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安順(47歲/2014年)

小他13歲的老婆陳安妤(34歲/2014年)

與前妻張倩的婚姻不歡而散

2011年再娶演員陳心妤

2014年11月/懷孕3個月

-------------------------------------------------

游安順扮吸血鬼 嫩妻真受精

中國時報【陳亭均╱專訪】

電影《臺北工廠II》裡,侯季然執導的《顫慄》中,47歲的游安順挑戰吸血鬼的恐怖驚悚情節,還與義大利男星大玩男男情慾,他演出時驚怕挑戰人生最大的尺度,連生殖器也若隱若現。

片中還出現他的下體特寫,但露出的部分是美術組做的道具?還是「小游安順」真身?他自己也記不得。

謝前妻照顧女兒

小他13歲的老婆陳安妤跟著他拍戲,他笑說:「我要感謝導演,因為我老婆看了片子後,也嚇到『受精了』!」陳安妤已懷孕3個月。

老婆懷孕讓他喜上眉梢,他與張倩的婚姻不歡而散,2011年再娶演員陳心妤,兩人一直沒有懷孕。就在他拍《顫慄》時,想做試管嬰兒的老婆竟受孕了,讓他興奮非常:「我比老婆大13歲,現在能有個孩子,以後也不用擔心老婆寂寞了。」他和張倩育有一女,已經念高一,他和女兒見面少,感念地說:「謝謝她媽媽把她照顧得那麼好!」

不渴望東山再起

中年得子是否更積極賺錢?在演藝圈打滾29年的他對名利似已看淡,現在有時接大愛、客台的電視劇,也演鄭文堂新電影的反派,他平凡清淡地活著,似乎已足矣。「我已經被遺忘許久,但這些事一切隨緣吧!我不渴望東山再起,但有機會接觸到最喜歡的電影,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