞的「合作短篇劇獎」等,演技得到認可。

 

在新作「Make Your Move」中,將以舞蹈組合COBU的隊長一角,帶來精彩表演。

 

而和寶兒合作的男演員Derek Hough曾經獲得美國人氣節目「Dacing with the star」連續4期冠軍,並曾經出演音樂劇「Footloose: The Musical」等。

 

另外,寶兒和Derek Hough主演的電影「Make Your Move」將於4月17日(美國時間4月18日),韓美二地同時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