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為了忘記失去摯愛的傷痛而來到日本的留學生智好(T-ara成員孝敏 飾)與她唯一的日本朋友楓(清水久留巳 飾)以及楓的初戀幽助(山崎賢人 飾)之間發生的關於愛情和友情的故事。

導演:熊澤尚人

主要演員:

清水久留巳

山崎賢人

T-ara成員孝敏

------------------------------------------------------------------------------------------

T-ara孝敏主演日片《Jinx!!!》 自稱開心壓力共存

昨日(2月10日),日本影片《Jinx!!!》媒體試映會於首爾COEX MEGA BOX舉行,女主角T-ara成員孝敏、熊澤尚人導演亮相現場。

孝敏表示:「在不久前我以T-ara的身份站在這裡,而現在是以演員的身份站在這裡,感覺挺奇妙的。”

對於自己被選為主角一事,孝敏道:「剛開始我只感覺到開心。我一直很想挑戰電影,而且也非常想嘗試愛情片,我以愉快的心情完成了拍攝。當聽到自己是主演的消息後,除了‘哇!主角啊’等開心的心情外,也感到很大的壓力。況且,我是T-ara成員中首次參演電影的成員,因此我認為自己一定要做好,這樣才能讓其他成員也能更好的活動,所以特別緊張。”

《Jinx!!!》由孝敏出演,由憑藉《天國的來信》和《彩虹女神》等作品而被封為「岩井俊二第二」的導演熊澤尚人掌鏡。

《Jinx!!!》受邀參加去年10月舉辦的第29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演員們的演技和導演的富有感性的執導能力被獲好評。

該片講述了為了忘記失去摯愛的傷痛而來到日本的留學生智好(T-ara成員孝敏 飾)與她唯一的日本朋友楓(清水久留巳 飾)以及楓的初戀幽助(山崎賢人 飾)之間發生的關於愛情和友情的故事。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